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一封信将代表我全部的孝心,谢谢你们把握养这么大!
从妈妈您把我生下来的那一天,我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你们敎我学走路,学说话,学礼仪,学习……我就向你们学习,向你们的身影看齐,学习你们的一举一动。
你们为我付出的不管是金钱,还是时间,我都偿还不起,就算我用一生都是无法偿还。
是你们让我不愁吃不穿,让我过上幸福的生活,让我有了这个温暖,舒适,幸福的家。
以前是我不懂什么是孝心,现在我知道了,也明白了孝心是什么了。我以后会常常为你们做家务,帮助你们。
妈妈去买菜或其他东西,我都会帮您拿。等您累了,我就帮您捶捶背,揉揉肩,倒一杯装满爱意的茶给您喝。
爸爸我上学也不要您来亲自送我,虽然路有点远,但我还是会准时到校的,从今以后我会加快我的学习步伐,赶上那些在前面的人,把成绩提高,让您满意。
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没有你们的细心教育,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就不会有我这个胖胖的儿子。
以后我会为你们做好每一件事,把习惯养好,以优异成绩来让你们开心,来报答你们的恩情。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