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你好!
妈妈首先要祝贺你经过这次成长礼,向成人又迈进了一大步,说明你已经是个小大人了,恭喜你!
20xx年4月20日农历三月十九的下午8点,伴着一声清脆的啼哭声,六斤六两的小伙呱呱坠地。当时我感动百思特网的流泪,医生再三叮嘱伤口正在缝合,情绪要控制住,我多次深呼吸,此次经历我至此不能忘记。回想起十年来关于你的点点滴滴,一切就像刚刚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
十年,弹指一挥间,不经意间你已经长成一个大男孩了。
儿子,从你出生就在姥姥家度过,在乡村田间生活着,从刚开始的爬行、露两颗牙乖乖的笑,到后面珊珊走路、长满嘴牙乱啃东西。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每天都在成长,我也是第一次做妈妈,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想做什么,哪些是正确哪些是错误的。但是我都会听取姥姥的话和村里邻居奶奶的意见,怎么喂养你,怎么逗你开心,怎么哄你休息,怎么让你在村里和其他小伙伴一起快乐的玩耍。
快到1岁时,我们回到焦作市居住,和爸爸可以长久的生活在一起了。一家三口的生活,就这么愉快的开展了。爸爸一下班就骑上他当时的交通工具自行车带上你,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着,似乎向大家宣告:我有儿子了,我儿子真帅!
关于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在儿子2岁3个月时,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我也上班了,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儿子第一天上幼儿园是被园里的滑滑梯吸引,我悄悄的离开了,之后他的表现我就不清楚了;第二天,儿子苦苦的站在幼儿园门口,就是不进门,关于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我又是悄悄离开了,之后听老师说,同学们都进去了,最后把他抱进去了;之后之后的日子,儿子就适应了。其实送儿子上幼儿园的那几天,我一起担心着,心理一起在流泪,没有心思上班。
关于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幼儿园的生活伴随这儿子4年年头,这四年,由于我的工作调整,儿子也被换了4个幼儿百思特网园,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这都是工作的无奈啊,不过孩子还是很争气了,每次都是第一次送去学,最后一个才来接,从未见过儿子伤心,从未见过儿子哭泣。
7岁儿子上小学了,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妈妈担心儿子学习和生活的不适,辞职在家专门给儿子做饭、接送儿子上下学。这第一年,儿子的学习成绩不断的提高,我真的好欣慰;儿子的生活习惯可不怎么好,连最简单的吃喝拉撒,都有问题,这是我连续几年没有照顾的原因,对于这些,我还是挺内疚的。不过,我会一直在改进着。
学习与生活都要认真、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用心。写到这里,我们就会想起你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粗心和不认真。你是一个小学生,许多事情都是第一次,更需要认真、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用心地观察与思考,好习惯是一辈子的财富。我们会和老师认真、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用心地引导你的,关于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你要正确地认识这一点,在学习和生活中时时处处这样要求自己。
学习与做事都需要坚持、深入。我们发现你在学习上比较肤浅、表面化,没有深入地钻研、思考。有时,你出错的题目,写给十岁儿子成长礼的一封信稍微给你讲解以后,你当时是理解了,但下一次,稍稍变通一下,你还是会出错。你也有做得比较好的方面,比如散打,一开始你都非常有兴趣,但在训练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挫折和困难时,你就想放弃,在我们的鼓励下,你坚持了下来,目前训练的也不错。
孩子,爸爸妈妈还有好多话要跟你说,有太多自己没有实现的理想与目标想在你身上实现,但或许那样对你不公平,你要做你自己,成长的道路充满了快乐,也伴随着艰辛,希望你好好珍惜这青涩而烂百思特网漫的过程吧!
我们希望你做一只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风筝,尽你的力量尽情的去飞吧,风筝的那一端永远牵着爸爸妈妈的心,我们静静地关注着你、默默地守护着你。
祝福你——健康、乐观、勤快、坚强,正能量。
我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