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书信5
爸爸: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但很不好意思,今天我一定要告诉您!
爸爸那天您说我作业写的不快,当时我一头恼火,心想:烦死了!作业这么多,手都写酸了,您还在一旁唠叨快呀快,真讨人厌!就冲着您吼道:“您的工资都快降得跟妈妈一样多了,一点也不像个男人,跟女人一样婆婆妈妈的!”,您当时脸红了,眼眶里有些湿润,就对妈妈说:“下去看看”,说完就低着头出门了。
爸爸走后,妈妈说:“孩子你这样太伤爸爸的心了,你看爸爸好像在单位玩,其实那是爸爸的工作。他从小学习刻苦,所以考上了好的大学,爸爸之所以说你,是希望你以后能像他一样有出息”。听了妈妈的话又想起爸爸刚刚离去的身影,我的心里很愧疚!觉得自己真是个无情的人!不配做您的儿子。您虽然挣钱不多,但是才高八斗,对家里的情况还是挺关心的!以前家里没钱,您急得直跺脚,立即去买火车票,到外地做生意。虽然那时您回来一无所获,但是您的举动令我感动!当骂完您的第一个晚上,我到了12点多才睡着。但没有勇气望着您说:“我错了!”爸爸我想对您说:“I’m sorry!”。
通过这件事,我领悟到了亲情的重要。爸爸我想对您说:“家里不要钱,只要有您———可爱的爸爸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