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春天来了,大地的万物都苏醒了过来,充满生机勃勃!
蓝蓝的天空中,一朵朵像棉花糖的云朵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聊着天;旁边偶尔还飞过一群小鸟,它们一边自由自在地飞,一边唱着美妙的歌曲,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池塘里的鱼儿有红的、黑的、金的,它们穿着美丽的衣裳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来游去;不远处有两只穿着雪白衣裳的鹅,它们伸长了脖子,停在岸边说着悄悄话;一旁的鸭子则在不亦乐乎地捉鱼吃。只见其中一只鸭子捉到一条又大又肥的鱼,高兴地嘎嘎叫着。
花坛里开满鲜艳的花朵,它们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它们抬着头,呼吸新鲜的空气。一阵微风吹过,花香扑鼻,就连蝴蝶和蜜蜂都被它们吸引了过来。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地采蜜。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美丽的水彩画,好看极了!
草地上有一群小孩在欢快地放风筝,我也忍不住加入他们的队伍。我拿出我的蜻蜓风筝,等风起的时候,跑了起来,然后把风筝用力的抛向空中。天空中有蜈蚣风筝、喜羊羊风筝、青蛙风筝……我看着自己的蜻蜓风筝在空中飞翔,满心雀跃。草地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