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很清楚地记得,我小时候,您每天忙完了都会陪我玩游戏,看动画,睡前给我讲故事,那个时候我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做错了事您不会批评我,只会安慰我,鼓励我,小时候我过的日子可真幸福!
而现在,您不管在干什么,手中总要拿着您的手机,虽然您偶尔陪我一小会儿,但跟以前比起来,您陪我的时间就明显少多了,您总是说:“别闹,我有事,你先自己玩一会儿吧。”我呢,别提有多委屈了。
有一次,我往您的手机上瞄了一眼,惊讶地发现,你的手机屏上明明就是新闻。我知道,现在你们成年人工作时一定要用上手机,可是工作完成后就不要再看新闻了,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
每个人都有不好的习惯,随着我的成长,学习压力以后会越来越大,可您的脾气好像也越来越大了,岁月将您对我的爱冲走了吗?不!我知道并没有,可我做错了事您就会大发雷霆,再也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包容我,理解我了。其实这也是您爱我的一种表现,可是您越要吵我,我的心里压力就越大,心情不好,成绩也不会特别好,您可以鼓励我,可以提醒我,但请您以后少批评我,多陪伴我。
在我和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下,您玩手机的坏毛病已经改掉了不少,可是有时候您还是爱发脾气,我希望您以后可以改掉爱发脾气的毛病,多陪陪我,就像小时候一样,而我也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我们要一起改掉坏毛病。
您不管怎么做,都在表达着您对我的爱,不过您也要正确地表达出来。其实您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一位好爸爸,一位合格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