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的微笑是世上最美的,你的泪水是珍贵的钻石。
在前几个星期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感到不舒服,到处动,妈妈被我吵醒了,妈妈就在旁边叫我可爱,因为睡着了,没听到,以为没有回答,他就准备用手把我拍醒,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现我的头很热,以为我发烧了,但不确定,他又匆忙的在自己额头试了一下温度,和我做一下对比,发现我真的发烧了,就把我弄醒,叫我穿这衣服,我说去干什么,我不舒服,他说我发烧了,现在要带我去医院。我把衣服穿好后,妈妈就让我坐在车上。
她骑得非常快,而且还都是走的近路。到了医院后,她让医生量我的体温,过了一会儿,医生拿了温度计,说我发烧了要打针,妈妈知道我怕打针,所以等医生把工具拿来的时候就把我的眼睛蒙上,然后按住我的手不让他动,等打进去后,妈妈把我带到床上看电视,妈妈问我饿不饿,我说饿了,然后她又让我在这继续看电视,她就去买吃的,她回来后见我有一个手在打针不能动,就喂我吃,我吃完后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后,渐渐的我睡着了,我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发现他守了我一夜。我问他昨天打完了为什么不回去,他说你睡着了,我说:谢谢你,妈妈。
妈妈知道,我每天早上起来就渴了,所以每天他进我屋时都会给我带一杯水,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个不会做的题,我想也想不到时,她就来教我。每当我遇到挫折时,他都会静静地关上门与我谈心。
母亲,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