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郭小姐:
您好!
时光流逝,时光流逝。想到要告别六年精彩快乐的小学生活,心里不禁溢出一丝不情愿。尤其是你,美丽端庄的郭老师,你陪伴我们走过了四年的风雨,你的心包容了我们班的每一个孩子,每一个人都喜欢你!
直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六年前,我依偎在父母的怀里,走进伊蕾小学的大门。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却又是那么陌生。我紧紧地握着妈妈的手,不敢放松。这时,你笑着拉着我的手,领着我进了教室。面对这种神秘陌生的环境,你用一个慈祥的微笑和温柔的话语,解决了一个小女孩心中的不安和羞涩,让我渐渐熟悉和热爱我的学校,老师和同学。
在和你朝夕相处的日子里,我清楚的记得你经常利用课间的时间和我们聊天,帮我们解决问题。即使生病了,也不肯休息。我们都喜欢告诉你我们的小秘密。你是我们每个孩子的好老师和朋友。你的苦心教导和劝导教育,在我幼稚的头脑里播下了美丽的种子。
回首这六年难忘的小学生活,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听,明亮窗户的教室里似乎有我们读书的声音;看,绿草如茵的操场似乎还在移动着我们矫健的身影。
亲爱的郭老师,最后,我想对您的关心和培养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