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时间似雾,看得到他的杰作,却碰不到。从我的呱呱坠地,到现在,已经十三年了。用您们的话来说,叫做“光阴似箭”吧。
昔日的我,只是个穿着裙子,扎着在头顶上摇来晃去的羊角辫的小女孩,而如今的我,已是一个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书包的我了。
岁月,在您的模样上,也刻下了痕迹。往日的满头青丝,如今却夹杂着些许银丝。都是因为我啊!
在我上学前班时,您拉着我,到一位书法老师面前,给我报了名。为了让小小的我能够学的更好,您毅然决然地陪着我学。不管是刮风下雨,无论是寒假暑假,您都坚持送我去学。有一次吃饭的时候,您突然笑了,对我说:“有一次早上,下很大的雨。你就可怜巴巴地对我说:‘妈咪,不去了好不好?’。”我愣住了。也是,那时候我并不是很想去的,我认为,它剥夺了我的玩乐时间。但却不曾想到,今日的我不止一次站在闪耀的前台上,手拿鲜红的证书。我想,如果小时候,妈妈没有送我去学书法的话,我只能在人群中望着那些手捧证书的身影吧。谢谢您,妈妈。
除了学习书法,我又学了素描。应该是出于对艺术的爱吧,上四年级的时候,我像您提出我要去学国画和古筝,您笑着支持了我。谢谢您,妈妈。
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很多同学就很羡慕我,说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我觉得,如果不是当初您的支持,我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吧。谢谢您,妈妈。
妈妈,谢谢您,我能有如此的成就,都是因为有您啊!为了我,您付出的太多太多。
妈妈,您付出心血的女儿,将来一定会报答您的!
妈妈,谢谢您倾听我的感谢,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