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转瞬已是寒冬了,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希望你们留意身体。愿我的话语能给你们带去暖和。
亲亲爸爸,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只记得平常,我却不成开口叫过你,那深深的代沟阻碍了我们沟通的桥梁。爸爸,没关系,虽然您有个尚未懂事的女儿,但请你信任,有朝一日,女儿也能够照看您的,不再让您操劳,白了头。曾经,我因为你放学没有去接我而哭闹过;因为你没有给我买新衣而生气过,因为你不在家陪我而苦闷过。可是,当你断然拒绝挚友而想要陪我在家共度周末时,当你静静给我买上几件保暖的衣服时,当你为了我而四处奔波时···我懂了很多,爸爸,感谢你,亲亲爸爸。
亲亲妈妈,请问你是否还在生我的气,曾经,你因为生气,要我再也别和你联系了,说我打电话你也不会接的,可是在今日,你却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我怎么不给你打电话,还说你每天想着我,说那时候其实是因为一时生气。妈妈,其实我也想你,我多么希望在空寂的夜晚能抱抱你和你说说话啊,但是,异乡的我们彼此只有心灵想通,妈妈,但愿,您在他乡平安欢乐,这就是我最大的华蜜了,妈妈,请记住,你欢乐我就欢乐,你不欢乐我也会不华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