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童童:
你好,好久不见,你现在还好吗?我总会时不时地想起你,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童童,你最近怎么样?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要注意添减衣裳。
童童,你还记得咱俩一起打雪仗,一起踢足球,一起跑步……一起度过的美好的时光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
童童,你还记得那次吗?就是那次你站在一块一米多高的石头上玩,可我不小心把你推了下去,当时你气愤地跑开了。到了放学,你终于跑到我面前对我说:“对不起,当时我不应该怪你,你也是不小心的。”“不,是我对不起你。”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还有那次放学,下雨了,我没有带伞。雨中,我们俩一起撑伞,从教室走到了校门口。分别时,我才发现,你的左肩全被雨淋湿了,而我全身滴水未沾,我对你说:“谢谢你,童童!”你却对我说:“好朋友之间不用说谢谢。”直到现在,我都一直记得你说的这句话:好朋友之间不用说谢谢。
童童,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将是我永远的记忆。
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