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一个很重要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我思来想去,决定给亲爱的老师们写一封简短的信,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首先,马上就要临近这个重要的日子——教师节了,我们既不能以更好的分数来当做礼物,也不能用盛大的仪式来为老师们庆祝,但是我以为,我可以用一封凝聚自己真心的信来表达我对老师们的祝福!
其次,我诚恳地向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如春风般的呵护、家人般的温暖、以及对我们的不懂事的包容,在我们最无知的时候,是你们给予我们知识的甘露;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向我们伸出强壮而温暖的臂弯……
在我看来,你们就像一群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你们培植的小树,你们愿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向我们伸出双手,最无知的时候教导我们,我们愿在冬天为你们抵挡寒冷,春天带给你们绿意;你们愿在我们受欺凌时为我们撑起保护伞,犯错时包容我们,我们愿在夏天带给你们凉爽,秋天带给你们硕果……
这是一封简短的信,将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封简短的信,希望老师们能感受到我真挚的祝福,再一次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付出,谢谢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