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我们永远的宝贝,爸爸妈妈的一生的骄傲和希望!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首先祝贺你跨入十八岁成人的世界!儿子,从今天起,我们不仅是你的家长和监护人,我们还是与你平等交往的亲人和朋友。而你,我们最亲爱的儿子,也将以一个独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昂然迈向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人生!就在你步入成人行列之际,爸爸妈妈由衷地祝福你茁壮成长、健康如意、幸福快乐每一天!
十八岁,多么令人羡慕的青春时光!十八岁,是希望,是憧憬,是未来。日出江花红似火,华夏昌盛后来人,更有吾儿昌林兮。十八岁是青春的象征,像刚出水的芙蓉,在阳光的淋浴下闪烁着迷人的色彩,更像是欢快的鸟儿在空中翱翔,追逐着太阳。十八岁是成熟的标志,犹如一艘白色的帆船已经起锚,它拥有大海的胸怀,把目光投向远方。十八岁有火一样的激情,它的能量可以把高山熔铸成利剑,十八岁有钢一样的性格,愿在风雨中砥砺成长,愿在激流中成就自我!
儿子,十八岁的你,奏起青春的乐章,驾起年华的风帆,前进吧!义无返顾,永远向前、向前!爸爸妈妈愿意看着你篮球场上奋力投球时那挺拔跃动的身姿,愿意看到你唱起歌时那份俊朗自信的脸庞,愿意看到你在寻找小乌龟时的那份友善仁爱,愿意看到你每天洗完头后帅气中还带尚有几分稚气的笑脸,愿意看到你吃得香香的睡的美美玩得闹闹的样子,愿意听你滔滔不绝地讲着你学校里的故事和你眼中的世界,愿意睡在四处漏水的出租屋里静静地陪你读完这重要的高中三年走进心中理想的大学,愿意分享你的每一次开心、痛苦、进步与一切!
儿子,我们亲爱的宝贝,漫漫人生,青春只是最绚烂最华美的一瞬,好好珍惜,让这段青春岁月成为你人生最美好最难忘的记忆!今天,我们送给你的成人礼只有七个关键词,它汇聚了爸爸妈妈全部的生命体验和对你一生最真挚的期盼。希望你能牢记,并勇敢而坚毅地付出行动,让努力与行动证明你的成长、成熟、成才!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第一个关键词是——担责,做一个有责任敢担当的人。
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第二个关键词是——感恩,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
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第三个关键词是——诚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爸爸妈妈送给你的第四个关键词是——奋斗,做一个坚强奋斗的人
爸爸妈妈送你的第五个关键词是——思考,做一个善思考有主见的人。
爸爸妈妈送你的第六个关键词是——自信,做一个自信豁达的人。
爸爸妈妈送你的第七个关键词是——快乐,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儿子,我的宝贝,十八岁是一个新的起点,你的人生将从此扬帆起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无奈,背起行囊朝着你选定的目标勇敢而地出发吧,坚定、坚韧地走下去,未来属于你!胜利属于你!幸福属于你!快乐属于你!记得,疲惫时,爸爸妈妈在等你,我们永远是你身后坚定而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