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发现生活中的》。
生活中到处都有美,只要你善于发现,在那儿都能找到美的事物。
花美、景色美。但你有注意观察过天上的云朵吗?云——是一道瞬息千变万化的景色,它让人猜不透,让人捕捉不到它那美丽的瞬间。
云,是一种神奇的景象,有时的它,笑逐颜开,跟着彩虹一起愉快的玩耍;有时候的它,却暴跳如雷,一激怒,一路追打着闪电,打打闹闹,追不上时,还哭了起来。在我的眼里,云,就像是一个双面人,有时天晴,有时阴郁。
早晨的云,夜晚的星,夜空中一闪一闪的,好似孩子们一眨一眨的眼睛,像似被上帝派来监视我们的小型“摄像头”,这也正应了那句老话:“人在做,天在看。”
除了景色的美,还有大自然给予的美。春天时,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像极了美丽的春姑娘那一头翠绿色的头发。
夏天的荷花池,也是一道令人欣赏的风景,荷叶上停留的蜻蜓,池中嬉戏的鱼儿……
秋天那红色的枫叶,从树上飘落,恰似一只红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冬天那山上堆积得白雪皑皑,远看就是一身雪白的银山……
在生活中,你经历过的,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只要你认为一种美,它就是一种美!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