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猜猜我是谁?猜不到吧!我是圣诞老爷爷呀!昨天是圣诞节,晚上我坐着驯鹿拉的雪撬来给你送礼物。你家好难找啊!你家还装的防盗窗,我进不去呀,我敲你家的门,“咚咚咚”我敲了三下,可能你和妈妈睡着了没听见,我只好失望地走开了。我想:阳阳是个表现挺不错的男孩,我一定要把信送给他!我想了一个好办法:从他家厨房里的排气扇进去。我很小心的爬到排气扇到了阳阳家的厨房里。幸亏阳阳妈妈当时没做饭,要不她会发现我的。我悄悄来到卧室里,咦?卧室里漆黑一片,我怎么也找不到他。该把礼物放在哪里呢?想来想去还是把信放到他的袜子里吧!
阳阳,你今年10岁了,是个懂事、喜欢帮助人的好孩子,你对小动物、小植物的兴趣始终不减,这体现了你渴求知识的宝贵品质;你的漫画水平日渐提高,哪天给我也画一幅?不过有些事你做的不好,比如:前一段时间老是贪玩,作业做得不好,成绩也下降了。还有,有时你不注意保护眼睛,这也不对。再有就是爱睡懒觉,不锻炼身体,还时常生气耍小脾气。大家都希望你长成一个阳光男孩。只要你继续进步,明年圣诞老爷爷还会送给你礼物的! 阳阳,你知道吗?圣诞老人送给小孩子的礼物往往是他们想要的东西。而圣诞老人送给10岁以上少年,对他成长最有帮助的礼物。今年我送你一本你喜欢的书。因为圣诞节到了书店里的人太多,今天我排了整整一个下午的队也没买到,只好把买书的钱放在你妈妈枕头下面了,自己去书店选吧。希望你新的一年里多读好书!
圣诞老爷爷希望你继续努力,做个人人喜欢的懂事的阳光男孩。明年我还会来给你送礼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