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书格式 家书格式写给孩子优秀4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小到大,是你们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教了我这么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我成为一个不偷、不抢、不赌、不吸烟喝酒的正人君子,虽然我照您的话去做了,可我却养成了懒惰的坏习惯,但是你没有骂我,却和我坐下来讲道理。终于我没有辜负您,成绩好起来了,坏习惯改掉了,您笑了,看着我欣慰的笑了。养育之恩,无以回报,我只能用我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对我的爱。
以前,我的英语成绩并不好,您就让我每天早晨起来早读英语,过了几个月,我读英语顺了,英语成绩理所当然也好了,这可都是您让我养成早读习惯的功劳呀!爸爸妈妈,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让成绩排进班级前几名,让你们因我的成绩而骄傲,让你们脸上多一分笑容,少一分忧愁!
以后越来越爱你们的儿子祝愿您们笑口常开,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