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年轻时候的你,特别美丽,像一朵娇艳的花。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闪发光。乌黑乌黑的长发摸起来特别光滑,身材也特别的苗条。可是如今,您曾经光滑又娇嫩的脸上长满了黄斑,头发也不像原来那么光滑了,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华,布满了皱纹。这都是因为您整日为我操劳,为我们这个家奔波,妈妈,您辛苦了!
您个子不高,但是您像小蜜蜂一样勤劳。家里的家务活都落在你一人身上。一年到头,没见过您睡过懒觉。每天早早起床,叠被子、拖地、擦桌子,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窗明几净。每天早上,还没等我洗完脸,蒸鸡蛋糕、冲奶粉、削水果……集营养与美味于一体的爱心早餐,早早就端上了桌。
您日复一日的辛劳,年纪轻轻腰部就落下了病根,每次看到您趴着睡觉的样子,一定是腰疼病又犯了,我就会非常心疼,赶忙给你揉一揉、捏一捏,我多想快快长大,挣钱给你买一台能治疗腰部的仪器,治好您的病,驱除您的疼痛。
在儿子的心目中,你不但是个好妈妈,还是一个敬业的老师。每次学校安排的任务,您总是高质量的按时完成。记得在烈日炎炎的暑假,你去遥远的官路镇扶贫,中暑了,被同事送回家,我赶忙给您倒了一杯糖水,喂给您喝,为你打开空调。看着你睡着了,我才放心。可是您睡醒后,又继续伏案完善扶贫资料……
妈妈,您还是一位孝顺的儿媳妇,每次回老家都要给爷爷奶奶带好多好吃的,还陪村子里的老人拉家常,把老人都逗乐了。我要向您学习孝敬老人,发扬中国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
世上有种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母亲是我人生中第一所学校,我永远永远爱着您——我的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