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好吗?你们还不认识我吧?我姓王,叫紫涵,是一个开朗、热情的小女孩,我的皮肤黑黑的,有着黝黑的头发,两道修长又浓密的眉毛,给黑黑的脸增添了不少色彩。我有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总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或许你是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儿,或许你是个帅气勇敢的男孩儿,不管怎样,这封信落在你手里,就是我们的缘分,让我们交个朋友吧!
我从书上了解到,你们的生活条件很差,特别是一张照片,使我感受颇深:一个小男孩儿,为了学习,他打着手电筒,坐在一块破旧的木板上,认真而吃力地写着一个个字。我们这里非常富饶,但我却不珍惜,因此感到非常惭愧。在这里,我真诚地祝愿你们的明天更加的美好!
我的学校非常漂亮,如果你到我们这里来,一定会被这里的美景所陶醉。这里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无与伦比!大门是全自动的,银光闪闪。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栋高大的教学楼,当你走进我所在的五(4)班,你会感觉到有种家的感觉。教室宽敞明亮,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我们教室还有一台多媒体教学机呢!我们的操场很宽,足有200米,是用塑胶做的,跑道是红色的,每当同学们在这里玩耍时就会非常的快乐!我们学校3号楼前还有一个大花坛,一年四季都盛开着各种花卉。
我的家乡驻马店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城市。天空蔚蓝,河水甘甜,到处鸟语花香。我的家乡有一座嵖岈山,那里怪石嶙峋,野花遍地,素有“华夏第一盆景”之美誉。让我们好好看看这一幅美丽的画卷吧!山高耸入云,非常陡峭,水缓缓地从山上流入湖里。湖水真清,像一面镜子;湖水真绿,让人仿佛感觉置身仙境一般。一阵微风吹过,荡起层层波纹,然后一圈圈慢慢散去。我们的家乡还有许多的名胜古迹:鸡公山、白云山、大别山……还有很多特产,举世闻名:木耳、花菇、花生、小磨香油……欢迎你来到我的家乡,与我一起游山玩水,品尝特产吧!
祝您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