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
你好!
时间过去得真快呀!眼间你从高一上了大学。你比任何时间都忙,只有过年的时候,我才能看得到你,你之前把你的QQ号告诉了我,然后我们就开始聊QQ。前一段时间,你从我家搬走了,我回来以后,没有看见你。第一想到你出去了过一会就回来,我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你,直到我登上QQ才看见你给我留的言,原来你已经搬走了。
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说:“小朋友过来帮姐姐拿下东西好不好?”我答应了,就从那一天起,我和你的感情越来越好,几乎每天无话不说。你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总是叫上我,还麻烦了你。可是你总是不把这件事放在眼里,还经常陪我玩。我只想对你说:“叶紫依,你就像数码宝贝里的迪露兽,时时刻刻关心着我。我遇到不会做的题,我只问你,而不问其他人。因为你是我最信赖的好朋友。而且你过生日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把我叫上去给我分一块蛋糕吃。而且你平常还经常带着我出去玩。
有一次,你在宠物店看到了一条小狗。然后把它买了下来。我抱着那只毛绒绒的小狗,然后,我就对你说:“我们两个人一定要好好地养它,要它也成为我们的好朋友。”曾经有过那么快乐的时光,我们在一起欢笑。我比任何时间都思念你。记得给我回信哦!
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