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做四件事,而我只完成了两件事。没完成的两件事是:买发卡和白鞋。我给您 打电话,让您给我买发卡,您答应说:“行。”就把电话挂了。过了一会儿,您回来了把发卡放在了我的手上,我说:“妈,您怎么给我买一个弯的发卡啊?老师要 直的。”妈妈说:“你就对付用吧!”我生气地走进屋里闷了一会儿,我出来说:“我的白鞋呢?”您说:“我不是给扔了吗?”你就穿粉的吧!”我又进屋了,您 看出我生气了,就进我屋子里逗我,让我开心,让我高兴。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感觉自己很不懂事。妈妈您太辛苦了,我非常感谢您,谢谢您的教育。感谢您对我的养育,您每天给我做饭,关爱我,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