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这段非常时期,你们辛苦啦了!每次你们冒着风险出去买食材,却让我安全的待在家里不出门,不去冒风险,就算一定要出去,你们也是让我带上最好的口罩,把我保护得像一个国宝。
家里待久了,怕把我憋坏了,你们会想着法儿让我开心。爸爸会变着各种花样给我做好吃的,晚上还会陪我看电影,下棋……妈妈每天都会尽心尽力地辅导我写作业。我曾听说很多父母是不愿意陪孩子写作业的,但我的爸爸妈妈不厌其烦,虽然偶尔也会大发雷霆,但我内心是明白的,这一切都是关乎我的学习,我的内心非常感激你们,因为有时候我管不住我自己。
虽然你们不是在一线工作人员,但每天早上,我还在睡意朦胧中,就听到你们说,今天的疫情如何如何……看到你们忧心忡忡的样子,其实我也挺担心的,虽然我不懂你们的担忧,但我们一家人坚持待在家里不乱跑,其实就是在给国家、社会做贡献呢!
最后我还是要对你们说声:“谢谢!”对在一线辛苦工作的人员说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有了你们的保护我们才能过得如此安心!”我相信,我们强大的祖国一定能很快把病毒赶跑。很快,热闹自由的日子就会到来。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