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战辉个哥哥: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最进,你生活好吗?小不点习惯上学的生活吗?自从你的事迹发布世界后,我深深的体会到穷的孩子比我们城里的孩子苦的多了,在你12岁时就承担起家里大大小小活和事,你经历过了很多困难,记得有一次,为了赚钱,你到小卖店去赚钱但惹上了对面小卖店的怨恨,打瞎了你的眼睛,现在你的眼睛好吗?还痛不痛苦,我们还痛苦,我们还希望把你痛的事情和我们分想。好吗?在我的家庭里,我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升活,我很爱花钱,一天能花5元钱,不买到我想要的就决不可以,自从看了你的故事,我知道了,钱不是大风刮来的,是家长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我每天上完学,课余时间你卖电话卡,你在书店工作,在小卖店工作,我看到了你流的汗,累的连一口都吃不到时,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看到了你的精神,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那正是我所看到的,每天,我上学一分都不花,看在手上的钱,我想,我长大了,不乱花钱了,是你的故事提醒了我,我要以你为荣,做一个对工作有着不败的心,在学习上有着不服输的心,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有用得人,为了表白我的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