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水滴4
“叮咚、叮咚”,春雨落了下来像珍珠,像西瓜籽。它们是一群欢快的演奏家。
“咚——咚——咚”雨滴打在公园的亭子上了。“嘀嗒、嘀嗒”许多小水滴聚成了一颗大雨珠。“哗啦、哗啦”雨越来越大了成为了一个小水池。
我撑着一把小黄人伞走在孙水公园。雨滴打在我的伞上,发出了“嘀——嘀——嘀”的声音;打在水池边的铁栏杆上,发出了“咚咚咚”的声音;打在水池里,发出了“沙啦沙啦”的声音,孙水公园成为了雨滴的家园。
风妈妈一吹,春雨随风飘动。它落在花朵上随风舞动,它落在车子的玻璃上玩滑梯,它们玩得可真开心呀!
我把手伸出去,雨落在我的手上像是在帮我解热呢!我调皮地把舌头伸出去尝了一下雨,可真甜呀!
雨过了,太阳出来了,小草长高了,花上的泥土被雨水清理干净了,小树也脱下了老气的衣服,穿上了嫩绿的新装。
“咚——咚——咚”、“沙啦啦”、“哗啦啦”我非常喜欢这首春天的新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