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从相识、相知、相恋我们每一步都走的非常踏实,但有时我还是忍不住的会胡思乱想,想有一天你会不会不再爱我、不再念我、不再宠我。内心充满了不确定这并不是我胡思乱想的是有依据的。
实剧:20xx年6月26日老头子去河南学习去了,今天不知不觉中和他冷战。烦死了。感觉整天有好多烦心事。昨天买电脑了,我一直没有玩。今天他还拿着去学习了,我心里那个不平衡啊
20xx年4月25日因为一杯水,我们冷战了起来!我应该现在已经发现他到底想干什么了!他要我变成他的奴隶。我决不。和他在一块可以如此平静的一句话都不说,这是我以前不曾想到的!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现在和他的感情淡了,没有以前的激情了!我想现在我们更多的是亲情!因为彼此在一块的时间太长了,谁也离不开谁了!其实现在分手我们会很快的忘记对方!不为什么,只因感情淡了!我始终跟不上他的步伐。在他离不开我的时候,我感觉他好黏,好烦!但当我开始适应这种生活的时候,他又在慢慢的冷淡我了!现在我要慢慢的了解他的发展趋势!尽量做到把感情看的淡些!这样到分手的时候才不会难过!
20xx年9月27日他现在是对我没有以前的话感觉了吗??也许吧!哪个男生可以此情不变的永远爱着你!为什么女人会越爱越深?而男人却正好相反。而他们的交叉点就是彼此的真爱,这又是多么的短暂!当女人打算深爱的时候,他却显得如此的冷淡,现在才明白原来他已经不再深爱了!
20xx年8月21日音乐和小说陪我度过了寂寞的夜晚…在我需要他时他不再我身边!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感情淡了!我昨天去嫂子家没有通电话今天他去济南也是没有通!哎…
20xx年9月5日今晚注定失眠…今天青结婚我们去参加婚宴!然后去唱歌给珊姐过生日!期间老头子一直都没有理我!气死我了!天天口口声声说我是他老婆,但他一点也不把我当老婆!真是贱男人一个!!
20xx年3也7日在娘家,最近老公不怎么给我打电话了,即使打也是话不多,他先要挂,以前每次给我打电话都说我想你,我爱你还有亲亲,还问我想他吧,现在不了,什么都不一样了。我不得不相信爱情真的是有保鲜期的!
20xx年8也14日第一次整整一个礼拜没有联系,心中没有过多的难过,只有淡淡的失落,原由手机停机,今天充值成功,曾想他会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然后质问我为何不联系他。然而并没有,我等了一夜也未等到他的只言片语,现在心中充满了失落,也许吧,毕竟已经三年了。三年的时间足以消磨掉两个曾经相爱的人的爱情。
20xx年4月15日五天没有联系了,每天晚上做梦都梦到他,感觉现在我们再见面会有点尴尬。第一次对我发这样大的脾气,第一次冷战的如此彻底
20xx年4月16日冷战了一个星期,今晚终于和解了,听到老公的电话眼泪哗的一下涌了出来,这些天的委屈一瞬间出现在心头,好想问问他为何这么久不联系我,是不是对我没有耐心了,可话到嘴边却一句都说不出,然后挂掉了电话,心中又是一番恼怒。良久老公又打来,欣喜接起,哭诉一番,安慰片刻,解忧,误解,喜睡!
以上即是我们在一起后咱俩的冷战,看到后不知你还记得多少。当然了,我们在一起也有甜蜜的时候,
毕竟甜蜜的时候比冷战的时候多。
老公其实我真的很想有个家,毕竟世界上和自己最亲的人莫过于你了,和你在一起可以肆无忌惮的做任何事,没有任何的不痛快,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会有一定的压力,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怕父母生气,过得不自在,而和婆婆在一起只有气和两看相厌。好想好想和你有自己的家,你上班,我在家带孩子,晚上下班后,吃过晚饭和你一块带孩子散步。想想都是很美的,有时你老是说,时庄就是我的家,可是在我心里那并不是我的家,我心目中的家,是我所有的东西都有地方放,所有的东西用的时候都能找到,所有的东西都不会有人给我乱动,家里我怎么摆设都不会有人说什么。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给我我所说中的家。
虽然你不是个十分体贴的老公,你的毛病一堆,你不知道说好听的、不懂得浪漫、总是闲我事多,尽管如此,我还是那么爱你的,其实我感觉得到你也是爱我的,因为你只要我喜欢的、我想买的、想去的、我想吃的你都会尽量会满足我的要求,也尽量会迁就我的,你能做到这一点我是比较满意的,我想我在你眼里一定是个一无是处的,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我不温柔、不能干、不漂亮……反正是什么都没有,有时还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如果之前有什么令你不高兴请你多多愿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