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转眼间,20xx年过去了,20xx年来临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光时,我要郑重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新年的到来,我又长大一岁了,我会更加懂事,听你们的话,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让你们更省心。
蓦然回首,你们已养育了我13年了。在这13年里,你的无私奉献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从小,我的体质就差,经常三更半夜发烧,呕吐,你们总是第一时间送我去医院。为此你们没少吃苦。可是,你们却毫无怨言。
记得不是很小的时候,那天半夜,我突然发烧,呕吐不止,为了能更快地进行治疗,你们连夜把我带到人民医院。到了那里,却被告之,12点后没有小儿急诊科。这可把你们急坏了,赶快拦出租车,带我去儿童医院。一路上,妈妈你紧紧抱住我,生怕我会出什么事,经过医生的诊断,我只是普通的病毒感冒,你们深深地舒了一口气。打吊针时,你们不断地给我搓手,以缓解药水的冷;为了不让我着凉你们脱下自己的衣服,盖在我身上,为了让我坐着不累,你们总是轮流抱我,给我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
一直以来,你们以不强逼我学我不想学的东西,我对什么感兴趣,陶治我的情操,让我在一个轻松、无负担的环境中成长。
在学习上,我的经历并非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很多难题。每当这样,你们总会给我分析当前的情况,并给我加油鼓气。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怀照顾,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有人曾说:“父爱如阳光,给予人刚强和热情,母爱如月光给予人温情与诗意。”这两者加起来不正好普照了我们每一天每一分钟吗?爸爸妈妈,我成为你们的儿子而自豪。为得到你们的爱而倍感荣幸。
相信我,爸爸妈妈,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实现我的梦想,也会让你们为有我这个儿子而骄傲!
一帆风顺!常常开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