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的心也暖融融的。
早上我脱掉棉袄,换上春装和妈妈去野外寻找春天。我们到了野外,春天的气息迎面而来,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我们沿着小路向前走,小路两旁的小树长出了嫩绿而饱满的嫩芽,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向我们招手,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地上的野花长得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桃树笑弯了腰说:“别看你们开得五颜六色,还没我开得好看呢!”我们来到田野,农民伯伯正在给自己种的菜拔草、施肥、有蚕豆、豌豆、芥菜。几个老奶奶正在地里挖野菜呢。妈妈告诉我说:“这种菜是苦菜,他能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
我们来到小溪边,溪水清澈见底,几天石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小溪旁边的稻田里,冰雪融化了,一条条红色的田鱼在水里欢乐的游着,好像在说:“终于熬过寒冷的冬天了!”许多小鸭在有点湿的田里跳起拉丁舞,田里的泥土上增加了许多灰色的枫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