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回首13年来,除了妈妈您,天冷时没人再唠叨我多穿衣服;睡觉时,没人再端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饿了是,没人暗示为我准备好饭菜。爸爸您,没人把我冰冷的手放在夹肢窝;没人在我犯错误时给我正确引导;没人在我需要时给我那份鼓励。除了您们,没人可以能够让我幸福,除了您们,没人可以再给我精神上的支撑。同样,因为有了您们,我有了当女儿和生活和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的权利。
首先,我想要对您们说一声“谢谢”!我明白,您们对我,没有那么多的理所当然。已经习惯了您们对我的关心,或许一次的激动,一句话语,已不足以能够让我感动。但是,爸爸妈妈,我懂,我心里也明白,请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在您们心中,我是您们最心爱的女儿,所以,您们想让我长大能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对我难免有那么几分严格,您们不想让我走你们走过的艰难的路途,重蹈覆辙。却又不是任何事情都随着我。仅仅以上几点,我就已经对您们感激不尽了。因为“女儿”的一个称号,我就从你们身上得到了不少利益和好处。就仅仅只是因为您们是我的父母。我不敢说我这个女儿当的是有多好,还是会有那么几分叛逆,还是会有那么几分调皮。不过我总是喜欢走到你们面前,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看你们有我这个女儿多么幸福啊!”于是,你们便会很欣慰地微笑。我唯一想做的,是让您们为我而感到自豪。请您们原谅我,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原谅我让您们一直担心,原谅我以前的叛逆,也请您们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是您们的女儿,就让我感到万幸和幸福了。我的降临,也让你们的生活负担不得不加重。您们对我说过:“无论怎样,只要爸爸妈妈还在一天,就不会让女儿受苦!”当时,我的眼泪哗哗地就流了下来。有爸爸妈妈的地方哪能够说苦呢?只要爸爸妈妈一直陪在女儿身边就好!多想成为您们的开心果。如果可以,我愿意为“健康”这个名词,售后在您们身边;或者成为“平安”,永远不离不弃地守候在您们身旁;或者给我一个机会成为“幸福”,让我形影不离地跟随着您们。就如您们所说的:“儿女情长”吧!
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鱼说:没有人知道我在流泪,因为我生活在水里。水说:我知道你在流泪,因为你活在我心里!”我便是那鱼儿,您们却承担起了水这个角色……因为我,让您们操劳了!即使,我不懂表达,我也要让您们知道——其实,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