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我们温大附小有一位特立独行的大帅哥,那就是鼎鼎大名的吕“科学”老师。他的双眼透着灵气,一笑露出俩酒窝!嘴角的弧度透着自信与神秘。
吕“科学”走路的姿势很特别,先是腰部扭转,接着是肩部拐弯,最后是头部摇摆,形成了365度无死角的手臂大翻转。他还有个经典动作,就是左脚撑地,双手自然形成折叠状。这姿势,真魔性!
吕“科学”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说话也很幽默。课上,他经常给我们做实验,还会补充许多课外知识,使我们对科学的兴趣越来越浓。每次课后,他还会布置一些作业。有一次,好几个同学没完成他布置的业。吕“科学”就让他们站着补做。过了一会,他看着这几个同学,悠悠地说:“哇,这么多人,都可以去打麻将了,正好两桌!”全班同学一听忍不住笑出声来。那几个补作业的同学咧咧嘴,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吕“科学”也有严厉的一面。有一次,我们班的淘气包东东在上科学课时一直不认真听,还随便打断老师乱插话。吕“科学”忍无可忍就大吼了一声:“东东,你给我站起来!以后,你的科学课都这样上!”顿时,全班鸦雀无声,再也没人敢破坏课堂纪律了。
我喜欢吕“科学”,这位集幽默与严厉于一身的好老师,遇见他是我们全班同学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