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听我说。我今年已经是13岁的大孩子啦,从我呱呱坠地起,从我会懂事起,是您教会我说话 、写字,是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十几年的养育之恩,我永世难忘。
记得一个寒冬的夜晚,我发高烧,头疼得厉害,当您发现的时候,二话不说,拿起外套 、冒着寒风的刮打背起我到附近的卫生站去……在我发烧的这几天,您又是帮我倒水,又是给我拿药,还得工作、洗衣、做饭,忙得有些焦头烂额了。看着您那忙碌的身影,我心里觉得无比温暖,觉得自己无比幸福。
妈妈,您还记的小白兔的事吗?那一次,您带我到公园玩,来到“摆摊街”,我看见一对小白兔很可爱,就蹲下去看,您见我如此喜欢,就给我买下了。几天后,小白兔不明不白的死去,为此我哭了好几次,过了几天,您又给我买了一对小白兔,我精心的喂养它们,给它们吃新鲜的白菜,可不久又死了,我真伤心,老跟您唠叨:“妈,小白兔跟我可真没缘分——。”您见我这样,又给我买了一对小白兔,还专心地问那个卖小白兔的应该怎样喂养它们,而且还做了笔记……
妈妈,您不厌其烦地为我,我实在太感动了,您要是换成我,我早就不耐烦了。我想用千言万语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