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童老师:
您好!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现在我和班里的不少同学都能友好地和睦相处,也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我们不仅在一起玩耍也会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在做完作业的周末我们也会一起相约出去玩,这是让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再加上待我们如自己孩子的您,更让我感到开心了。
以前的我一直是一个非常害羞沉默的学生。在以前读书时,课堂上有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时,总批评我说:“同学你的声音太小了,再大点儿!”。的确如此,有时我的声音小得甚至连自己都听不见。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太害羞了,并且回答问题也不是很规范。于是我无数次的一心想改掉这个坏毛病,但最终都失败了。敬爱的周老师,您认为我该怎样改掉我这个坏毛病呢?
接下来我和您说说我的家乡吧,一说到我的家乡,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从前家乡的人们靠种地种树为生,收入微薄,现在生活也渐渐好了,我们这里也被改建成风景区,这是因为我的家乡有许多令人惊喜的美景,并且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有着清澈见底的小溪“听泉”,还有怪石“飞鸟岩”,幽深的“梦谷洞”,这里的一切都让人美好愉快,可以让人放下繁忙的工作,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您若是有空,请一定到我们这里走一走,看看这里的美景,感受下自然的美好,我们村的人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