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还好吗?我很想念你,所以,在这封信里,希望你能够听到我想对你说的话。
你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时光。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玩耍,多快乐呀!可是,因为读书的原因,我们不得不分开 ,分开的那天,你偷偷躲在房间里哭,问着一旁的大人:她还会回来吗?我向你承诺:会的,一定会的!
我多么希望,你也能够来到这读书,还和以前一样,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玩耍。
如果你和我一起,我们放了学,开开心心的去逛街,买所有我们喜欢的东西。回到家,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全是我们爱吃的:糖醋排骨,可乐鸡翅,酸辣土豆丝我们还像小时候那样,吃得满嘴油光,还傻傻地对对方笑。
吃完饭,我们一起做作业。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偶尔打闹一下,为枯燥的学习增添一点乐趣。
写完作业,我们可以躲到被窝里讲只属于我们的小秘密,时而发出格格的笑声,讲着我们的心里话。
周末,我可以带着你去游乐园,去植物园,去动物园。玩着惊险刺激的游戏,尖叫着;看着多种多样的植物,讨论着;看着形态各异的动物,打闹着。玩累了,坐下来,互相分享自己的食物,让这快乐的时光永存脑海。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们很久才能见到一次面。每次我回来,我们都会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躲进属于我们的那片小天地,讲着心里话,互相交换着礼物。我送给你的是一盒折纸星星,上面写满了我对你说的话;你送给我的是亲手做的布娃娃,上面的一针一线都包含着你对我的思念。
我们还会去玩着小时候玩过的游戏,虽然很幼稚,但包含了我们小时候满满的回忆。
你常常在学校被人欺负,我会替你打抱不平;我有许多烦心事,你会讲笑话给我听。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难过,谁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呢?
我们也有不和的时候,你还记得吗?上一次我们两个因为该走哪条路而吵了起来,我们三天没有一起讲话,在路上遇到也像陌生人一样。不过没关系,因为只有吵过架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和你在一起,有欢笑,有泪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