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你们未见过面的好朋友——中国苏州的一名小朋友。我非常愿意为你们介绍我那美丽又热闹的家乡——观前街,让你们进一步了解我们苏州的风光!
一踏入观前街,我们就会发现这里人多得数不胜数,把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商场里的人都在挑选自己满意又时尚的衣裤。
而商场外的人却东张西望,观赏着美景。
人民商场就更是人流如潮了,有的在底楼吃肯德基,有的在楼顶大游戏机,还有的在衣服的海洋中欣赏着各式各样的衣服。
人民商场边的人民广场,由各种吃的,如香肠包子等,它们飘着香气,把游人的肚子引得咕咕叫。
愿以此架起我们友谊的桥梁,共同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而共同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