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你是看着我长大的父亲,父爱是一种我们看不见的爱,但是可以用我们的心灵感受到这么一种爱,父爱是非常伟大的,他不会一些小事表示出来,我们孩子在有很大的危机的时候,父爱才会出来,如果没有父爱,有很多孩子在危机的时候就获取不到勇敢。
有一次我被车门夹伤了手,是你不和人谈生意,也要把我送医院去,我在做手术时,你在我旁边一直叫我:“勇敢一点,不要害怕”,我忍着痛苦在做手术,我的手做完手术后你回家什么都帮我做。爸爸您这一份父爱,我是不会忘的,我将来手好了之后,会好好的报答回你,因为父爱是在孩子有危机的时候,才伸手出来帮助孩子们的。
在父亲节之际,我祝爸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