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向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即将成为六年级的小学生,成为小学阶段的毕业生,借此机会,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当我的手捧着成绩优异的试卷时心中充满了对您的无限感激。我知道这优异的成绩中不知饱含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
可敬的向老师,每当看到您又衰老了许多时心里真不是滋味儿,想: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不努力学习,那还行吗?清晨,当太阳还刚刚升起,您就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我们操劳;傍晚,夕阳已抹去最后一丝光辉,而您却又迟迟地走出校门。向老师,您的家人是多么盼望您能早点儿回家呀!记得去年期末考试前夕,您由于得了时刻都有生命危险的高血压,而被迫到武汉治疗,到了武汉,您并不安心养病,而是大电话请六(3)班的王老师为我们代课。向老师啊!您为了我们,几乎耗尽了自己的全部心血!
向老师啊!一篇短短的信表达不尽我的心声!讲不完我的心里话,向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身心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