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孩子的书信3
很多身为父母的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给孩子的写信,特别是要高考的孩子的,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鼓励他们,那么高考前父母怎么给孩子写信呢?
这是我们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和你沟通,在高考前,我们原本是不想打扰你的,想让你安安静静的学习的,但是我们还是觉得作为父母的我们应该鼓励一下你,我们看着你每天为了高考这么的努力非常的感动,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感觉到,以前的你回家的时候,基本都是不学习的,但是现在你知道学习了,知道付出了,我们就知道你是真的长大了,知道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了。
转眼间你就要毕业了,我们还是觉得你是一个很小的孩子,是需要我们关心爱护的孩子,其实我们觉得对你挺骄纵的,那是因为我们相信你不是一个能学坏的孩子,相信你的品性,而你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在你小的时候,我们就希望你快点长大,但是现在你这么大了,都成年了,我们就希望你能慢点长大,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