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很高兴能给您们写信,您们还好吗?
爸爸,您是否还记得在那个炎炎夏日,您手把手教会了我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烈日当顶的夏日,知了在树上吱吱地叫着,小狗热得吐出了舌头。那年我刚满六岁,爸爸您知道我想骑自行车,所以卖掉自己心爱的古董花瓶,为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还决定亲自教会我骑它。
开始时,您扶着自行车推着我在院子里骑来骑去,慢慢的,我开始学会了一点骑车的技巧。您便放开了手,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我。我坐在地上大声地哭着,希望您把我扶起来,您却说:"坚强的孩子要自己站起来。”我哭着慢慢地爬了起来。
正是因为这次摔倒,我从此学会了骑自行车,是您严厉。无私的爱教会了我坚强,谢谢您,我的爸爸。
妈妈,您是否还记得,在那个寒冷的冬日,您在院子里辛苦地为我洗衣服,洗到双手又红又肿。那是一个大雪风飞的冬日,大地穿上了银白色的外套,小草钻进地里睡着了。我和朋友约好一起到外面滑雪。告别您和爸爸后我便走了。您匆忙走进我的屋子里,把我昨天换下来的脏外套拿了出来,您打算把它给洗了,害怕我没外套穿而受凉。
您把它们拿到院子里,一边洗一边将双手放在脖子上取暖,冰冷的手把您的手冻得又红又肿,我因为忘了带手套需要回家,我刚进门您便匆忙地讲授藏在背后,我就得不对劲,便将您的手从您背后拿了出来,却看到您的双手变得又红又肿。我十分心疼您,您却说您没事。后来才听爸爸说您是为了给我洗外套才冻伤了手的。
是您的爱让我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谢谢您,我的妈妈。都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是您们的爱哺育我茁壮成长。我想对您们说:“我爱您们!”
祝您们心想事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