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那里是不是很冷?爷爷,您可不要太劳累了。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呀!我现在胆子变大了,那是因为我上了一个作文班,老师经常提问我,锻炼我,鼓励我,所以我胆子越来越大了。在生活方面,我也学会了帮爸妈干一些家务活,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在元宵节的时候,我们买的元宵一口也没吃,想着您第二天会回来,和您一块吃元宵,因为元宵节是团圆之日,所以爸爸妈妈都想和您吃一顿团圆饭。爷爷,你快回来吧!
爷爷,我非常想你,连晚上做梦都能梦见您。您对我的关爱,是我弥补不完的,您在我挨打的时候护着我,总是把好吃的东西让给我,“爷爷不爱吃”。其实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关爱,舍不得吃,爷爷,我爱您!有真情实感,非常好希望您在外能吃好、喝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我也在这就收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