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xx:
亲爱的,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吧!
不经意间,你…岁生日翩然而至了。每个生日的将至也代表着你又跨过了一个人生的驿站,在你身上便会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稳重,多了一份女性的风韵。当每个人降临到这个世间,我们就注定要背负起各种困难和折磨,必须靠七情六欲来品尝世间的悲欢离合。于是我们总想挥挥手,挥退世俗,挥退遗憾,挥退寂寞,却总也无法摆脱阴晴圆缺,聚散离合,两情相望……于是便想平平淡淡的活好每一天,让每一天都充实,满足、快乐。
我们从相识到现在算来也有三年了,时光过得真快,真的感谢你陪我走过这段美好时光,给我带来了那么多的快乐,使我的生活中充满了色彩,不再有单调乏味的生活,在我生活中最无助、最需要关心和安慰的时候,是你给予了我,真的很感激你,我想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三年的时光不算太长也不算短暂,三年的时光因你而过的充实,三年的岁月因你而显得短暂,我们相守在两个世界,相思于两个城市,但我们牵动的何止是心中的那份思念,更多的是对生活的那份期盼,虽然我们相距千里,但我们还是以特别的方式相恋着,三年来我们一路走来何等的不易,但是有你在我心里陪着,还是感觉别样的甜蜜。虽然我们身在两个城市,但是心与心的距离是如此之近,虽然不能相互依偎,但是曾经也为见对方一面而车行千里。现实往往是最难接受的,所以我们都不能左右现实,因为在现实面前的家庭、亲情、工作、生活.....都像一座座大山无形的压着你,使你无法呼吸,我知道这一切对你来说太不公平了,我真的很理解你!
我知道,我也许不是最适合你的男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濡,我们都是很小心的呵护我们的感情,虽然偶尔会下场暴风雨,但我们的感情一如既往。现在有时候会和你发脾气惹你生气,也不是我故意的,但你的理解与支持、你的温柔与体贴,会时常令我感动!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三年印证着你我点点滴滴的足迹,也成了一段永恒不灭的情怀。今生有缘与你相识相爱,如果以后我们真的能走到一起,有你相伴至老,今生足矣!
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经常吵架,我承认我有错。我知道你现在工作压力很大,再加之来源于生活的压力,其实我应该多多体谅你,多多鼓励你,而我总是说些不该说的,过后感觉挺对不起你的,但是,有时我何尝不是为了我们呢?所以我也希望得到你的谅解。我希望你也能够常常和我讲讲心里话,把你生活中的束缚和不快乐通通讲给我,你没听别人讲过吗?如果一个人快乐,与别人共同分享那样快乐就会加倍,如果一个人忧愁,和别人一起分担,那样忧愁就会减半,快乐的事情共同分享,悲伤的时候互相疗伤。我只想告诉你的是,一定要快乐幸福!记住!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你可曾听见我倚着窗儿轻声呼唤你的名字?相信我不会让你再失望,相信我那颗永远不变的心将伴你海角天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倾注所有的真心与真情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们都已经年龄不小了,也许以后的生活并不是像我们期望的那样,没有坎坷只拥有欢乐,我始终坚信,困难是短暂的,只要我们共同去面对,没有趟不过去的坎!就让我们彼此扶持,彼此寄托,彼此帮助,彼此理解吧,就让我们自始自终的相携,穿过人生的风雨和世事的阻隔。虽然现在我们都在这思念与等待的日子里,我们同样都忍受着生活的窘迫,寂寞苦楚的煎熬,但我的心灵依然宁静与恬淡。因为我们知道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人会深深地牵挂着对方的心。
其实,夜幕的军营是很容易让人产生遥远的企盼……如此美丽的夜晚,寂寞也不再是一种遗憾!想象中的你拥有一头柔顺的长发,一双深遂盼兮的巧目,善良而温唇的嘴角常常挂着一丝微笑,整个生命就宛如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溪……作为一名军人,摸爬滚打的日子,血与泪的洗礼,是我的青春无悔。自从穿上这身橄榄绿开始,我的生命便不再独立,同时也注定了与浪漫无缘,花前月下、山盟海誓也不再属于自己。军人,是情系天下的代名词,自己不能为一己私情而辜负所承担的使命。我知道你能理解,因为你是一位特殊的女孩,对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最后,我祝愿我们的爱直到永远,我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你也要相信自己。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相互搀扶一直走下去,也许前方的路布满了荆棘和坎坷,但我应该把自己随意放逐的心灵从城市的背景里收回,应该把脱离自己的轨迹迅速的校正,而不应该在这精彩的世界中迷失了自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走,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就一定会走到平坦的路,也许我们会发现一切并不是遥遥无期,我们所渴望的一切都真真切切的握在我的手心。但愿以后的生活留给我们的是更多记忆。只要你能幸福那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了!希望我们都能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