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眨眼间,六年过去了,我快要小学毕业了,对老师、学校、同学都很舍不得。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我们排队去早操,前面走过几个一年级小孩,您把我拉过去,说:“曹理鹏,看那个小孩,他都比你高,你真是“矮人国"来的人啊。后面的同学都哈哈大笑,我的学习一直不好,你没放弃我,还一而再再而三的来帮助我。
在我们心中,您所找的老师。当我们有学习压力时,您就带我们上体活课,让我门从不开心,一直到笑的裂开了嘴。有一次走家访,您耐心地和我爸爸,妈妈谈话,为了让我知识更加丰富,您还给我许多课外书让我看。
老师,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您说这比山还高,比海还宽广的友谊,我们怎么能忘记?
祝老师
永远健康,祝母校一天比一天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