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认识在10年之前,那时候我们在同一个高中同一个班。我们的爱情就萌芽在那样一个纯真的年代。他是班上的体育委员,我是音乐课代表,我们很顺理成章的走到一起,成了大家眼中羡慕的一对。那是我俩共同的初恋,那种感觉真的是很甜蜜,每天都有讲不完的电话,每天最幸福的时光就是在学校里一起度过。这种感觉也是在后来再也找寻不到的。我们那时的爱情是在一种很危险的环境下进行着,要面对老师和家长的压力,可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幸福,纯纯的,也很执着。就这样,一转眼高中毕业了,我考上了本市的一所大学,而他却要去外地上学。在那个夏天,我把一个少女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了他。我想他就是我这辈子要找的人。分隔两地,电话成了我们最多的联系方式,每次我们都舍不得放下话筒,哪怕是再多听听对方的声音也是幸福的。那时在街上看到一对对情侣,我都非常羡慕,因?他不在我的身边。每次他回来,我们都粘在一起,我总想把最好的一切一切都给他。而每次他走也是我最难过的时候,我不喜欢分离。他对我很体贴,他不是那种把爱放在嘴边的人,但我可以感觉的到他对我的好。他会在情人节送我最喜欢的小狗,会陪我去外地演出,会让我感到很安全。同学都很羡慕我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我也想这辈子就是他了。
很快就到大四了,他对我说他想出国。我并没有出国的打算,我听了很不开心。他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啊。我考虑了很久,我实在不愿再忍受两地相思的煎熬,我也不想放弃这么多年的感情,所以我决定和他一起去。
我们一起找了一家中介开始办理我们的出国手续,一切都进行的还算顺利。可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不得不停止办理出国的手续。我说那你先去吧,站稳了脚我再过来。就在那一年我在机场含着眼泪送走了他,看着飞机把他带去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国度。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们的爱情是那么经不起考验。也许时间和空间真的是有无穷的魔力可以把一个人改变很多。我们由冷战到争吵,由猜忌到不信任……他说不要再拖下去了,我也很累了。分手后的一个星期我瘦了6公斤,我看着镜子中瘦的不成人形的我泪如雨下,我发誓从此绝不会再为他流泪。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听朋友说他有新女朋友了,心里有点酸酸的。虽然身边追我的男孩不少,可是就是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幸,我也来到了他在的那个以歌剧院闻名于世的城市,有时候也会不自觉的想起他。可能世界太小了,我们居然在路上不期而遇,还有他的新女朋友。这种感觉很奇怪,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好象没有预想的难过,我想我对他可能没有感觉了。在这段时间,我也有了一段短暂的恋情,不疼也不痒。
不知不觉,来到这个城市快一年了,我以为我已经把他忘了。在一个毫无预兆的下午,我接到了他的电话,我的心跳的好快,我一直问你是谁,因为我不敢想是他。在这之前我已经想到过100次我们再见的情景,可是没有想到却是这么的简单。我们见面了,他还是老样子,比原来胖了一点,他说我更漂亮了,也成熟了。看到他熟悉的面容,听到他的声音,我所有的防线一下子全部崩溃了。我们一起回到中国,一起去了另一个城市旅游,这段时间就像我们的蜜月一样,我们从来没有那么的快乐,那么的需要对方。当他接到女朋友的电话,才把我一下子从美梦中唤醒,我扮演的是多么可笑的一个角色。可是我就是狠不下心来。回到求学的国度,我们开始了短暂的同居生活,因为他的女朋友还没有回来。我知道他不能给我什么,可是我就是这么的傻,就是因为我爱他。他正和女朋友一起办移民,他说女朋友对他很好,可是他爱的人是我。在他女朋友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彻夜未眠,我知道他马上就要离开我了,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又流下来,他拥着我在怀里说别哭别哭,可是我心里的痛他又能体会吗?我知道我应该离开他,可是我又是那么的爱他,认识他已经10年了,真的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真的不想再痛苦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