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天,百花盛开。桃花、杏花、梨花都露出了笑脸,迎春花和油菜花都换上了金黄色的裙子了,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都开了,它们五彩缤纷,有金黄、有彤红、还有降紫。小草也发芽了,它们一个个都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看着新世界。小草给大地披上了绿油油的衣服。“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新的枝条,在温暖的春风里随风飘荡,然后又浮到水面上,像在梳洗自己的长发。春天,冬眠的小动物都醒来了。小青蛙在荷叶上“呱呱”的叫着,有趣的小刺猬也出来活动了,可怕的狗熊也开始欺负弱小的动物了。
春天,美丽蝴蝶围着姹紫嫣红的花儿翩翩起舞,勤劳的小蜜蜂也提着小桶开始采蜜了,天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报告着春天的消息。小燕子、布谷鸟等候鸟也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小燕子都忙着在筑巢,它们是春天的使者、劳动的使者。
春天的夜晚,春雨正悄悄的下着,它滋润着万物,使万物更加生机勃勃。春天的风很温暖,沐浴着春风,感到无比的自在。它不像夏天的风那样炎热、不像冬天的风那样寒冷刺骨,而是温柔的抚摸着我们。
春天的时候,儿童的户外活动变多了,学校组织春游,家长带着他们去踏青、旅游。“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放风筝的最佳时期就是春天。许多儿童在踏青时都带着春筝去放,风筝在空中就像飞翔的鸟儿。
啊!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