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我: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
20岁的我,也许你现在会感谢我,也许你会怨恨我。感谢我给你现在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怨恨我,可能是我没给你的学习打上非常好的基础。
如果在小学的时候我没有给你现在的学习打好基础,我想告诉你的是事,其实我也很用功地在学习的,所以你也要更加努力,更加拼搏,不要放弃你的学业。
如果现在的你学业有成,事业有成,那我要告诉你,不要以为你现在小有作为,就骄傲自满,骄傲使人落后。你要继续努力,越飞越高!
我也要提醒你,梦想是一条无限延伸的路。这条路是崎岖不平的,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路是靠自己走下去的,你努力多少,你的路就有多长。为了梦想,为了事业,努力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