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你们就一直陪在我身边,陪我玩过家家,小玩具;陪我哭,陪我笑;哄我睡觉……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你们无论是否忙碌工作,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都会抽出时间来陪我,不顾自己的劳累,还不求回报,只希望我的一丝笑容和快乐,你们是那样的无私啊!
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你们怕我在学习上压力太大,所以常常带我出去玩,散散心,当我被一道难题所难倒时,你们就会来指导我,为我讲解。你们却只希望我能够轻松快乐的学习,把所有的负担都扛在自己的肩上,你们是变得那么的憔悴,因为有你们我的小学成绩一向很优秀,这就是你们认为最好的礼物吧!我也希望能够为你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