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多亏有您,您就像一棵大树,在您的庇护下,我健康快乐成长。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但因最近我的学业太过繁忙,所以近来都没有和您说过什么话。今天,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
爸爸,我劝您别玩手机了。有一次,我趁您在睡午觉的时候,把您平时最爱看的抖音视频给删掉了。可在晚上我又打开您的手机一看,发现你又把我删掉的抖音视频给下载了回来。看着您低着头,躺在沙发上刷抖音,一会傻乐,一会拍桌子,一会气得跺地,情绪起伏很大呢!所以,我劝您赶紧把您手机里的抖音视频给删掉。我看到网上有人通宵看手机而猝死,多危险呀。再说我现在戴眼镜,正是因为看太多手机,我不想让同样的事发生在您身上,所以您赶紧删掉吧!
爸爸,我劝您赶紧去减肥。你瞧瞧您的大肚腩,因为有不少人,因为肥胖过度而出现各种疾病,高血压、高血脂、告尿酸……我不想因为您过于肥胖而失去健康,我不想没有爸爸,不想成为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所以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劝您赶快减肥,保持健康的身体。
爸爸,我劝您出去应酬不要喝那么多酒了。爸爸,我知道为了我们家,您在外奔波劳碌,身不由己,经常要应酬,但是在拼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哦!正所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嘛!爸爸,喝太多酒有可能会让身体器官损坏,有太多的亚健康隐患了,而且每当我看见妈妈等待您回家,一脸疲倦,心里不知有多心疼。所以,为了您自身健康和家庭幸福着想,请不要喝太多的酒,赶快戒了吧。
爸爸,我希望您能改掉自身的毛病,做一个好爸爸!儿子相信我的超人爸爸一定会做得到的!对不对?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