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最近您去了三亚,那儿一定很热吧,您不在的时候,家乡的天气突然变得恶劣了起来。
您陪我的时间太短了。您在的时候,家里喜气洋洋,欢笑不断,外面的天气总是阳光明媚,鲜花在绽放,小鸟在歌唱,一切都很美好。
但自从您走后,家乡雷雨不断,寸步难行。家里寂寞、空洞仿佛少了什么东西。
您在家时,总是想方设法吓唬我,和妈妈一起对我笑。
现在您走了,我真希望您能多陪伴我,我想和您在一起,一起玩游戏,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太多太多了。
您在学习上对我很严格,一个题都不能错,您总是说:“不要贪图快,要保证准确率。快有什么用,到头来只是拖延时间罢了。错了不要紧,但知道错了不改正才是真正的错误。”这是您的三大金句,我会永远铭记于心。
您什么时候回来?家里人都很想念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