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我生病了谁还在乎我?我做不了作业谁来指导?我摔倒了谁照顾我?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吴智敏小姐。
吴老师温柔如天使。她有一头黑发,皮肤细腻如雪。她很慷慨。只要表现好,就可以喝酒。这位老师已经教了二十五年书了。她是一位非常资深的老师。她的兴趣是讲笑话。每当有人呼呼大睡,她就会讲笑话,大家都会被逗笑。虽然她是初三最凶的老师,但是我们班有三分之二的人。她经常说我们班的学生是她见过的最好最好的学生。
记得有一次,有人睡着了,老师问他怎么了,没有骂她。原来我同学发烧了,老师赶紧让我陪他,并通知家长,因为这个同学的家长是上班族,不能照顾他。老师不仅不理他,还特别照顾他,直到他妈妈来了。老师是个奖惩分明的人,副校长带头闹,还被吴智敏老师罚下课不了!
我以后一定要像老师一样当好老师。以后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老师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