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老婆:
对不起,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在今天,我(们)的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我终于狠下心来放弃你了。离开你,因为我不想看到你的规划、独立,事业因我而不能实现(其实那些只是你的借口,不是吗?)。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以后才不会受男人的欺负。
这段时间都会心痛!好痛!真的好痛!你感觉的到吗?是的,因为他,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想之所以到了现在这样大部分是因为我的错。虽然你知道我会心痛,可还是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也许在你看来没什么,可我不能接受,因为我是你的老公,更因为我还爱着你!发生了这件事,我还是爱着你,尽量去忘记他。我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的永远相处下去。直到你一直强调要一个人,要学会独立。这也许是你无奈的选择。老婆,你知道我是多么爱你吗?直到现在,因为我从没掩饰过对你的爱。我向来有什么就说什么(用你的话来说会不会说我傻),从不懂得掩饰对你的爱。我真的不想放弃你,怕没了你的爱。可事实是改变不了的,我已经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更多。我们都重新去过我们各自的新生活(这也是你希望的),即使以后会因为想你而哭泣,想你而失眠。所以我只希望我离开后,他如果没照顾你,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不要因为工作常常发脾气,对身体不好,出去玩不要喝太多酒,也不要太晚回家,烟就不要吸了。以后也要找一个可以给你想要的的男人结婚(他现在对你来说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过上幸福的生活。一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更要好好爱你未来的老公,知道吗?一定要好好爱他,就象我爱你那样。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没能力也没上进心的男人,也是一个不善于当面表达感情的人。我用尽心力的守着我们的感情,陪你吃你喜欢吃的菜,平时我很少去选择我们要吃什么,只是希望你挑你喜欢的东西。也给了你我所能给的幸福。而我从未和你提过任何要求,我怕你觉得我烦。可现在我想通了相恋再久的感情都敌不过一切(金钱,房子....)。我真的很爱你,也很爱这个还不可以说是(家)的家。
我想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一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来陪我,我知道你爱他,不知道是不是他是本地关系,也许他爱你也象我爱着你那样,或许更多。你没说过分手,我已经很庆幸了,至少你还是回家陪我,会在回来的时候说:老公我回来,我只是傻傻的笑。至少你还记得回家给我一个吻,记得我的生日!我觉得够了,真的。
有时候你比我早睡我在旁边看着你,看着你好看的脸。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知道这不会再有了。
对了,请原谅我的家人,他们只是不想看到我这样。对不起!我会说服我爸他们不要有哪种想法了,也会和他们说。不会让他们来找你的,发生这样的事我也有错。如果万一真的有找你,你就说都已经和我说清了。我想我爸再找你的可能不大。我会一直逼他的,直到他答应为止。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去实现你的规划了,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他在一起。但是也不要让我失望噢!
我知道我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记得你在一张纸上写可不可以不想你,你需要快乐?记得你问我你和我妈掉进水里,我要救谁,我好像有说我自己先跳进***,大概吧!不太清楚了。现在我就选择你的想法:不要再想你,让你学会独立。也选择了我家人的的意思,不要和你有关联。所有的事就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吧,我会试着叫自己不再去痛,即使那好难。
我们住了快7个月的房子,我和它说再见,我守了一年的家,我和它说再见。我深爱一年的老婆;我和你说再见。这两天我去找房子,我会找小点的房间,一个人生活嘛,才不会觉得空荡荡的,我的手机快停机了,暂时没打算用,搬家了也没办法有网络,就算有了,我也不希望我们经常联系(也是你希望的),这样会打扰到你的规划,也怕我放不下。这段时间除了同事我不想接触其他人,包括我家人。我想一个人静静。对了我想和房东说我们要回去结婚了,因为我不知道要找什么理由说要搬家。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现在还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已经和你分手了。特别是认识我们的人,像以前的同事。也许我的命运就是这样,我只能去接受它了。希望你能好对待我们曾经共同用过的东西!
还有一件事,你要永远忘记我们曾经发生的一切,要永远完全地忘记我曾经来到你生命的事实。这是对你未来婚姻能否幸福的最好保障。当遇到另外一个合适当老公的他,你一定要记得告诫自己:这是我的初恋,我一辈子的老公的。你永远不要在他面前说起我,如果别人说起,你要说我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见一个爱一个,觉得(自己去发挥,把所有的错都推到我身上)才离开你的。特别是面对你的家人、朋友的时候,这样人家就会说都是我的错、不会去想其他的,也会同情你的。
老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我现在还爱你,那么的爱你!所以离开你,在还爱你的时候离开你。老婆,我舍不得,真的舍不得。可我不得不离开。再见。真的用心去爱过你!
希望你重新开始你的美好生活。最后叫一声:老婆,一定要幸福啊!我依旧爱着你,只是从今天开始一切与你无关了!对不起,我爱你.
今生无缘,我们相恋却没有结局。我很遗憾不能照顾你一辈子。请原谅我不能陪伴你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