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也许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就是一直开不了口。
您每天都很晚回来,又每次回来都是那么的疲惫,我想:爸爸,您在外面工作和应酬一定很累吧?平时看您难得周末可以休息一下了,电话却又没停过,您每次打完电话都会吸一根烟,我就知道爸爸,您压力一定很大,但是,爸爸,您可以少吸烟吗?这样对身体真的很不好,您吸烟会危害到肺部,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我知道您一定是在外面工作压力大或者应酬没办法,但是我希望您不用工作和应酬的时候少吸点烟。
您在房间睡觉时,我在客厅都能听见您咳嗽的声音,您是多么的辛苦,我心里是多么的难受,我多希望自己这一刻能成为大人,成为可以照顾爸爸的大人,我的爸爸我只希望希望您能健健康康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却只担心我的身体情况,却从不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当我看完病后您就带我去买药,那药是那么的贵,您却眼都都不眨一下的把付款码一“滴”一千多就没了。您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每次一想到这些我的鼻子一股酸……
还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大雨,您却把雨伞斜向我这边,您的衣服都湿了,那时我非常心疼,当时我还跟您说:我们一起撑,您就是不要。您总是把我保护得好好的,之前在电视上常看到“爸爸妈妈是孩子们的避风港”,我觉得这说得一点也没错,爸爸就是我的避风港!
由于您和妈妈工作的原因,我从小到大都是您来照顾的,我想感谢您、关心您。不管什么时候,不管您是否在忙或者在外地出差,您依然关心着我,我想向您对我做的每一件事说声谢谢!
不管我在哪里,您总是无时无刻陪在我身边,父爱也是那么的伟大,那一天我哭了,因为您只关心我却忽略了自己,从那一刻起,我就决定了我要当一个合格的小棉袄,不顽皮捣蛋,做一个听话的小棉袄。
最后,爸爸,我还是希望您能把烟戒了,这样身体才能健健康康的。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