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一转眼,我生命中的第十个春天来到了。我特别喜欢春天,因为我出生在春天。
春天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地落下来。一棵棵杨柳抽出的芽儿,被春雨洗得像翡翠一般,它在微风中摇摆着自己细柔的柳条儿,像是欢迎春姑娘的到来。片片绿叶随着风儿在树枝上不停地摇曳着,仿佛是在向人们展示优美的舞姿。地上的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晚上,听着春雨“沙沙”的声音,就像是妈妈唱的摇篮曲,伴我入睡。
最美的要数果园了,“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白的梨花已不知不觉开放了。那边,桃花开得多么艳丽!粉红色的花瓣镶嵌在绿色的叶子中,真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花丛中欢快地跳着舞……
花园里,杜鹃花、迎春花……花儿点缀在嫩绿的叶子间,清新馥郁的花香扑面而来,让你顿时感到心旷神怡。而蓝天上飞翔的风筝又为春天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多美的春天啊!“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农民伯伯已经在为一年的耕种而打算了,美丽的春光一去不复返,我们也应该珍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