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君君:
你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健康、每天都快乐、每天都幸福! 亲爱的儿子,当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想象着我们的孩子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长得像谁,漂不漂亮……我们祈求上天赐给我们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我们的愿望实现了,这个孩子就是你。20xx年10月9日,一声响亮的啼哭向我们宣告着你的到来,虽然妈妈在生你的时候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痛苦,但是看到你红彤彤的小脸蛋妈妈满意地笑了。从那一刻开始,我们的生活改变了,你就象一颗光芒四射的小太阳,把我们这个家都照亮了,每天都有欢声笑语,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从此,我们的生活因为你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爱护你,呵护你,我们因你而骄傲和自豪!你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自从有了你,我们每天都充满了阳光和快乐,亲爱的儿子,谢谢你!
亲爱的儿子你一天天长大,从伢伢学语到蹒跚学步,从托儿所到幼儿园,再到上小学,现在已经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你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你有很多优点,从小吃东西就不挑食。你爱看书,每天半小时的读书时间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你自立能力强,很小就自己一个人睡觉,还会给爸爸妈妈煎荷包蛋。你的运动细胞很发达,游泳、骑自行车、跑步都是你的强项……儿子,爸爸妈妈在心底里珍藏你的每一点进步和每一个快乐的微笑,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亲爱的儿子,你也有一些缺点,比如你学习有时不专心,做作业有时不抓紧,这些学习的坏习惯,会影响你学习的效率,从小在爸爸妈妈眼里你就是个聪明的孩子,如果没有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再聪明也会打折的。伴随着岁月的增长,你将一步一步升入高年级,知识的难度要求会越来越大,所学的科目也日益增多,良好的学习习惯才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主动学习,才能让你胜任越来越繁重的学业。因此,儿子,妈妈希望你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在你完成作业之后,希望你能够主动安排时间“温故而知新”,希望你能够主动安排时间去多看书;多看、多练那些曾做错了的数学题;多读、多听、多记英语;希望你主动安排好学习和玩得时间,学要学得好,玩要玩得痛快。
亲爱的儿子,更让我们自豪的是:伴随着你的年龄的增长,你逐渐懂得了在接受关心和关爱的时候,也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爱爸爸妈妈以及关爱你的人。
亲爱的儿子,没有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因此,在你成长的岁月里,爸爸妈妈呵护你成长,给予你无私的关爱,老师给予你许多有益的指导,你要怀着感恩的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
在你十岁生日之际,爸爸妈妈写下这些话,希望以后的你做个有爱心的人,与人友善,身心健康的人。
亲爱的儿子,爸爸妈妈没有出众的文采,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是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儿子我们爱你!! 亲一下,对我的依恋和小时候一样。但不一样的是,你真的在方方面面有了很大的进步,让妈妈很欣慰。
女儿就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今生有你,妈妈就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你还像小时候那么乖巧、听话,在我们家,不管我们让你做什么,你总是立即应一声,要多痛快有多痛快。你善良,大气,从不会伤害别人。和兄弟姐妹们相处,你也总是很谦让,从不和他们斤斤计较。你珍惜和同学朋友的友谊,总是乐于和他们沟通交流,用自己的独特方式让他们能感受到你的真挚。妈妈更为欣赏的是你对金钱的态度,虽然我们给你的钱不多,但你却从不吝啬金钱。虽然你也喜欢美味的零食,时尚漂亮的东西,但你看不上那些零食不离口、花钱乱买东西的人。你孝顺奶奶、爸爸和妈妈,有什么好吃的从不一个人独享,而是先分给我们。放学到家总是先打电话,不让在外面的我们为你担心。爸爸妈妈回家晚了,你总是急着询问,有几次你奶奶说看你那样子可真是着急啊......你最怕妈妈伤心,总是在妈妈情绪不好的时候给予安慰,让妈妈开心。你不让妈妈爸爸操心,顺顺利利地出生,身上集中了爸爸妈妈身上的所有优点;你快快乐乐地长大,吃饭从没让家人费心过,虽然也偶得小感冒,但很快就好。看现在的你真的让妈妈有成就感,个子高高的,人水灵灵的,人见人爱,人见人夸......
我的女儿,感谢上苍给了我一个虽不是完美,但一直在进步成长的孩子。
刚上学的时候或许是老师留的作业多,或许是你年龄小自制力差,你时常会耍点小聪明,故意落下一点作业。但四年级以后,你似乎突然间长大了,学习上的事儿很少让妈妈操心。成绩虽然还不是很突出,但较宽的知识面,流畅新颖的文笔,大方漂亮的字迹,让很多孩子望尘莫及。还有你大大方方的歌唱、朗诵,也让我们很骄傲。
更让我欣喜的是,你不但学习上进步了,还能正确地看待自己的优点与不足了。你下决心减肥,极力地在挺直自己的背,希望在未来是知识和智慧使自己成为世界上最高贵的女人。你在努力地改变粗心的毛病,希望能学会做饭、打点自己的生活,希望能成为一个精致的女孩......
我感觉你长大最鲜明的标志是,有明确而且可操作的人生理想了。你由于读书上网而萌发了写《哈利波特八》的念头,并且已付诸行动:查阅资料,设计人物,构思情节。你说给我听的很多细节让我惊叹你想象力的丰富,已经成文的部分让我和你一样确信你能够成功。
在新浪开通博客后,你在面临小学毕业、学习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写,而且精彩不断,让妈妈对你要成为美女作家的理想充满信心。
你还说要好好研究中国古代文化,并且学好英语,将来到英国去做孔子学院的老师。我相信你的能力,也会耐心地陪你一一实现你的理想,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这些都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
人们常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你从小到现在,一直性情平和,为人敦厚,做事不急不躁,每天处于一种快乐的心境当中。你凡事有自己的主张,并不固执也不随波逐流,所以并不显得与人格格不入。这样的心态和性格,再加上你不错的资质,妈妈相信,你的人生幸福是可以把握的,你的理想是能够实现的,只要你不懈地努力。你能做到吗,我亲爱的女儿?
我的女儿,你永远是妈妈的骄傲。相信上中学以后,你会创造更多的精彩,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妈妈和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在你走向幸福和成功的道路上,永远有我们不变的祝福和牵挂。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