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淅沥沥”“滴答滴答”,……春天的“水孩子”顽皮地来了。 “水孩子”落在窗户上,砰砰砰;“水孩子”落在叶子上咚咚咚;“水孩子”落在池塘里哗啦哗啦…… 于是,动物们都一起出来迎接春雨的到来,青蛙跳出来唱歌了;小鱼跃出水面跳舞了;小虾出来打鼓了。一场热闹的音乐会开始了!
春天的小水滴
我站在阳台上观赏春雨里的美景。荷花在春雨的滋润下冒出了粉嫩嫩的头,荷叶随着雨滴地拍打在荷塘里舞动着,我伸出手感受着春雨带来的丝丝凉意。随着雨滴不断滴落,它们发出了各种声音:淅淅沥沥、叮叮咚咚、滴滴答答……
忽然,雨下大了。树叶上的雨珠掉下来了。所有的鼓都敲起来了;所有的歌都唱起来了;所有的舞都跳起来了。嗵嗵嗵!啪啪啪!咚咚咚……“水孩子”落在了地面上;“水孩子”落在了行人的头发上;“水孩子”落在了我的手心上……
雨落在我的手心上,感觉痒痒的;雨落在我的脸上,感觉凉丝丝的;雨落在我的嘴巴上,感觉甜溜溜的……
雨停了,小草变得更绿了;小花变得更娇艳了;小池塘的水变得更多了……
“淅淅沥沥”,“滴滴答答”……雨滴的声音渐渐的小了,春天的“水孩子”又顽皮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