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外省的朋友写信,也许写的并不怎么好,但我真的很想和你交朋友。
对了!我先做自我介绍吧,我叫XXX,是广州市海珠区新民六街小学五年(1)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我的爱好很多,比如画画、唱歌和做手工。我的这些爱好也是我的优点,在学校里,我和谁都能成为好朋友,可男生总是惹我,害我的淑女形象一次次破裂。于是在班级中,我成了男生的克星,只要他们见到我,立刻转身逃跑。
我们班的同学一听到要和宁波的同学写信,个个都兴奋得手舞足蹈,抢着看你们的资料,想在写信时更加的了解你们。我也对这次的手拉手活动很感兴趣,因为我相信能通过这次的活动交更多的朋友,并和你们一起联系。希望我有机会能去宁波玩,到那时,我也就可以和你见面了。
如果你有机会来广州的话也好,一定要通知我,我很乐意当你的向导,带你四处转转,去看看最热闹的北京路和上下九路步行街;带你去品尝广州的小吃和各类美食,你一定会和我一样喜欢上这里的。真诚地希望以后也能和你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