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一封信
XXX:
在秋季学期,你从东升转来我们班。在一次事情中和你说过几句话,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认识了你,认识了这个开朗活泼的你。随着时间流逝,我就越发觉得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在这半年里,我和你的关系变的越来越好,和你一起聊过天,和你一起逛过街,还有那么多的一起,我都记得啊。直到有一天李亚飞问我是不是和你在谈朋友时,我说没有啊!但是真的没有吗?说实话,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暗暗喜欢你啊.....直到过年的时候,有一天我发现我很想你啊,也许那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
第二学期的时候,班级的换座位,我和闵俊坐在一起,这你是知道的啊!有一天晚上上晚自习的时候,闵俊以我的名义跟你说我喜欢你,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觉得我有必要正式自己对你的感情啊,所以我跟你写了情书。没有多长时间你就跟我回了封信,也就是这时我们确立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也就是那一段时间,我很痛苦,其原因就是张康也喜欢上了你。当时我内心十分矛盾,自己的女朋友还有其他的人追,那也就是说明我的眼光很不错,可是我不喜欢和别人争,更不喜欢和自己的好兄弟一起争,所以那段时间我不开心,并且会时不时的发神经都是因为张康喜欢上了你!
自己的女朋友辛辛苦苦追到的,我不会那么的放弃的啊,所以我坚持了,后来事实证明我的坚持没有错啊!嘻嘻.....在高三的时候我做了一件在别人眼中很傻的一件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我手臂上!也许外人无法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便认定你了一辈子。
那个时候我就想,不管我们以后遇见什么困难,我都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面对。后来我们的事被班主任知道了,他批评我很多,也说了我很多,更甚至于威胁我,我都没有屈服,只因我放不下你......因为这件事我们被他赶到下面班,我没觉得后悔,唯一的遗憾就是连累了你啊!在下面来了以后,在你旁边班,看见你我就觉得很幸福,看见你笑,我会高兴好半天,看见你皱着眉头不开心,我会失落好一阵子。
哎......在08年12月的时候,你生日的那天,我没有帮你买礼物,是因为你是我第一个真心喜欢的女生,还有就是我不知道女生喜欢什么,所以我就给钱你自己去买的啊,希望你会想起来不要怪我啊!有时候放假来学校的时候我会去等你,有时候会等上三四个小时,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后来证明我的等待没有白费啊,嘻嘻....在你上大学以后,每次我去找你玩的时候,总爱给你带你喜欢吃的苹果、香蕉…还有就是你最喜欢吃的亲亲果冻、QQ糖、开心果等…
记得11号我们从纸纺回你学校的时候,我们买了点橙子,在车上我剥开给你吃,你吃的时候弄的满手都是橙汁,我当时就感觉你好可爱,觉得你像孩子一样天真…我便暗暗对自己说,我将倾尽全力给你带来一辈子的幸福…每次我不厌其烦的跟你说什么自己要多注意身体或者是天冷了要多穿点衣服什么之类的,这在你们眼中会觉得我很啰嗦,像个婆婆嘴一样的闲人,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把你当我亲人一样看待了,某些时候你甚至超越亲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你,想念你…某时,你一个报平安的电话,可以让我睡个好觉…某时,你因为种种原因不接我电话,让我无比担心,牵挂,彻夜难眠…经历了快四年的经历,我们付出了很多,但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很多......
记得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我过去你学校找你玩,到你们宿舍楼下等你,然后你提着一个袋子向我走来,在离我几步远的时候,你把袋子递给了我,你没说话,我便问这是什么?你就说这是给你织的围巾…当时我看见你给我织的围巾后,心里别提多开心呢…围巾我带过几回,但是不舍得带,心疼…现在我把围巾放在我家一个秘密的地方了,除了我,没人知道…
等以后当兵时,想把围巾带在身边,想你的时候,拿出来看看…呵呵…如果我以后真的当兵了,我希望你答应我几件事:我不在的这两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不用为我担心…还有就是等我回来!最后说一句:我爱你,想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