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的信,由于平时我们之间缺乏言语上的表达,所以我特意在这里给你写了这一封信,以此来表达我对你的关怀,同时还要感谢你带给我这一个宝贵的生命,让我从一个小小的婴儿长大成人。所以,妈妈,在这里我要对你说:"妈妈,由衷地感谢您,妈妈,我永远都爱您。"
虽然是第一次给你写信,但我是丝毫没有觉得我是第一次在给你写信,反而觉得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以这一种写信的方式来表达出我内心深处的想法,把我想对你说的话语都通通写到这里边,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关爱,让你知道在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疼爱你的儿子在一直默默地为你祈祷。妈妈,虽然我和你分开生活,你为了让我能够读上好的学校,让我能够过上好的生活,选择在城里打工挣钱,辛辛苦苦地支撑着我的生活费用,你对我的这些体贴的关爱,我是永远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永远都记下来自己内心深处,现在我要把它说出来。妈妈,在分开的这一段日子,我的内心深处是特别难熬,现在,我已经渐渐长大成人了,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可以照顾自己,所以,请你放心吧!我也可以照顾好自己了,你不要再为我的生活发太多的心思,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的身体,注意自己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因为这是你在我小时候教我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到现在,就让我来监督你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妈妈,你知道吗?在你离开我的每一天,我都特别的想见你,想看看你和蔼可亲的样子,让我能够每一天都能够沉浸在你的母爱之中。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我现在还记得我们以前发生过的那一些事情,小时候的我,是特别的天真可爱,总是在你面前撒娇,用尽千方百计来夺取你的关爱,你也总是顺着我的意思,耐心满满滴与我玩耍,让我每一天都存在于快乐之中。想到这些以前快乐的时光,我真的感慨万千啊!到了现在,我才知道身边的亲人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已经学会了珍惜,珍惜身边的亲人,珍惜每一个与我共度的亲朋好友。现在已经长大成人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天真可爱活泼小子了,现在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学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争取好的成绩,以此来报答啊,妈妈您对我的关爱。妈妈,在我想你的同时,你也在想我吗?
妈妈,我跟你说一说我的学习情况吧!对于我的学习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学习成绩一直都处于一个稳定的阶段中,并没有大起大落的情况出现,一直都处于一个好的状态。但是我并没有满足于现在的状况,我一直在努力拼搏,一点一滴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脚踏实地地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在家里,阿姨对我的学习也是特别关心的,所以我的学习也就越来越好。阿姨对我提出最多的要求便是语文的写作能力,为了提高这一方面的能力,阿姨还请来了老师来辅导我。在作文老师的精心的教导之下,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原因,我是一点都不太愿意写作文的,每当写作文的时候,就像一盘散沙一样,丝毫没有头绪。但是经过我一番的努力之下,我便慢慢对写作文产生了很好的乐趣,开始拿起笔来写作文。而且我还特别喜欢看课外书,增长自己的知识,扩大自己的目光,现在写起作文来,犹如是下笔如有神一般的神奇,我没有让阿姨感到失望,而是为阿姨增添了光茫,阿姨为此也感到特别的欣慰。当你知道我这些优点的时候,不知道你会不会也有此类的感想。
妈妈,我要跟你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建筑家,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去完成我这个生命中重要的理想。我知道,在这条梦想的道路上,一定会遇到很多的阻碍,会撞上很多次的困难,但你放心,我一定会用自己强大的内心去克服这一切,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奋斗,让你看到我的伟大之处,让你因我而变得更加骄傲,更加自豪。妈妈,你相信我会成为让你骄傲自豪的孩子吗?我可以很确切地说,你一定会希望我是这样的人,不管何时何地,你都会在内心深处支持我,鼓励我,让我有足够的勇气是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在这里,我要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这是第一次写给你的信,希望你能够喜欢,我永远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