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书格式 家书格式写给孩子优秀2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长这么大没有以这种方式和你们聊天,感觉怪怪的,实质却很真实。有很多平时当着面的时候不能讲出来的话,现在我决定写这封信对你们说说我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养育了我,这份恩情是我一辈子还不清也还不了的。我不会忘了生活中你们对我的点点滴滴。还记得,在我无措彷徨时你们为我指明前方的路;睡觉时你们为我盖的被子;哭泣的时候你们告诫我男儿有泪不轻弹、要坚强有太多的太多,深深的印记在我的脑海之中。
如今我长大了,我来到了人生的又一个起点——中专。虽然在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挺辛苦,但我无怨无悔,更不会怨恨你们,抱怨自己是农村来的。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也知道,为了我你们也付出了很多很多
现在,我在学校会认真努力的学习,不会再向以前那样不懂事了,我现在长大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给你们看,你们的儿子不会给你们丢脸的。我在这里也过的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反倒是你们,要多注意身体,别太累了。有些东西用言语是不足已表达的,但还是想告诉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用心的爱,你们辛苦了。如果有来生,即使你们还是一样的贫穷,我也一样要做你们的儿子!太多太多的话,永远也讲不完,下次再与父母详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