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彭老师
您好!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但是,这两年来,您对我的教会和爱护却历历在目。一位好老师,可以培养出好的学生,这句话在你的身上得到了见证。
记得刚来到这个新的班级,面对这个陌生的环境,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当我看到您乌黑靓丽的长发还有可亲的笑容的时候,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您。
刚开学,我的字写得很差。您在第一次的家长会上批评了我。回到家,妈妈严厉的斥责了我,我的心里难受极了。心想:老师也太不给我面子了,竟然在妈妈面前批评我,害的我在接下来的时间,每天在完成功课后还要花一个小时练习字帖。不过,后来我才发现,老师这样做是为我好,我的字真的有了进步。要是当初您没有批评我,我的字没有现在的进步;要是您当初没有批评我,或许以后的考试会因为字不工整、潦草而失分好多;要是您当初没有批评我,我也许还会被大家嘲笑。在此,我想衷心的谢谢您。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考砸了,我怎么也不敢把试卷带回家给父母签名,就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您发现了我的不开心,走过来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用甜美的声音对我说:“悦悦,别难过了,一次的失败不可怕,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这点小小的挫折是难不到你的,我相信你。”我一想:“对啊,现在努力还来得及,我要好好总结这次考试的失误在哪里,认真复习。”结果,在第二次的考试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感谢您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了我。
短短的两年时间飞快的过去,转眼就要毕业了,在这两年里,我在您的爱护和鼓励下正在茁壮成长,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会用的努力和更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