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近来您的身体健康吧!近来您的生活愉快吧!近来您的工作顺利吧!总之,您的一切都好吧!
爸爸,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给您写信,您知道是为什么吗?因为这是我最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爸爸您的消息。女儿一直都在担心您,特别是您的身体。爸爸,这次我真的想给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在我的印象中,您是很少出去打工的。因为您说过,您不喜欢去外面打工。小时候,经常的听见妈妈对您说,让您出去闯一闯。可是您说,您不想出去打工,您想种地。就这样,您承包了一块土地,种下了桃树。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之间,我都出来工作五年的时间了。五年的时间,我很少回家的。因为我把挣钱放到了工作的第一位,我的心里只想挣钱。我的目的很明确,我也是家庭的一员,我也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里早点富裕。小时候的决心,造就了我成长的目标。我以前对自己说过,以后我参加了工作,我一定要努力。就这样的信念,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可是,爸爸当两个月前,您告诉我,您要出来打工。说句实话,我不忍。爸爸,再说了我们家的条件,现在也不差了。以前不好的时候,都过来了。现在好起来了,您为什么要出来。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您,您说来北京,工作不累,很轻的。您还说了,来北京正好也可以来看看我。我说不过您,只好同意您出来。
过了一段时间,您来了北京。我有多么的高兴。我说我要去看望您,可您说,您住的地方不确定。您还说,过段时间,您来找我。我拿您没办法,只好同意您的说法。就这样,我一直都在等待着您。我不记得过了多久,我给您打电话。可是,手机却是停机。我打了很多次,可是始终都没有打通。于是,我给家里打电话。妈妈告诉我,您离开了北京,去了陕西。爸爸,您知道吗?当时我都哭了,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您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知道,您不想让我为您担心。可是您知道吗?我的心有多么的痛吗?爸爸,您是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我最关心的人。您怎么能这样来对待我呢!我知道您离开了北京,然后我就给您的手机充了钱,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您,我的爸爸。充上钱之后,我打您的电话,不是停机,而是关机。于是,我发了信息给您。这时,心里有点高兴了,因为有您的消息了,我的爸爸。
第二天,您给我回了信息,说您一切都好!看到信息,我的眼泪又止不住的流了下来。爸爸,知道您的一切都好,我很高兴。可是,我真的很担心您,特别是您的身体。我知道您的胃不太好,我不知道您的生活习惯吗?还有爸爸,您在建筑上班,就您的身体,我能不担心吗?爸爸,现在过了一段时间了,我还是希望您能回家。爸爸,我们只希望您快乐,我们不希望您那么辛苦。爸爸,我想告诉您的是:我和弟弟都在工作,我们也不少挣。爸爸,您回家吧!女儿,真心的希望在远方的爸爸,早一点回家。我和弟弟,不希望您一个人在外那么辛苦,我的爸爸。现在,我们的家虽然不是很有钱,但是我们也不缺钱花。爸爸,您也知道,我和我弟弟工作了很多年,我们家还有了积蓄。既然是这样,爸爸,您回家吧!
在远方的爸爸,女儿现在的每一天都在思念着您。女儿希望爸爸,早一点回家。爸爸,虽然您老了,但是我们长大了,我们再也不是小时候的我们了,只会在您的身边撒娇。您看,如今的我们都长大成人了,您该歇歇了,我的爸爸。
爸爸,女儿再一次真诚的希望您能早一点回家。只要您回家,女儿会更加的努力。爸爸,女儿想告诉您的是:我和我的弟弟,不会让您失望的。您要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给您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爸爸,您放心,女儿不管以后身在何方,女儿永远都会孝顺您。就算以后女儿不在您的身边,但是女儿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您幸福。爸爸,请相信您的女儿。爸爸,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相信,只要去努力,什么都有可能。
爸爸,我的好爸爸,女儿好想您,更希望您能早一点回家。女儿最大的希望,就是您有一个好的身体,这对我们来说比什么都重要。爸爸,您知道吗?只要您的身体好,比什么都重要。爸爸,我的好爸爸,女儿很爱您。爸爸,在这个世界上,您和妈妈是我最爱的人。不论我身在何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的爸爸和妈妈。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您们是我最牵挂的人,您们是我最爱的人,您们是我最关心的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