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
你好!
去年寒假我俩在武汉星期八小镇相识,那天我们玩得多开心啊!可惜时光匆匆,咱俩还没进一步了解就分别了。不过,今天我们可以通过书信来交流交流。
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我叫XXX,家住宜昌,今年10岁了,我最喜欢看书、旅游、唱歌……我会琵琶、朗诵,我参加朗诵比赛还得过金奖呢!我也很喜欢运动,爬树、跑步、打羽毛球,我都行!你喜欢什么运动?有哪些特长?
为了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和交流,我想和你一起参加“手拉手,保护地球”活动,为保护我们的环境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你一定会赞成我的提议吧?
我们的城市虽然每天有清洁工清扫,但我觉得光靠他们是远远不够的,所以我想和你一起去路边、河岸捡捡垃圾、扫扫地,还能顺便给植物洒洒水呢!
或者我们去大山里——我的老家,做做绿化,自己亲手种下一棵小树,带着铲子、水桶,为空气清新出一份力!有时间还可以自己开一小块地种种菜,体验农民伯伯的辛苦,感受粮食的来之不易。
你觉得怎么样?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案和地方?我等着你的回信!我期待你能早日到我的家乡去做客!
祝你: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