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春天到了,春天是一个高超的画家,她妙手一挥,山欢水笑。
春天在天空中画一个圆圆的红太阳,顿时,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咚叮咚弹着琴弦欢唱起来;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高兴地忙着垒窝筑巢;操场上做游戏的孩子们高唱着“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歌声伴着小燕子在蓝天上飞翔,飞翔……
春天在大地上轻轻一涂,碧绿的小草高兴地挺直胸膛,娇滴滴地打量着什么;桃树、杏树脸憋得通红,扑哧一笑,送出满园的芬芳;杨柳都争着打开碧玉般的叶子,绿色的丝绦在空中飘呀,飘。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诱人的清香,可是春姑娘洒的香水?
你看吧,城里、乡下,老老小小都高兴起来了,他们脱掉厚厚的棉衣,换上轻薄的春装,冲出家门,有的在公园跳舞,有的在汾河畔散步。一年之计在于春。最忙的是农民伯伯,他们开着拖拉机耕田、播种,从早到晚咚咚咚,咚咚咚,像是希望的鼓点,更像是丰收的乐曲,回荡在辽阔的原野。
春天是个神奇的画家,它让大自然变得生机勃勃,她把大自然打扮得多姿多彩,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而希望满满,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