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时光流逝,岁月穿梭,转眼间我已经十六岁了。你们的养育之恩,女儿无法忘怀,也无以回报。
爸爸妈妈,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总是不断地闪现着你们慈祥的身影。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好似一团火在燃烧,一种温暖奔我而来,传遍了我的全身。
有人说,父亲是棵树,为树下的花遮风蔽雨。
爸爸,您知道吗?我就是树下的花,在您的细心呵护下,努力地开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爸爸,感谢您十六年来的教诲。从我呱呱坠地,您教给我生存的能力,带给我知识的力量,授予我思想的源泉。
爸爸,您是一位严厉的父亲在我的记忆里,您很少表扬我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总是显现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我在想,是不是我做得不够好?于是,我每天都在加倍努力,我盼望着有一天您能够对我竖起拇指。我把一笔一画写下的字帖拿到您的面前,我把一首练了几天时间的《雪绒花》弹给您听,
我把酝酿了好久的作文拿到你的跟前……在这之后,我看不出您脸上有一丝的笑容,我好失望。我无法理解您的做法,甚至觉得您是一个不可理喻的人。可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把我的成功与快乐与您一起分享。
在经历了更多的成功、失败、挫折与努力之后,我长了。我终于明白了您对我的做法。原来您是想让我在取得成功是不骄傲、不自满,再接再厉。同时我想到了在我失败的时候,您也不曾批评过我。原来您是想让我在遭受失败的时候,
不气馁、不退缩,继续前进。在我明白的那一刹那,我哭了。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有因为我感激您。在我一次次成功之后,是您让我变得更加谦虚;在我一次次失败之后,是您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感谢您,我亲爱的爸爸!您用您的方式悄悄地爱着我,而我也开始细细品味的博、广袤。您深沉的关爱,是我慢慢成熟。重要的是,教给了我一生当中最宝贵的财富做人。
有人说,母亲是河里那清清的水,为岸上的幼苗输送养料。
妈妈,您知道吗?我就是岸上的幼苗,在您的精心培育下,努力地长出世界上最嫩绿的枝叶妈妈,您是一位和蔼的母亲。打从我懂事开始,我就知道您对历史剧一直情有钟每当我们在一起看电视时,只要是有历史剧,您都不会放过;每当看到精彩之处,
您都会拍手叫好,还常常笑着回味说:“游击队的战士们真是厉害,尤其是他们在打日本鬼子的时候爬上火车的那种神速、机灵,真勇敢!……”在您的感染下,我发现自己也渐渐地喜欢上了历史剧,不仅是我,连爸爸、弟弟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空闲的时候,您就会津津乐道地给我和弟弟聊起您小时后的趣事,常常惹得我们捧腹笑,而您也会跟着我们一起开怀畅笑。
还有,妈妈,我还清晰地记得,有一次天气热,我就向您抱怨说脖子上绑着一条红领巾太不舒服了。您当时听了很生气,板着脸对我说:红领巾是无数名战士用鲜血换来的,烈士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怕流血牺牲,红领巾就是他们的象征,
身为一名少先队员,你应该为你刚才的行为好好检讨一下。“我惭愧地低下了头。从那以后,我再没有对红领巾产生抱怨,我时时铭记您对我说的话,认真做好一名少先队员应尽的职责。
无数的小事,如片片花瓣,在身边飞舞。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在这些平凡的小事中,在您身上,女儿学会了怎样爱国。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您们,和您们在一起是女儿最的幸福,您们的快乐就是女儿最的快乐.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您们,女儿回向那些高的树木一样,一辈子永不停歇地向着天空生长,尽管知道永远也够不着心中的梦想,却依然努力做到最好.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您们,”子女的品牌刻有父母的烙印”多年以后,女儿不管有了多么高深的知识,都不会忘记您们的教诲.
爸爸妈妈,我想告诉您们,我爱我们的家我把家比作一个可以包容一切的磁场,而我们则是一个个的小磁针,我们的心与这个温暖的家紧紧联系在一起.
最后,女儿还是忍不住想要对您们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