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3
你听,春姑娘的脚步又近了,春姑娘来了,美丽的春天终于来了!
花园里,迎春花首先吹起了金灿灿的小喇叭,喊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桃树、杏树、梨树都开了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相斗艳。你看,桃花红的似火,杏花粉的似霞,梨花白的似雪,多美啊!
田野里,小草换上了绿衣,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伸了个懒腰,整个大地被铺上了一条毛绒绒的绿地毯。河边,冰化了,河水清澈见底,如同一面蓝镜子,一阵风吹过,又似一条舞动的蓝绸子。河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瞧,水面上的鸭子正在游水嬉戏呢!这正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呀!一群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吐泡泡,有的在赛跑,还有的不时跃出水面。如果你再仔细看一看,你会发现几只小蝌蚪在水中游荡,我想它们应该是在找妈妈吧。天空中,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开始啄新泥,搭建新家,给小宝宝捉虫子吃呢!
大街上人们多了,人们脱掉了冬天的棉服,换上了色彩鲜艳的毛衣外套。老人有的练剑,有的打太极拳,还有的在做操锻炼。小孩子打打闹闹,你追我赶,有的手里拉着风筝线正在放风筝呢!这些风筝形态各异,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湛蓝的天空被装饰的五彩缤纷,像个美丽的万花筒。
啊!这美丽的春天,这令人开心的春天,是我一年中最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