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早上起来,空气中略带寒意。桌子上已摆上了热气腾腾的早饭,其中蕴藏了你们对我的爱,你们任劳任怨,每当我有困难时,你们总是在我身边帮助我、支持我。
有的时候你们会经常教育我,或给我说一些事我都不愿意听,都说你们太唠叨,其实这些对我是有好处的呀!我不应该不听呀!
比如说:考试的时候,你们会对我说:“你这次考试一定要认真,不用粗心大意”!如果我考了优秀,你们会给予我奖励,爸爸,妈妈,我不用奖励,这是我应该的。
但我现在要感谢你们,是你们把我供大,给予了我很多快乐。当我犯了错时,你们给我教训,你们寄予我希望,希望我将来有前途。
你们就好像大海,我就好像海中的鱼,你们犹如土壤,我就好像土中幼苗!
我以后会好好的尊敬你们,会在每一个父亲节,母亲节给你们送上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