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你陪伴我度过,当我成功时,你为我高兴;当我遇到挫折时,你鼓励我,当我受到委屈时,你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照顾我。简而言之,你并不缺少我!
我记得在我9岁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感到胃不舒服,想呕吐,但我不能呕吐。那时,我脸色苍白,父亲不在家,这吓坏了我母亲,有些不知所措,我虚弱地对母亲说:“让我休息一下,睡觉吧。”所以我妈妈把我抱到床上,盖上被子,我很快就睡着了,一直在床边陪我。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妈妈还在我身边。当她看到我醒来时,她弯下腰轻轻地问:“宝贝,你觉得更好吗?”我点点头。说着,我妈妈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问我想吃什么。我没有回答,所以她煮了一锅粥。我只是想喂我,所以我摇摇手说:“不,妈妈,我自己来。”妈妈微笑着点了点头。这时,我的心很温暖。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俗话说:一点一点的善良,当涌泉报答。妈妈,我将来会报答你的,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
祝你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