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写信给您,您一定会很惊讶。我藉此特别的方式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妈妈,每当我看见您那憔悴的面孔,就想起您对我无限的母爱。记得从我四岁起,爸爸就长期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您就把接送我上幼儿园、煮饭、洗碗、洗衣服、叠被子等等的家务全都包在身上。妈妈,您为了不影响工作,您只得每天起早摸黑地完成所有的家务和照顾好我。您能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可真不容易。我能一天一天地健康成长,都凝聚了您无限的心血。妈妈,我真的佩服您!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第一天走进校门的时候,您的心情是多么的紧张,像怕我会受到伤害似的,每次放学回到家您总是唠唠叨叨,问这问那的,没有十多分钟也不会停下来。听得我心烦,但我又不敢吭声。妈妈,现在我已经是10岁的小学生了,您还为我的学习百般操心。每次我测验,考试得九十多分,你却不满意,还不时地给我施加压力,非要个满分您才满意。所以一有空,您又到书店找一大堆《作文宝典》、《分类日记》、《奥林匹克数学题》等课外书让我看,使我连假日休息放松一下的时间都没有。我知道您这都是为我好,但我还是请求您留一点让我自主活动的时间,好吗?
妈妈,“五·一”节快到了,在这“五·一”节长假期里,您休息一下吧!
让您的宝贝儿子为您分担一些家务,为您煮一顿饭,让您知道您的儿子已经长大了,好不好?
妈妈,您的身体不太好,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也要关心一下您自己。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