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一直都想为你做些什么,最终却什么也没能做,然而到了现在,做的再多也失去了意义。
亲爱的宝贝,你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共生活了74天。妈妈时常对着肚子里的你说话,妈妈经常告诉宝宝要坚强,不管遇到什么疾病都要跟妈妈一起挺过来,妈妈也一定会坚强,而宝宝也好像真的听懂了妈妈的话,一直坚强着,即使在妈妈身体极度虚弱的时候宝宝仍然坚强的成长着,这是妈妈最大的安慰,但是,到了现在,却成了妈妈心里最痛的痛!
从知道有你那一刻起,妈妈就决心一定要做个最好的妈妈,可是,妈妈却没能做到。妈妈不是一个好妈妈。更不是个勇敢的妈妈。自从妈妈有了你后,身体就开始不争气了,总是生病,而且无缘由的过敏,全身出满了风团,身体的痛苦,妈妈可以忍受,你还小,妈妈不能影响到你的成长。第一次,妈妈住进了医院,可是病情并没有好转,因为妈妈有你,所以医生不能给妈妈对症用药,就这样持续了几天,看着病痛中的妈妈,爸爸也心痛了,第一次有了想要放弃宝宝的念头。
最终,我们还是没有舍得,因为宝宝那么的乖,那么的坚强。照了B超,医生说你很好,全家人都好高兴,妈妈也更加肯定了宝宝的勇敢,妈妈更应该勇敢。后来,你的爷爷和奶奶请来了老中医,开了中药,服了几次后,身上的风团竟然好了。
出了院,回到家里,爸爸特地请了假照我们,你知道吗,爸爸为了我们,都累瘦了好多。可是他一句怨言也没有。但即使在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妈妈还是生病了,全身再次出了风团,而且更加的顽固了,吃了好多中药也没起一点作用,而此时,你已经两个半月了,现在的你正是发育大脑和心脏的关键时期,不能受到任何疾病和药物的影响,否则后果不可想象。妈妈看到太多先心病和脑疾病的宝宝,看到他们的痛苦,了解他们的痛苦,妈妈怎么能让宝宝冒这样的风险。妈妈左右为难,不知道如何是好,而此时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保证你是否安全,是否毫发无伤,就连医生也不能给妈妈一个明确的答复。
我亲爱的宝贝啊,你可了解妈妈的痛苦?妈妈有千万个舍不得,舍不得丢弃宝宝,可是妈妈不能这样自私的拿宝宝的一生来赌啊,如果输了,将会是爸爸妈妈一生的心病。爸爸输不起,妈妈输不起,宝宝更输不起。爸爸流泪了,妈妈也哭了……
就这样,妈妈再一次住进了医院。而这一次,妈妈要送走你。送你回到原本属于你的小天堂。不能再跟着妈妈受苦了,妈妈知道你不愿意离开,或许你想要证明给妈妈看,你是坚强的!医生给妈妈吃了打胎的药,妈妈痛的好几次都要晕倒,可是宝宝你仍然倔强着不肯离开。就这样,妈妈一直的痛着,哭着,伤心着……医生说,别人吃了药,胎儿就会流走了,可我却一直痛,却怎么也流不出肚子里的胎宝宝。
于是医生再一次给妈妈吃了打胎药,这一次妈妈上吐下泻,肚子越加的疼痛,妈妈流着泪,在心里一直对宝宝说着对不起,请原谅妈妈的不得已。妈妈知道这一次宝宝也伤心了,又或许不再忍心这样折磨妈妈了,宝宝离开了妈妈的身体。妈妈看到了宝宝,那样完整无缺的我的宝宝躺在血液里,妈妈看着你的眼睛,鼻子和小嘴巴,看着你的小手,看着你的小身体,终于忍不住痛哭出来。或许妈妈真的错了,妈妈应该相信你那坚强的小生命……
此刻,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妈妈心里的痛,对不起,我亲爱的宝贝!对不起,我亲爱的宝贝!
医生在给妈妈做清宫手术时,妈妈拒绝了麻药,妈妈错了,妈妈伤害了宝宝,疼痛,就是妈妈应该受到的惩罚!任凭那些冰冷的手术器械在妈妈的身内进进出出。人人都知道,那是锥心的痛!妈妈流着泪,却没有喊痛!
妈妈越来越怕一个人独处,因为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妈妈就会哭泣,因为想着宝宝你。妈妈希望你原谅妈妈,不是妈妈不要你,而是妈妈没好的身体,就不能给你强壮的身体,妈妈希望宝宝先回到你的小天堂里,在那里等着妈妈,等妈妈把身体养的棒棒的后,再接宝宝来到我们这个幸福的小家。
今天妈妈出院了,爸爸劝妈妈不要再哭了,伤了身体就不能实现答应宝宝的事了。新的一年也快到了,妈妈不再哭了,妈妈要重新开始,重新再来!
还记得那一天,妈妈跪在大帝和观音面前求他们赐给妈妈一个宝宝,却忘了请求他们保佑妈妈健健康康的孕育宝宝。于是,他们实现了妈妈的愿望,让妈妈拥有了宝宝你,却没有给妈妈一个健康的身体,下一次,妈妈不会再忘记了,妈妈下次还去,求他们还把宝宝你送到妈妈怀里,让妈妈健健康康的陪着同样健康宝宝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