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春姑娘披着面纱,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大地。树林里,白桦、红松、栎树、松柏……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万物复苏,为春天点缀得更加美丽!
小溪上的冰融化了,溪水淙淙地流着,像正在演奏着一曲悦耳的音乐。草地嫩绿嫩绿的,上面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粉的,春天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样子,真是美极了!
春姑娘来到公园,看到小池塘里有许多美丽的小鱼,有红的、黄的、橙红……看,小朋友们在给小鱼们喂食物,有的喂鱼食;有的喂面包渣;还有的喂饼干渣;小鱼们吃得可高兴呢!有的小鱼向小朋友们点头表示感谢;有的在水里游几圈当表演表示感谢;还有的跳出来做了一个亲你一下的动作表示感谢。小朋友们开心地笑了,春姑娘也笑了,笑得那么开心!
春姑娘又来到小区里,叶子被灿烂的阳光照得发亮,叶子上的水珠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花朵被阳光照着,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歌唱,那声音真好听!燕子妈妈出去捉虫子,在燕子窝里,小燕子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说:“妈妈,我饿,妈妈,我饿。”燕子妈妈捉虫子回来听见小燕子的叫声,也吱吱的叫起来,好象在说:“宝宝们,我很快就来了。”她看着这温馨的画面欣慰地笑了,笑得那么甜!
美丽的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我的世界,带给我许多美丽的事物。我爱春天,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