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有很多话藏在我的心里,不敢对您说,但那些藏在心里的话就像种子一样,慢慢发芽,悄悄成长,今天就趁着写作文的机会,向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您是最好的妈妈,每天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有时老爸不在家,您还认真的给我们检查作业,甚至周末我们帮您打扫卫生,您还不让我们打扫卫生,怕累着我们。
那天我生病了,家里也没药,您就急忙穿上衣服去药店买药,那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药店已经关门了,您跑了五家店才买到感冒药,回家后急忙泡完药给我喝完,半个小时后,我退烧了,你才安下心来。
十多年了,妈妈您能用了多少心血才把我养成一个优秀的小学生啊!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您。
妈妈我爱你!永远,永远……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