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感到很意外吧?平时都是妈妈和我一起写作业的。您总是提早贪黑的上班儿,爸爸您辛苦啦!
小时候我很调皮,经常偷跑出去玩,是你把我抱了回来,在黑夜里就像一束温暖的光,就像一层牢固的房子,在下雨时你就想一把撑天的大伞,在刮风时你就像一堵无形的墙,每时每刻都在守护着我,现在我长大了,不用你操心了,所以您就放心吧。
有时候,您像一把无处不在的武器,是您保护着我,让我长到了润发年纪。如果没有您,我就像等于失去了童年,爸爸我已经长大了,不用您操心了。
祝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