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公:
你好!很冒昧地就给你写了这封信,或许你觉得我很奇怪有又或者觉得太早了,可我真的想写给你,告诉你我的想法。
真的很想知道你会以怎样的方式与我相遇,怎样才可以让我爱上你,而你又会让我坐上怎样的花车。这样的场景在我脑海里想了几百遍,可我又还没有做好准备让你走进我的生活,怎样办
老公,你知道吗?我曾说过待我到了法定的年龄时我就要嫁给你了,而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我很快就二十了,你也没有出现,不过现在我也不想这么快跟你走了。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离开那个养育了我二十年的地方,离开那个永远为我敞开大门的家,舍不得爱我如命的豆地跟妈咪,还有会吵架却又很爱我的哥。我知道你也会很爱惜我,更明白即使有了你,他们都不会离开,可我接受不了这空间上的距离,虽然你同样也会给我一个家。但我害怕里面摆着的只是冷冰冰的电视机和刷得粉白的墙。老公,我得让你知道我很恋家的,而且我还很幼稚。家是我是舍不得离开的正当理由,当然以下的就是私心啦,那就是我的房间,因为房间是我受尽委屈的栖息地和做真实自己的舞台,而且它还是一间很可爱的房间,粉红色的被子、粉红色的枕头、粉红色的抱枕还有大公仔等等、里面的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更重要的是,我怕我嫁给你以后会有人住进我的房间,这感觉就好像有人把我取代了一样,我会很伤心很伤心。。。当然也怕你接受不了这样的情调啰,老公,顺便请问一下以后家里的布置可否由我来安排呢这些都要我写信给你的理由啊。
在还没与你相遇之前我得向你坦白,你妻子会是怎样的一个人。你老婆我呢,有点迷糊、很健忘、有点粗鲁、要是你得罪我了,我说话还很伤人,还喜欢损人,说话也很大声,这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因为我外婆跟妈咪说话都很大声,所以我得继承一下。还有我的方向感不是怎么好的,意思就是我是一个路痴,不过我会很勇敢地寻找出口的。重要的来了。。。我的脾气不好,有时候会乱发脾气,不过我知道认错,我还有点刁蛮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我这个小女生,我还很霸道,若我让你在大庭广众面前失礼了,请你不要也在众目睽睽之下骂我,因为这样我会觉得大家都很难堪,你可以回家再教训我,我不会有任何怨言的。其实呢,我也没有那么的糟糕,我也有好的地方,至少是我认为好的,我会洗衣做饭、会打理家务,我也会感恩,我的心灵还是美好的,不过我还是要我的个人空间的,有时候我也希望留点时间给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在工作之余我会看一下书写一下字的,而且我也有我的朋友嘛。若你想看看我的朋友的话,我是非常欢迎的,当然我也很乐意进入你的朋友圈,如果你愿意的话。总之能娶到我算是你走运了,好的一面以后你慢慢发掘吧。
其实呢,说了那么多我就是还不想嫁给你,可能你也还没准备好我的出现,而且你的家人也还没这个打算。所以呢,在我还没出现之前你要好好的改进自己,到时我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孝顺、有责任心、上进心和一颗感恩的心的老公哦!当然我也会变更好的。还有一些小小的要求:1、在你烦恼时,你可以抽烟,但一天不可以超过三支,我也不知道三支是不是有点多了,不过更多的是,希望你可以跟我诉说,在我面前我允许你软弱,但你必须站起来扛起这个家。2、我也不希望你喝酒,喝酒误事嘛,你也可以有应酬,不过请你记得十点前回家,因为你有老婆在家等你。3、希望老公可以多陪我会娘家看看,我豆地跟妈咪会很想我的,当然也会想你的啦。希望你可以尽量在家吃每一顿饭,即使我做的不大好吃,因为一家人吃饭的时候最温馨了。4、也希望在我睡前醒后都在我身边,每天睁开眼看到你和阳光是我想要的未来。
在未曾相遇之前,你要爱惜自己。老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