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
您好!
也许是初中的生活开始了吧,所以特怀念以逝的时光,就连小学时写的点点滴滴也沟起了我的回忆。周六的一天,我把我的作文、日记翻了出来,细细地品读了一番。我静静地回忆着自己精彩的童年时光,回忆着自己绚烂的小学生涯,沉浸在美好的回忆当中。
偶然间,我发现了那张陈旧的信封上写着“邱婕文收”几个大字。哦!我猛然惊醒,那是李老师您写给我的信呀,是我第一次收到老师的信呀,那种喜悦是无与伦比的,直到现在也是如此。我像从前一样再一次拆开了信封,静静地看着里面的内容,眼泪像断线的珍珠不断掉落,我到现在也没有想到,在您的眼里,我是那么得完美,仿佛没有一点缺陷。虽然,字写得不是很多,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这里面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都让我记忆犹新!
如今,我小学毕业了,可是我不管怎样都不会忘记李老师您的。是您让我爱上了日记,爱上了作文。是您把我培养成三好学生,使我有资格跨入金华一中。
当我以一名中学生的身份走进外国语学校的大门时,迎来的是心中的种种苦涩与惆怅。初中生活苦呀!国庆节的一天,我听说您回家了,我约了我的好友飘逸到您的住所找您,可惜,没能如愿!遗憾呀遗憾,不知何时再见恩师!
这几天,我梦里都是小学时的伙伴和老师。李老师,您还是那样的年轻、漂亮,您的话依旧是那么地风趣、幽默,可又是那样的威严。虽然,您没有把我们教毕业,但四年下来,彼此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想当年,是您用您的心血照亮我们的前途,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冲走了我们学习上的困难,还是您用您那张严肃的脸教导着我们迅速成长。经过您的培养和浇灌,我们懂事了,我们也稳重了,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了,不再像从前那样调皮捣蛋,无所事事。今天的成绩向大家显示了我们三班的实力,有5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理想的学校,是这届各班之最,您是完全有理由骄傲的。
李老师,在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我和飘逸一定会写出更精彩的作文,考取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恩情的,等着吧,等着我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