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1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姓刘,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刘老师”,她个头不高,留着短头发,但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别看她个头小,身体里蕴藏的能量可多了:会唱歌、会吟诵、通经书……让我们真是佩服不已,但她的啰嗦却也让我们头痛不已。平常放学时,其他班的同学都走了,我们班的刘老师还在喋喋不休地叮嘱我们:“注意安全!放学后早点回家……”真像妈妈一样啰嗦。可最近看了许多交通事故的新闻后,好像突然体会了老师的良苦用心,老师是真的像妈妈一样希望我们平平安安!
刘老师最吸引人的就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课堂上,当我们积极发言或作业全对时,老师会用肯定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不错,真棒!”,而当我们说小话、做小动作时,她又会紧皱眉头望着你,好像在警告“认真听课哦!”
这就是我的啰嗦却很有责任心的刘老师,你们是不是很想和她见见面呢?那请来我们东方红222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