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们好!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活即将接近尾声,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为栽培过我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特写下这封感谢信。
xxx班有三位主课老师,她们分别是温和的代老师、严厉的胡老师、风趣幽默的袁老师,是您们三位优秀的老师陪我渡过人生的小学阶段,让我深深地知道,现在学好语文、数学、英语“3—1=0”的道理,万丈高楼从地起,是您们的启蒙教育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感谢您们!
老师,是您们传授我们知识,教我们读书认字、写作文、背公式、记单词,哪怕我们遇到再多的难题和困难,您们就如同大海中的灯塔一样为我们指引着一切。是您们的一句肯定,一声表扬,让我对每科的学习更加的胸有成竹和自信满满!
三尺讲台、一块黑板、一根粉笔,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都凝聚着您们对我的无私的爱与奉献!夜深了,您们还在灯光下批改作业;嗓子哑了,您们还在为我们授课讲解。感谢您们这些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牺牲了自已,照亮了别人!
如今,我已快要毕业,我真的舍不得您们!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已却无声的消失于泥土之中。老师,您们就是我那心田中的春雨,我会永远感谢您们!永远记住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