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校:
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六年的光阴在不经意间已经悄悄地溜走了,当我回首过去,才发现六年的时光真的过得好快,再一两个月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和您说再见了很快我们就要踏进另一所学校的大门,开始我们新的学习生活。
还记得我第一次走进学校的大门,被新奇的食物所吸引,一棵棵榕树下掉满了绿色的小果子,当时和几个不认识的小朋友一起捡果子,比谁扔得更远,当时我还是第一名呢!
来到上后花园的台阶那儿,自己背着胖乎乎的小手,双脚并拢,一步一步跳上去,一条石灰色的小路上长满了青苔,一直延伸到后花园深处,右手边有一棵桃花树,枝干向四周伸展,仿佛是绽放的烟花,粉红色的桃花开得正艳。你瞧,它们一丛丛,一簇簇。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起起伏伏,忙着采蜜,仔细听听,还能听见嗡嗡声呢!
在后花园里最夺目的就是那山茶花了吧!看!那绽放着笑脸的山茶花,几十片心型花瓣叠叠层层,开得芬芳馥郁,开得欢快舒畅,清晨的露珠沾在花瓣上,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妩媚动人了。
迎着朝霞,踏着晨雾,我一步一步的向您靠近,一步一步走进您的怀抱,我伴随着清脆的鸟叫。回首望去,只有留念和不舍,校园的一草一木依然历历在目,犹如昨天。往事不堪回首,您的谆谆教诲依然回响。
祝
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