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悄悄地来了。
啪!嗵——嗵——嗵!小雨打在屋顶上,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小雨滴有搭载地上。小雨滴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嘀嘀嘀”,小娃又开始调皮了。于是整个小区开始起了热闹非凡的音乐会。
打开一把黄色花伞,走在大街上,听雨滴打在地上,打在树叶上,打在雨伞上,打在门上……“啪啦啪啦,淅淅沥沥,哗啦哗啦,滴滴答答——”打出不同的声音,整个城市都开起了一场音乐会。
风一吹,小雨滴在树上慢慢地集合起来,成为一颗大水珠,像打鼓似的:啪!嗵嗵嗵,咚咚咚。
站在阳台上看雨,雨丝淅淅沥沥的,密密的,随风飘扬。我抬起脸,伸出舌头,让雨打在我的舌头上,甜甜的。小雨落在眉毛上,凉凉的。
雨过之后,万物都努力地生长,想快点探出脑袋。看看世界上的事物。春天是多么有趣啊!我喜欢春天美妙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