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用:
嗨时间流逝,光阴似箭!突然之间,我们成为多年的好伙伴。
还记得我们在网络游戏中合作的美好过程吗?
周末的时候,我打开电脑,看到你在上网,就让你玩“qq大厅”这个游戏。我们在游戏世界里选了一个高级房间,过了一会儿,顶级玩家蜂拥而至。比赛开始了,我们两个配合得相当默契。过了一会儿,我们以“龙凤舞天牢”三大绝招给了k“武林高手”。正是因为我们的默契配合,才让我们在这场“战役”中赢得了“胜队”。
小朋友,我想对你说:“我们是世界上最默契的伙伴。”
还有,你还记得我们在学校发生矛盾的时候吗?
那天又黑又阴又冷,我有意识地意识到今天要出事了。果然,我们遇到了问题。放学后,我们打了一场“飞腿战”,没有打就结束了。回国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们都错了,不应该因为一个问题闹翻。第二天,我们又和好了。
小朋友,我想对你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和谐的伙伴。”
而那一次,我在游戏里被追。是你救了我的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那天,我正在玩“qq魔法域”。突然,“保姆”暗示“敌人天堂之剑就在你身边,充满敌意”。看到这个提示,我立刻点鼠标就跑,但是敌人在后面追。最后我被抓了,《天剑》用《天与天》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你刚好路过,看到我被k杀了,你就把我救出来,用刀把天剑往西送。
小朋友,我想对你说:“我们是世界上最友好的伙伴。”
愿望:
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