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桂子书香的金秋九月,满怀着积聚已久的感激与崇敬,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的感激,鲜花掌声无法报答您的恩情,在这素白圣洁的日子里,唯有以最为诚挚的祝福献给敬爱的老师们。老师,节日快乐!
犹记得您时常在课堂上挥汗如雨,但并不妨碍您对专业知识的精彩讲解。犹记得您数次因忙着帮我们答疑解惑而错过班车,但并不会改变您下次面对我们求助时的态度。犹记得您多次痛心疾首地批评着我们的不思进取,但却并会不消减您对我们成长的关心与鼓励。您是我们的人生导师,在智慧上启迪我们,在精神上鼓励我们,在梦想上引导我们,因为有您,我们的人生之帆得以确定了方向,因为有您,我们才能在遍布荆棘的人生轨迹上勇敢前行。
老师,其实您不知。课后的我们会经常悄悄地模仿着您的言行举止,就希望自己能够更加接近您的气质和要求;课堂上调皮的我们却也总是期待您的欣赏和赞许;每当离开您的时候,沉默讷言的我们,心中总是充满不舍的酸楚。老师啊,多么欢喜,有您的批评;多么欢喜,有您的赞许;正是因为您,才有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们,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想说。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秋果结累累,桃李满天下”。这是属于您的九月,属于您的秋季,漫漫的人生路上,衷心感谢老师,您在我们身旁。
最后,我也祝愿全校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