佳远:
你好。
见信的时候,我已经是在准备政审材料以及回想整个在佳远过程的时候。感谢这个世界让我遇到了你,感谢你那里有一群责任感极强、关爱学生的老师,感谢你那里每次开班都有一群充满活力、朝着目标共同前进的同学。
在一起的记忆,是我这一生中最唯美的回忆,我也想用这一段文字写下咱们共同的点滴。
在准备笔试的时候我就一直听你的公开课。遇见你好像还是一次偶然的意外,忘记了是什么样的状况让我碰到了当时的一场资料分析的公开课,让我认识到资料分析还能那样的技巧性的简单的处理。那次公益改变了我的笔试思维,我就在优酷里面不停地下载你的笔试公益,一个一个的看,完全让我自己的笔试得到了一个绝佳的提升。
笔试完毕,对完答案,感觉自己有戏。于是我又想起了你,就继续下载你的面试公益回家听。我可以听到老师对于每一个细节都是耐心细心用心的把握,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放过学生任何一个细节性的错误,我就下定决心在成绩公布之后投向佳远。还记得当时中公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需要参加面试的培训班不,我说:需要,但是我有比中公更好的选择。
我是大年初七到你那来的,刚刚来的时候,八阿哥老师要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就说:“我在人群中选择了佳远,佳远是我最好的选择。”八阿哥就说:“校长又不在,可以来点务实的。至于最好的选择只有经历过后才最有体会,但是绝对会让你感受到在佳远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就这样,我就开始了在你那里的学习。在这里,每个老师都会带几个学生,一位老师仅仅只是带几个,因为你有规则:带的太多,会影响学生的效率与训练进程。
练习的过程中,老师会让我们自己找题自己答题,然后给我们指出细节的错误,纠正我们答题的思路与整体框架,给我们开拓思维,不让我们陷入外界的答题模板与套路。老师每天晚上都会非常准时,从不缺席,校长也会经常来查岗,确定每一个组里面的练习质量与效果。
咱们里面的同学都是非常热情、乐于帮助,在你那里才知道什么是无私、什么是共同进步,我们大家都朝着一个目标迈进,都在为自己的上岸而努力着。当然,状态与表现失常,老师既会给与人性化的关怀,也会骂醒那些不在状态的失偏学生。我就被骂了好几次,有八阿哥的,还有篝火老师的,但感谢他们给与我的“骂”,及时地“骂”醒了我。
就是这样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着。每一天大家都有新的收获,每天都会让自己的口头表达与思维有一个极大的提升。但是,这只有里面的人自己才知道,是潜移默化的。从开班到结束,第一次录音与最后一次答题,给人的感觉就是焕然一新,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报考的是珠海国税,成绩是122.6,面试排第六。当时我还和校长说我还有一个重庆的选调,成绩143,笔试第一。
国考的面试越来越近。面试前夕,老师都会给我们讲解一系列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我们感同身受,仿佛亲临考场。
我的国考,没有逆袭成功。分析原因,全都是自己的因素,需要说的真是太多太多。综合起来有以下几点:
1.心态未放平,平时的积累在考场完全没有爆发;
2.情绪不稳,由于抽签抽到了最后几号,从上午八点到下午四点半,情绪基本失控,感觉无处可寻;
3.自己太过于指望,要知道,虽然不指望没有希望,但是不指望也不会失望。
所以,考完后,我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往常的心理去奋战重庆的选调。
重庆的选调面试形式是无领导,我问校长无领导该怎么准备。他说:用结构化的基础以及无领导的技巧,建议我去YY80236频道看公益的视频。然后忙完就用简单的4天时间去看视频,用自己在你那里学到的结构化知识去奋战。果然,心态放平之后,知识就可以完全发挥,最终重庆选调面试成绩86.4,小组第一,成功守擂。
现在的这个时候,就是刚刚准备完政审材料回想咱们共同点滴的时候。我很庆幸遇见了你。可以说,没有佳远就没有我的公考。
在这里我衷心地对天涯校长、无双老师、八阿哥老师、篝火老师、飘然老师说一声谢谢,衷心地感谢各位同学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每一刻场景。
期待有更多的公考战友走向你,也给在你那里的学员一个倾心的衷告:好好学,努力练,勤奋答。相信那句话:努力过后,成功可能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