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辛苦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苦无私的付出,不求回报…… 十多年来,你们为了我健康成长,不辞辛劳的工作 、拼搏,把我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婴儿养成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其实,有一句话一直想对你们说:“爸、妈,你们辛苦了!”你们给予我的爱是无私无畏的,你们不求回报,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的爱如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田,可有时我却烦你唠叨,怨你太细心。不管你我对你有多少怨言,请您原谅我,好吗?
你们的爱,是我黑暗中的灯,经常在身边照亮我!你们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 、包容我 、鼓励我,父母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在此,女儿真诚的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会用孟郊的《游子吟》——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记在心中!让你们的女儿用一颗感恩的赤诚之心去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