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弥,友爱的,老婆,丫头:
我想一次把我全部能叫你的都叫一遍。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好一封。
始终以来,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当我见到你,就觉得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已经很满意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我觉得这已足够。我并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是悄悄的在一起,没有任何语言,不用一点点的装饰的和你在一起。
人常说只有真正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我也免不了这样的定律。我曾经一度天真的认为有天你将会是我的新娘,我是多么的享受拥有你的幸福,一切是那么的捉摸不定,造化弄人。
我承认在有些地方我有着明显的不足,令你很不喜爱,甚至厌恶,但是在感情里,我觉得我还是做的很好的。你说我做为男人,没主见,其实你不知道,也不是我没主见,我只是想随你的性子,不想让你迁就我,在我看来,我只是想给你最好的,不想你有一点点的委屈;最终委屈的人是我。你说我太孩子气,这是生来就有的,每个人的性格个不相同。你说我心胸不狗宽广,我认为是你理解的太狭隘。我这人在感情上不得有半点马虎,假如像你说的我可以包涵我女伴侣伴侣和别的男人言辞暧昧,那就不是我了。但是在别的方面,我不认为我是个心胸狭隘的人,反而我的胸襟不比一般人差。
问过你好多次,为什么要离开我,你能回答上来么?你觉得我哪些地方没有达到你的要求并且是不行能逾越的,工作?定居?性格?脾气?做人?长相?个子?处事?学历?房子?车子?家庭?真的想不通你为什么要离开我,你可知道你在心中的位置?你知道你的离开给我带来多大的打击?我又担忧,担忧其他人不会像我这样对你好,我不想你受哪怕一点点的委屈,我有心疼你的责任。
伴侣说都是这样的,是由于我对你太好了,可我觉得我是爱你才对你千依百顺,他们说人就是这样,你对她越好,他越来劲。那么这样说来要是你和你将来的男伴侣
你知道当你说出你喜爱上了别人的时候我是多么的难过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短短的几天的相处里你竟然能喜爱上一个人?而且是当着他的面说出你喜爱他。你们相处了有多久?你又了解他多少?喜爱他什么?
你离开我的缘由莫非就是由于我长相一般,不会装扮,不够时尚。你觉得和我出去你很没面子。是否你心里常常在想,凭什么别人的男伴侣都那么的洁净,帅气又时尚,我你自己的却是邋里邋遢,其貌不扬,土里土气?在这方面,我们的却是有些脱离了,你走的太靠前,而我,原地没动甚至有些倒退。
自你提出分手到现在这段时间,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就想给你打电话,可是又怕打太多你烦,可是我还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我觉得那样就离你很近了,我的心也能得到一丝丝暖意。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我把我的整个重心都放在了感情上,为此,我偏离了预想的轨道,也失去了我自己,更要命的是完全失去了你。这与我预想的完全脱节,也是我所料不及的。
经常想起我们在学校的日子,虽然在你看来是青涩的爱情,那却给我留下了最美妙的记忆。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做作业,一起去那家砂锅店吃砂锅,一起看电影,第一次吻了你,一起去逛超市,一起走过那条我们常常走的路,第一次趁着过街拉起你的手,一起和一帮子伴侣唱歌,一起挤公交时你不坐我腿上我就生气,我看着你熟睡的样子,忍不住亲吻你的额头,你看着熟睡中的我从床边滚到地上去;多么美妙的记忆,也终究只是记忆,只会深埋在你我的心底
我给我爸他们说,就算我留在老家将来还是要自己过的,不行能和家人常住一起的,西安离神木也不算远,坐飞机不到1小时就能到,有什么急事回去也很快的,他们也同意了,只要我们结婚了,那他们帮我在西安进展。你想想想,像我父母都能想的开的问题,你为什么就不敢和你家人彻底的放开谈谈呢?说起来也搞笑,我们好了这么久,你家人尽全然不知!他们甚至都给我说让我自己去你家看看毕竟你家人是怎么准备的,而我也始终以为我们的问题就在于你家里。可是我错了,这些都不是问题,最要命的是你已经不爱我了。
友爱的,虽然分手了,假如你不想再来一段你我一样的感情,那么你应当学习许多东西了。在你和他说话谈心的时候要专心听,尽量记着他说的话,不要再像从前了。既然你已经有了男伴侣,那你在外面的人际交往也应当略微留意一下,不要超过好伴侣的范畴,哪怕是在开玩笑,人要把握的了分寸,适可而止。有问题了两人尽量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渐渐沟通,不要急躁,千万不要吵架,吵架太伤感情,而且于事无补。记住你们在一起的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那样会让他觉得你非常在意他。再忙再累,有空就给他打个电话,爱情是人的情感支柱,在你打电话个给他的同时,你自己也会得到轻松。还有千万别认为爱情会永久,时间久了,爱情就会变亲情了。
为什么我就那么的放不下你呢?为什么在我给你说了不联系的同时又在眼巴巴的看着电话,等着你的电话,信息?其实我还是想我想等你,可是我怕我做不到。由于各方面的压力我担忧我承受不住。不过我还是会等你的,等着有天你说你想通了,你想要的是什么,你接受我的爱。
以后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不论我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状况变的怎么糟糕我都会回来找你,我会尽力的。我不想你受一点点的苦,只要我能做到。由于你是我唯一放不下的女人。等过一阵子我心里安静了我会给你联系的。
不过是爱上你,不过是想在一起,在一起不分别。
有首歌的歌词写的挺好
为爱 朝朝暮暮 寻寻找觅 找到不简单
你我 恩恩爱爱 简简洁单 相爱不迟疑
就算 磕磕绊绊 风风雨雨 一起去努力
享受 轰轰烈烈 平平淡淡 这就是给你的歌
人说遗忘一段不开心的感情的最好方法就是乐观查找另一段新的感情或者让自己恨她,可是直到现在,我是既没有心思找到新的感情,更没方法恨你,或许你是对的,你有你自己的选择,不是说一个男人各方面都符合一个老公的条件就可以的,感情不是1+1=2的公式,女人要是就是觉得和他不来电,那说什么也没方法了。
就要走了,再难舍我也得走了。今日突然才发觉,原来我留在西安的唯一缘由与动力都是由于你,事到如今,我对西安已没有半点留恋,恨不得立刻回去,躲避这里的哀痛。生活了5年的城市,最终要离开了。离开和你在一起3年的时间;离开布满我难过和愤恨的城市,告辞我心爱的你,永别一段全感情的日子,你是我永久独家的记忆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想说什么。我就是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你也不要介意我扯这么多。还记得“好心分手”么?我们为什么每次都唱好心分手?刚刚才仔细的听了遍,“或许该反省,不应再说话,被放弃的我,应有次报吗”你已经认定“下半生陪着你,怀疑欢乐也不多”。
走的时候我可以做出很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我止不住内心的狂乱,愤恨,惆怅与惋惜。我有一肚子的委屈想说给你听,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会不会明白我内心的想法是怎么样的?你有没有过我我这样的心境,到现在我都不了解你需要什么样的爱。我觉得我付出了那么多,可还是得不到你的爱,莫非真的像别人说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田说我就是不够坏,不够男人的狠。他哪里知道我恨不得把我全部的好都给你,我怎么能坏起来?可是我又担忧你喜爱上了个“坏”男人,那你就要受损害,哎;不管在什么状况下我都不情愿你受到一丝丝的损害,我要你幸福,永久的幸福。别让我看到你憔悴的样子,那样我会心疼。
最终了,我现在突然在想该不该把这封信留给你。算了,我就自私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