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书信2
亲爱的自己,你好。当你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你已经升入初三了。我也无法预知在这未来的三百多天里你要经历些什么,但都已经辛苦跋涉了八年,最后一年里希望你要拼尽全力。
亲爱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过去的分分秒秒里你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最后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安抚你自己并不平静的心。
亲爱的自己,你需要一个目标,以及经小小的理解了为目标的路上并不觉得疲累,可以是一座城市,一所学校,或者一个冥想没在缩小距离的同时,辛苦也值得,不是吗?
亲爱的自己,在未来的一年中,请你管住自己,不玩游戏并不会折寿几年,手机并不是你身上的器官,不一定非要拿在身上。
亲爱的自己,你知道自己没有显赫的背景,对你而说通向美好未来的只有一座叫做中考的独木桥,你要知道你升上背负的不是你一个人的命运,还有为了你的家人,这些都是必须还的债,你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不年办理了,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亲爱的自己,请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