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妈妈看了你写的信,一封信说出了你的心声,表达了你对我们深深的感情。我很高兴你能用语言流畅地表达。
今年你已经12岁了,就要结束小学的生活,迈进中学的校门,你是个懂事,能知道关心别人的好孩子。你每一步的成长都历历在目,妈妈看着你能这样健康的成长,从心里感到欣慰。
在你的教育上,爸爸倾注了很多心血,妈妈也为了你改变了很多,以前我们在方法上也有欠缺,我们及时改正,调整,尽我们所能创造宽松的环境,让你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这也是我和爸爸最大的心愿。健康的心态很重要,学习虽然很重要,但那不是生活的全部,只要你能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我们也不会过分要求你做你达不到的事情。只是让你树立远大的目标,为之而努力,重要的是过程,成功与失败都不是最重要的,成功固然很高兴,失败了也不要气馁,爸爸妈妈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永远支持你,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