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护着我,怕我受任何一点伤害。你总是那么疼着我,舍不得我受一点苦。
你说,为了我,你可以付出一切,也包括放开我的手,只要我好!因为你,我渐渐的发现我不够坚强了,也不够自信地去做一件事了,因为你,我开始频频回头去注视自己的脚印有没有紊乱,因为你,我开始莫名其妙的耍脾气了…很多的很多只因你的出现,改变了我原本静悄悄的世界,使其波澜涌动,我曾经以为这辈子我都无法成为你要守护的那个天使,孰不知,如今站在你旁边的却是那个昔日里的丑小鸭,而你就是她曾经羞涩的梦。我最爱的人,是你用点点滴滴的行动来告诉我,这是爱!来回答我傻乎乎的问题:真爱是怎样的?
不知从哪日起,我恋上了有你的感觉,喜欢从后背抱着你,迷上了你那傻傻的笑,似乎可以向世界宣布,你就是我的专属宝贝,只有我才可以欺负你!
然而,那一天始终来了,我孑身一人踏上了异地的车,来不及回头说声保重,来不及勇敢的送你一个拥抱,心里低低的告诉自己:老公,我一定会好好的!一路是不断倒退的风景,我开始疯了似的想你,想你有力的臂膀可以让我不那么难受……终于,历经颠沛,我诚惶诚恐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始过上一个人的生活了。
没有你在身边时,我开始学着淡定的走红绿灯了,开始自己学会认路坐车了,开始在上车前以防晕车而准备好水、纸巾、塑料袋,开始张开口去询问陌生人问题了,开始在天凉时提醒自己该添衣了。
这一切,我都慢慢的学着,我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让异地的你少点担忧!我在想,如果我回去了,我还是宁愿做那个让你疼让你护的小笨蛋!做你眼中脆弱的自己!不可否认的是,时常会在梦里见到你,舍不得睁开双眼,害怕你会突然不见了,只剩下一堆苍白的墙,顿时是数不尽的心酸……我知道你同样也会想念那个笑呵呵的我,会记得我喜欢绿豆沙与银露,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喜爱什么款式的衣服,甚至能轻而易举说出我心底的声音…
其实,你又何偿不累了,无论一天多忙,你总会在每天都陪我,没有我消息时,你会心慌,会特意开着手机只为我一声平安,你会担心我是否按时吃饭吃什么,睡得好不好,甚至你也会没信心,怕我会走出你的世界,我的大笨蛋,我想告诉你,这一辈子,有你我很幸福!天冷了,傻傻的你也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不要总以为自己是铁人,可以顶一片天,可是我有所谓,请帮我照顾好你自己。
老公,我是怀着甜甜的幸福写完这日记本里发泄,泪水中清理皆净,天壤之别,无形中越加强我对你的珍惜。
情景5:电话,视屏里现实相处中,老公比我还细心,没有任何的不良嗜好,正如写给你留言:“稳重成熟并不缺向日葵的心态;纵使人性的险恶,但你始终保持自我;崇尚简约,毫无野心,悄然而至,这不是漠然,而是有涵养;仅大我2岁的你,在岁月的沉淀下,散发出不可抵挡的魅力!与你!人生只如初见。”——遇上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真好……. 综上所述,你值得我爱,也爱上了。灰姑娘等到白马王子,朱丽叶邂逅罗密欧,爱情是命中注定的缘。
诚然,老公,我也知道你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但你却有着一颗善良恻隐之心,一颗爱我的心,一颗不变的心,打心眼里明白我每天的快乐就是你最大的幸福,只此以往,我个人观点没有什么比这更难能可贵。我也清楚地知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如同“金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金钱是万万不能”一样一样的道理,不可否认,没车没房对如今的女孩子来说,过不了关,也许并不是女孩子世俗,那是家里给的重压。但我深信,只要我们勤奋不懒惰,努力不掉队,维系一份美好的感情,从无到有也不是不可能有的事。 开玩笑的你总是说:“只要老婆陪在我身边就行了,一切的事情由我来操纵。”而我也顺理成章幸福的说句:“老公真好。”而生活的艰辛,家长里短,岂能是一个人能承担起来的?亲爱的老公,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扛,也舍不得你强扛的辛苦,有人会理所当然的说:“谁叫他是男人,男人不扛,谁来扛,扛不住也得扛呐。”可我知道男人也是人,更何况是我的老公。正如你会在家里给我烧好吃的,帮我洗衣服一样。这一点,让我认知:“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想做罢了。”
谢谢你,亲爱的深爱的老公,与你在一起时间虽短,却是我阿木活得最开心最轻松的时光,这辈子,爱不完,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还要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