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1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太阳柔和地照耀着大地,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万物生灵。花园里,花儿绽放了,好闻的香气,浓郁地弥漫开来,芬芳扑鼻。嫩嫩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睁大着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久违的世界,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露…… 小明哥哥带着表妹丽莎及小狗皮皮来到这个美丽的花园里,小明从兜里掏出一瓶泡泡水,打开盖子,用泡泡管醮了醮泡泡水,小明不断地向泡泡管吹气,顿时,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泡泡从管里飘出来,泡泡越吹越多,这些泡泡在七色的太阳光照射下,一下子变得光彩夺目了,微风轻送,这些泡泡飞扬起来,随着飘动的角度的变化,泡泡的颜色变得更加绚丽起来。
这时候,表妹丽莎正在与小狗皮皮玩得起劲,皮皮撒开四腿拼命朝前奔跑,丽莎也不甘示弱地在后面紧追不舍,你瞧!,皮皮还调皮地回头冲着丽莎笑呢。丽莎笑着想:“你先别得意,看我不把你追上。哼,我这叫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甜。”
这是一个多么祥和、多么美丽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