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在楼下看电视,我却要写信给您,是因为我有好多话要对您说。
爸爸,除了感激的话之外,我现在最想对您说:我们没有搬进新房子之前的日子真的很美。
那时,我们的家很普通,是宽宽的平房,里面陈设很简单,只有一个浴室,每天为了洗澡,大家争来争去,常常会闹出笑话,没有办法,只好划拳来决定谁先洗,多有意思啊!
每天吃完饭,大家聚在一起看电视,看到有意思的地方,你一言我一语,各说各的想法,笑声总是不断地从窗口飞出去,引来路人羡慕的眼光。
那个小小的院子里,可以种点儿菜和花,我们放学回来,帮忙浇浇水,看到蔬菜花草每天不同的样子,我们都很开心。餐桌上经常会有我们亲手种出的青菜,那味道别提多香了!
现在,我们搬进了高大明亮的四层楼房里,这是您和妈妈辛辛苦苦挣来的。新房子固然更加舒适,可是温馨和快乐却没有了。每天吃完饭,大家各自散去,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电视。时间久了,沟通少了,我们都不习惯在一起说说笑笑了。再说,为了新房子,您和妈妈都更加辛苦,我明显感到您和妈妈都变老了,看得我好心疼啊!
爸爸,您知道吗?女儿最需要的是您和妈妈为我们营造的温馨快乐,不是一定要有大房子的!如果为了大房子,失去了平凡的幸福,我真的好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