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那么小心翼翼的护着我,怕我受任何一点伤害。你总是那么疼着我,舍不得我受一点苦。
你说,为了我,你可以付出一切,也包括放开我的手,只要我好!因为你,我渐渐的发现我不够坚强了,也不够自信地去做一件事了,因为你,我开始频频回头去注视自己的脚印有没有紊乱,因为你,我开始莫名其妙的耍脾气了…很多的很多只因你的出现,改变了我原本静悄悄的世界,使其波澜涌动,我曾经以为这辈子我都无法成为你要守护的那个天使,孰不知,如今站在你旁边的却是那个昔日里的丑小鸭,而你就是她曾经羞涩的梦。我最爱的人,是你用点点滴滴的行动来告诉我,这是爱!来回答我傻乎乎的问题:真爱是怎样的?
不知从哪日起,我恋上了有你的感觉,喜欢从后背抱着你,迷上了你那傻傻的笑,似乎可以向世界宣布,你就是我的专属宝贝,只有我才可以欺负你!
然而,那一天始终来了,我孑身一人踏上了异地的车,来不及回头说声保重,来不及勇敢的送你一个拥抱,心里低低的告诉自己:老公,我一定会好好的!一路是不断倒退的风景,我开始疯了似的想你,想你有力的臂膀可以让我不那么难受……终于,历经颠沛,我诚惶诚恐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始过上一个人的生活了。
没有你在身边时,我开始学着淡定的走红绿灯了,开始自己学会认路坐车了,开始在上车前以防晕车而准备好水、纸巾、塑料袋,开始张开口去询问陌生人问题了,开始在天凉时提醒自己该添衣了。
这一切,我都慢慢的学着,我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让异地的你少点担忧!我在想,如果我回去了,我还是宁愿做那个让你疼让你护的小笨蛋!做你眼中脆弱的自己!不可否认的是,时常会在梦里见到你,舍不得睁开双眼,害怕你会突然不见了,只剩下一堆苍白的墙,顿时是数不尽的心酸……我知道你同样也会想念那个笑呵呵的我,会记得我喜欢绿豆沙与银露,会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喜爱什么款式的衣服,甚至能轻而易举说出我心底的声音…
其实,你又何偿不累了,无论一天多忙,你总会在每天都陪我,没有我消息时,你会心慌,会特意开着手机只为我一声平安,你会担心我是否按时吃饭吃什么,睡得好不好,甚至你也会没信心,怕我会走出你的世界,我的大笨蛋,我想告诉你,这一辈子,有你我很幸福!天冷了,傻傻的你也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不要总以为自己是铁人,可以顶一片天,可是我有所谓,请帮我照顾好你自己。
老公,我是怀着甜甜的幸福写完这篇日志的,希望你看到时,别忘了笑一笑!在没有你的陪同下,我可以很淡定的独挡一面了,我希望你看到我的成长会很欣慰。爱情并不是依赖对方的存在而存在!它很平淡,有你在的时候,我就是大笨蛋的小笨蛋,天塌下来,你也会护着我。你不在的时候,我即是大笨蛋也是小笨蛋,所以我必须像真正的你一样,要自己撑一片天。然而,你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我也只是暂时而已。
老公,我需要你哦,你不可以就以为可以离职了……“老公”,偷偷的念着这个羞涩的称呼,感觉心里甜滋滋的,如果笨蛋听到,肯定会乐呵呵的叫“老婆仔”的。我们就是幸福的小俩口,嘻嘻嘻嘻……其实,老公唱歌好好听,老婆想你的时候,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看到笨蛋的傻样,听到笨蛋的歌声,就不会再落寞了,笨蛋就在我身边,原来我居然那么想着,思着,念着我的大笨蛋哦。
老公,天冷了,要注意点哦,不准着福的小俩口,嘻嘻嘻嘻……其实,老公唱歌好好听,老婆想你的时候,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看到笨蛋的傻样,听到笨蛋的歌声,就不会再落寞了,笨蛋就在我身边,原来我居然那么想着,思着,念着我的大笨蛋哦。老公,天冷了,要注意点哦,不准着有时能依偎在你怀里是件多么奢侈的事,想你的温暖时,唯有那一条条舍不的删掉的短信,满满的,哪怕是几个字也同样烙印着。
以前,拥有你,似乎是件理所当然的事,但不知从何时开始,从未有过的恐惧渐渐弥漫了心头,就好像你已经成为我身心的一部分,割舍是会致命的!也许……我正在体验着你曾有过的担忧!大笨蛋,你住在我的心里,会有那么舍得搬走的一天吗?笨蛋,原谅我不善解人意的要求,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愉悦……
亲爱的宝贝,身处于这个城市里我们需要很大的努力,你孤身来到这里,为了我们在一起,受那么的苦,看在眼里我真的好心酸,所以让我们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