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2
我们的音乐老师姓王她非常温柔,不管我们做错了什么事情,音乐老师都会很温柔地跟我们交流。
我的音乐老师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有墨水那样黑,头发只有到脖子那,她的眼睛圆溜溜的,瞪起来非常的大,她的嘴巴小小的,只有樱桃那么小,她的脸像一个非常大的鸡蛋。
记得有一天的音乐课上,音乐老师教我们唱了一首《蝉虫歌》,老师把《蝉虫歌》唱的非常的好听,我感觉仿佛在一个森林里听见了蝉在树上唱歌,老师唱的歌,我感觉仿佛有一阵温暖的阳光从外面照进来,那是多么的温暖啊!我突然被我的同桌推倒,我痛的差点要哭了,音乐老师看到,立马走过来,把我扶起来,我惊呆了,因为老师居然没有批评我的同桌,王老师温柔的跟同桌说了一会儿,同桌听完王老师的话羞愧的跟我道了歉,叮铃铃下课了,王老师从教室走出去,我把一个芒果给了王老师,王老师对我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这就我们的音乐老师,大家都喜欢的音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