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现在的我有太多的缺陷,只能把这些期望写给你。
首先是愿你快乐度过一生,别惹事生非。你没有常人的那般顾虑,做事向来我行我素,面对任何的问题都有自己特别的想法,可这些想法往往不被世人认可。你不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永远的三号,永远的优干,你永远按照自己的想法活着,不拘泥于此。
愿你能够独立起来,不再需要别人的安慰。你外表挺强势,可内心却比谁都脆弱,时常想着想着,脸庞就有眼泪划过。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难处,上帝不是都能顾及到的。将来,你一定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凌驾于世人之上,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愿你能不饶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生活中,往往多逼自己一点,自己就能多成功一点。即使现在的你还是个孩子,也要不饶自己,让自己成为班上最优秀的那个。漫漫人生路,要带着奋斗去飞翔,因为它是你一生的呵护;芸芸众生中,要带着奋斗去努力,因为它是一切成就的起点;悠悠求学路,要带着奋斗去奔跑,因为它比一切都重要。
愿你能成为自己心中的那个模样,成为一个女强人。这样挺好的,不用戴上世人所谓的面具,为自己而活,不用去取悦他人,不用去顾忌他人,就像个孩子一样,自己开心就好。任时光荏苒,你还是当初的那般美好。不管谁人走,谁人留,谁人来去,谁人愁,谁人不笑岁月短,谁人不语时光流,谁人惊艳时光奈何温柔岁月愁。
愿你一生都有好运气。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激情,学会感激,会兴奋,会激动。对一切新事物都充满好奇,如孩童般天真,露出两个甜美的小酒窝,两颗可爱的小虎牙,那样的你,真的很美。
愿你的成长不是被逼迫,而是笑着去面对新的生活。学会善解人意,学会笑而不语,学会拥有责任感学会乐于助人,学会有自己的主见,学会大胆质疑。即使我知道这些对你有些困难,但不着急,慢慢来,人生的路需要一步一步走,漫长的岁月需要一滴一滴流。
愿你能够通过所有的荆棘丛。得失如云烟,转眼风吹散。人生之路有困难才会精彩,只有磨练才能使它变得风风火火,绚烂多姿。在困难中,难免会感到些许苦涩,倒不如如水手般稳住航舵,即使是狂风骤雨,也不会使你偏离航向。人生难得几轮回,不如开开心心,坦坦荡荡,不让自己在悲伤中度过,不让自己在徘徊中漫步,随缘起止,以开心为人生准则。
对未来的你,我写满了期望,愿美好的未来里,有千万只白鹤涌于空中,翱翔在云端,有初阳的温和,白云的轻柔,花草的渲染……
祝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曾经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