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知道你很爱我,但不善于用语言来表达,今天借此机会。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四岁那年,因为我调皮把您刚买的化妆品打破了,还弄得满手都是,您看见后,我担心你会说我,但是你却说:“有没有划到手,这些化妆品不要弄到嘴里就好了。”你一边说着一边带我去洗手洗脸,一边洗,还一边温柔地说:“以后别再动这些东西了,这些东西是搽在脸上和手上的。听了你温柔的话,我深深的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爱。
您有时候也会为了我好对我严厉。记得有一次放学后,我要去学英语。那天你和爸爸都没有时间,我就自己去学英语了。事后我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您,我原以为这样做会得到您的夸奖。然而我的到的却是您严厉的训斥,你担心我会遇到坏人,你担心我过马路时不安全,你担心……
妈妈,谢谢你对我的关怀,培养是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要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祝您
身体健康,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