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又到了三八妇女节了,先祝妈妈节日快乐!
我深深的记得,有一次您带我去紫竹院公园游玩。那里的草地绿油油的,有许许多多的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草地里开着许多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花儿。在旁边的大树上,有鸟儿在树上放声歌唱,唱着动人的歌曲,旁边还有一条弯曲向前流去的小溪。我们看这里的景色不错,于是决定在这里照张相,留做纪念。我站到小溪边,摆好姿势准备照相,我想往后退一点会不会效果更好呢。于是,我往后退了几步,可是,退到第二步的时候,我踩空了,您看见了,三步并做两步向我奔来,您把我拽到岸边,可自己却差点掉进河里,说到这里,我真的感觉自己非常惭愧。
还有一次,咱们在家里,您烧了一壶开水于是就去晾衣服了,我在旁边玩玩具,过了一会儿我饿了,便去厨房找吃的,我看见了烧着滚烫的开水,心想:“我把锅盖打开看一看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于是我打开锅盖看了看,可刚打开一股闷了很久热气朝我扑面而来,我当时就被吓了一跳,不小心将壶碰倒了,您正好晾完衣服,见状急忙朝我赶来用手接住壶,把壶稳稳当当放进了水池里,可自己的手却被烫伤了,幸亏您及时抹了烫伤膏,才避免了一场危险。
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关心我、帮助我,我一直都不敢跟您说一声谢谢,在这里我要大声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再次祝我最爱的妈妈三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