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还记得,在我读二年级的那一年,我们与您相遇,同学们被您的幽默和才华所吸引。同时,我的语文成绩也因为您的悉心指导而不断提高。
陈老师,您知道吗?那一年,当同学们知道您不再担任我们的语文老师的时候,我们是多么的不舍和难过呀!我们只能把和您相处的这段美好日子,封存在记忆里……
我清楚地记得,当时我的语文成绩很差,基础不扎实,是您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地为我补习,从最基础的汉语拼音到汉字识记,从字词的理解到篇章阅读,您丝毫不懈怠。给我们几个基础较差的同学补习,几乎占用了您所有的午休时间,也使你从来没有准点在下班时间离开学校。在内心深处,我一直想对您说:“陈老师,谢谢您!”
今年,我上四年级了,当我知道您将成为我们的班主任继续担任语文老师的消息后,我高兴得都跳起来了!我相信我们401班在您的引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定能一路凯歌,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