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贵如油”春雨叮叮咚咚,像音乐家一样演奏着动听的音乐,春雨在空中飘舞着,仿佛是一位舞蹈家在舞动着万条银丝。
春雨啪啪啦啦打在屋檐上,哗哗啦啦打在车窗上,滴滴答答打在了池塘里。 于是,就好像整个世界都能听到乐队演奏的歌曲,旁边的花花草草们都在鼓掌叫好。
我打开一把粉色的花伞,走在公园里,听着雨滴打在花丛里,打在大树上....哗啦哗啦,叮咚叮咚,淅淅沥沥,发出了不同的声音,雨点就像在开一场盛大的宴会一样。
风一吹,春雨摇摆着身体。慢慢地落在了你的皮肤上,让你们感受到丝丝凉意。它在水洼上跳舞,写下“我”;它在树枝上歌唱。写下了“喜欢”春天;它在陆地高兴地呼喊着:“我喜欢春天”。
雨落在了我的手上,让我感到很清凉;雨点落在了我的嘴里,让我感到丝丝甜意。此时,小花唱出了我对春雨的喜爱。
雨停了,小花的身上还带着一些小雨珠,树叶,小草,都是一样的。于是,小朋友们也赶紧跑了出来,和春雨说再见。
我喜欢春天的雨,正如唐代诗人杜甫所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是那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