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婆:
您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请不要取笑我的唐突和无知,或许曾经的伤害,默默的期待,爱情的憧憬让我萌发了写下这浪漫日志的念头,尽管习惯了忧郁,但我真的更怕孤单和寂寞,在犹豫徘徊的十字路口,我心中期盼的她,你出现了吗真的很想和你说几句话……
一:不要期望你和他一开始就在现实中认识他所处的地方很偏僻,世界教科文组织到该地调研时,得出结论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域之一除了网络和通信,几乎与世就隔绝,你和他很可能是通过网络认识了解,再回到现实中交往.
二:不要期望他是一个大帅哥他曾经是个腼腆阳光的男生,或许是经历的磨砺,岁月的洗礼,他变得很忧郁,头顶出现的少许白发,皮肤变得粗糙,前额多了些皱纹下巴胡须更加浓密随着光阴的飞逝,他还会慢慢地变老……但他会努力做一个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好老公.
三:不要期望你在短时间内就能了解他读懂他并得到他的信任认识一个人只要一秒,认清一个人也许要一生,要读懂一个人真是一门持之以恒的学问他曾经真的好善良,太容易轻信别人了,许多痛苦经历后,他变得忧郁,多疑,心烦…他原以为上天和倦顾每个好心人,付出总会有回报,现实的结局让他失望了或许他真的怕了,做事情总是小心翼翼,你和他视频时,很难看到他笑,他会告诉你,他笑的时候不好看,已经习惯了忧郁…谁不希望开心呢,只是他觉得没有发自内心的笑总会有太多的无奈;他的日志,大多表现的很伤感低落,这都是他心情不好时写下的,难免会有感情因素有其中,有时别人误会他是虚荣的表现,想驳得别人同情……其实平静的时候他比谁都努力,他知道杞人忧天永远尝不到胜利的果实老婆,你能够读懂我么能永远陪伴我,携手并进,去面对未来么我愿为你而改变.
四:不要期望他能够像常人一样,天天陪伴你左右他是一名军人,会把更多的时间赋予工作,急难险重任务需要他们去完成军人身上有更多的责任和负担作为军人的另一半,应该理解支持他做他的贤内助他会永远爱你疼你呵护你想念你,让你父母放心把你交给他照顾,让你身边的朋友羡慕你拥有他自古以来忠孝不能两全,原谅我,老婆我没有太多时间陪着你照顾你选择了军人,就意味着放弃……如果一天我离去,请不要哭泣.
五:不要期望他太优秀完美他是只普通的一员,没有俊朗的外表/没有更高的学历/没有优越的家庭……你要常识他微不足道的优点,去发现包容他的缺点,并帮助他改正他永远有颗努力执着的心老婆:做我的镜子,让我能正确剖析自己;做我的灯塔,在迷茫时给我光芒;做我的舵手,让我在犹豫徘徊中不失去方向;做我的fans,同和分享喜怒哀乐;做我的闹钟,每天坚持对我说:老公,我好爱你,好想你……
六:不要期望他能给予你太多物质条件他是山里的孩子,迈着蹒跚的步子,经历多少坷坎挫折,到了现在,他真的累了,体累夹杂着心累,想继续前行,仿佛体力不支,想停下来歇歇,又怕拉下竞争队伍……和他在一起,要做好吃苦的准备:选择别人,可能有车有房,而他只能给你一颗永远属于你的心;选择别人,你能游山玩水,购物消费,而他只能让你为他分担重担,携手并进;选择别人,你可能天天享用肯德基,住星级宾馆,而他只能让你慢慢习惯粗茶淡饭,睡部队简陋营房;选择别人,你的婚礼会很有档次,手上可能戴大大的蓝宝石钻戒,而他的婚礼可能会在领导的战友的祝福下简单进行;选择别人,可能摇身一些变成阔太太,贵夫人,而他只能让你做战士的嫂子,军人的妻…….老婆,面对这么多困难,你害怕么会退缩么愿你陪我一起努力去创造明天的幸福么
爱情事业需要两个人去打造和经营,去珍惜和呵护真实的虎搏,真实的此情可待,真诚执着地期待我真爱的她,如果她真的出现了,就算在天边,我也要把她找回来……
我们相识相恋都是通过网络的是爱把我们两个从虚幻的世界里拉到现实中来的.
我相信我们会携手走完以后的路.
我爱你,不管以后的路有多难走.
我都会陪在你左右.
祝
开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