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考试考的好的时候,您就会第一时间出来给我一个拥抱;但是在我考砸的时候,妈妈您就会非常严厉的吵我,当时我就非常讨厌您,但后来一想,妈妈也是为我好,吵我打我,都是让我长记性,牢牢记住自己的不足,以后改正。
有些时候我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儿,您就像小丑一样有魔力,一下子就把我逗笑了,有的时候真的不行,您要使出您的“必杀技”——挠痒痒,总而言之,总会把我哄的乐呵呵的,一会儿就把不愉快的事儿都给忘掉了。
有一次,您身体有点儿不舒服,说先去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我写完了作业,跑到您房间,发现妈妈您却在帮我修改。当时我的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每年暑假末,您都会带我回老家,陪姥姥姥爷住些日子,老家的条件不是太好,蚊子特别多,您生怕我受苦受罪被蚊子叮,每天我业的时候您就会拿着扇子给我轻轻的扇风,把蚊子给赶跑,您却累的满头大汗甚至自己被蚊子咬。还有一次我们去旅游,住到了旅馆,跟我们一块儿来玩儿的还有一个哥哥,他们住在另外一个房间,早上起来我就过去串门,看到那个房间玻璃碎了,就淘气的把手指头伸进去,没想到出来时手扎被划出血了,您赶快跑出来,没有责怪我,而是把一个创可贴贴到我的手指上,让我减轻了手上的疼痛。
妈妈,我谢谢您对我付出了那么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