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写这封信是想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您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习付出了很多,我非常感动。
在学习方面,您不仅关心我的学习成绩,还关注我的兴趣爱好。您经常给我买书,让我拓展知识面,还鼓励我参加各种兴趣班,让我丰富自己的生活。
在生活方面,您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您每天给我做可口的饭菜,让我吃得健康又营养。您还教我做家务,让我学会了独立。
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让我感到温暖和安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有出息的人,让您为我骄傲。
最后,我想说一句,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