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对我这么好。
从零岁时您生下了我,我感谢您把我生下。从一岁开始,您把我放进宽而暖的肩和手中,我感谢您对我如此温暖。从3岁时您与我同乐,我感谢您和我一起玩儿。从4岁时您看着我长大,我感谢您的养育之恩。
您还记得吗?当我5岁的那一年,我和爸爸回家时,我在车上往外扔了一个垃圾。可就在那刹那间,爸爸突然把车窗给关了,我的手被夹得疼痛无比,可爸爸还是没有看到我的手,于是车窗没有停下来。我的哭声更大了,您万分焦急,便大声问道:“萱萱,你怎么了?”
可我依然没有回话。过了一会儿,我和爸爸上楼了,我把来龙去脉说得一清二楚,您听了后一个劲地安慰我。
还有一次,我和月月姐姐一起跑回家,可我突然在石头上摔倒了。您见我两条腿上的皮都掉了,便非常伤心。急急忙忙地跑向别的地方,拿了一包棉签,接着又把我扶上楼,让坐在小板凳上,然后您又拿了一盆水过来,用棉签沾了沾水,擦了擦我的腿。
谢谢!我永远铭记您的养育之恩,并期盼我这柔嫩的枝条早日长成参天大树,给您送去夏日的阴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