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写一封信
你好!早就想写一封信给你了,今天终于看到吅上有这么一个平台去让我做这个事情。我曾听你说过你要去大的城市去生活,可也曾听你提起过喜欢乡村生活的浪漫气息,喜欢江南的水城,喜欢庐山的瀑布,喜欢.....但我不知道此时的你身在何处,此时的你又将往何处!很抱歉,也请你能原谅我,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我不能前去探望你,但是在这里我还是希望能给你写上这样的一封信,并希望你能有机会看到,如果你还在的话!
你的家人还好吗?你的父母是不是还那样的健壮?你的妻子是不是还那样的善良贤惠?你的孩子是不是还那样的乖巧?请代我向你的家人问好!这么多年你是怎么走过去的呢?这么多年,你过着一个怎样的生活?我特别想知道你现在的生活!我不知道你还能不能记起我,也不知道你还能不能回忆起我的过去,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给我回这样的一封信,给我报你的平安!
你的样子还像从前那么天真吗?呵呵,我可记得你当初的样子,180左右的个头,长着黑黑的头发,也不太喜欢去理发店整理一下,总是等到长的能扎辫子的时候才会找个空闲时间去一下;你的耳朵可不大,眼睛也小的可怜,每当笑起来的时候总让别人有一种你看不到外面世界的错觉;面容还是那么的消瘦,我犹记得你的脸骨挺突出的,廋尖的下巴,拥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上面还挂着一个略大的鼻子,是不是长期受到眼睛的压迫,鼻梁显得有些僵直,但你还是很少带着那副不太柔软的黑黑的眼镜的,你也时不时耸耸鼻尖,瞅瞅脸颊,做出一副小丑的面样。
你的性格有没有改变呢?在别人看来当初的你可能不大豪爽,不太容人不当言语,可是你总是固执的怀着你自己的线杆,并老是想着有一天能把你自己的风筝放飞!我能理解你的心思,也能感受到你的理想!但是总得考虑一下现实吧,节气还没有来临,气流还没还有那么平和!偶尔你也会受着一点的委屈,但是时间长了,想的通了,也就释怀了,因为你慢慢的感受到了并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是讲
给别人听的,并不是所有的痛都要喊出来的,也不是所有的爱都要去表白的,再大的伤口久了总会有愈合的时候的,关键是尽可能掩饰掉留下的疤痕。你的爱好倒是挺多的,一会儿拿个跳跳绳还伴随着哼唱声,一会儿玩个小游戏,偶尔拍个篮球在操场上,可是没见你有一项做好的。虽然你老是摆着一张嘻嘻哈哈的笑脸,但是你也会有困惑的时候,不知手边的事情如何处理,也老是想着你的未来,因为哪里寄托了你的梦想!
你的生活还那样无条无序吗?犹记得你当初的生活可拮据了,不管有没有钱,想买的东西就买了,随便吃点东西混个饱肚子就过去了,这样可不好啊,以后还得多多的改改啊!当初的你还没有独立的养活自己,还老是拿着父母的钱过日子。高中的你就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小孩,那个不太让老师满意的懵懂小子,整天除了呆教室,沉闷的你一天下了也不知道忙乎个啥东西出来,无头无序,也就幻想两下而已。而到大学里也没有见得你做的比过去好多少,大学的生活似乎比高中宽松了一点,但是除了呆宿舍,也没见你搞出什么大名堂出来。你还是个粗心的孩子,一直以来,大事不记得两个,小事全忘,老是翻箱倒柜寻找你遗失的那只袜子。不过你并不是豪无进步的,也有改善的地方,比如在感受到了时代给予你的关爱的同时,你明白了社会赋予你的责任,也渐渐懂得了人生生活的一些发展定理,并且你有了一个努力的方向,并逐步向前发展着,虽然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些什么,但是还是希望你能获得成功!似乎当初的你并没有正真想好你干什么,尽管这也是你不想的,可是你也并没有改善什么,但我相信现在的你能养活你的家人,能照顾你的父母,并能关爱你的妻儿。
我是这样的想知道你现在的生活,包括容颜,性格,家庭,事业,爱情等等一切的一切,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听到我现在传播给你的心声,也希望你微笑着去面对所有未知的困苦艰辛,希望你赢得最美好的未来,只盼望你脑海里能有过这么一段真实的回忆,还能说上一句,我真的长大了,变得更成熟了,更稳重了,无论此刻的你身在何处,是否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只要你勇敢的追求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