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小的时候,您每年只能回来几次,所以我对您的感情比对别人要淡很多。您跟我讲话,我也不好意思回答您,所以跟您讲话讲得很少,我知道那个时候您的心里是非常伤心的,对不起。
直到三年级,您就回来了,可以天天陪着我,那时,我表面上很不开心的样子都是不真实的,其实我内心是非常开心的,以后的每一天,您都陪着我,慢慢的,我开始跟您讲话,开始大声喊您妈妈,开始和您一起出去玩,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俩是最开心的。
我每次伤心时,您会过来安慰我,我每次开心时,您会过来陪我一起笑。
有一次,我情不自禁的把相册翻出来,打开,每一页都是我婴儿时的照片,看着你把我抱起来拍的那张,您当时的笑,是充满幸福的笑,再往后翻,我三四岁时,您教我跳舞,那张照片,我们俩都在笑,我看着那张照片,我也笑了。
妈妈,我跟您说的这些,只是为了让您能看到,笑一笑,自打我到了初中,您笑的就很少,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会一天到晚都和您在一起,我们的交流也越来越少了,所以我希望您可以多笑笑,越笑越年轻。
最后,我再给您提一个我小时候发生的事,那年,您带我出去旅游,还有几个我不认识的阿姨,起初,我很怕这几个阿姨,所以一直躲在您身后,但是时间长了,我突然发现这几个阿姨还蛮有趣的,我也没有那么怕她们了,我慢慢的靠近她们,最后和她们玩了起来,您也加入了进来,想想,那时我们玩得多开心呀。
我们那个时候拍了好多照片,您推我荡秋千,我跟您和一个阿姨玩跷跷板,我们一起去走那种网桥,一起去攀岩,就我爬的最低。
我们晚上又去那个地方的夜市去玩,那儿非常热闹,我们俩玩了碰碰车,我还把您的腿撞了,让您疼了几天,您还带我去玩蹦极,我一直跳呀跳的,非常开心,那一天,我终身难忘,虽然那一天,妈妈您很痛,但还是很快乐,很开心的。
所以,我非常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
每一年都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