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年我九岁了,在这九年里您辛苦挣来的钱全部花在了我的身上,您一个人照顾着我们整个家庭。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记得有一次,您送我到大姨家,在路上我不小心从电动车上摔下来,把脸摔破了。您流着泪扶起我,带着我往医院赶,可这时,医院门诊没开门,您都急出汗来了。接着,您又带着我去一个小门诊,因为时间太早,医生还没来。您又跑到药店买了药就带我回了家。
当我发现您急出来的汗和脸上的泪花时,我想:妈妈,您对我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地孝顺您。让您永远做我的好母亲。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