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我的老师张志毅今年三十岁了,高高大大的身材显得非常魁武,一双带着眼镜的眼睛炯炯有神,头上理着一头刺猬似的头发,大大的嘴巴讲起话来严肃的很。为人善良,和蔼可亲,就算大家围着老师玩闹,老师也笑呵呵的不会生气,也是我们班上人气最旺的人。
老师的管教方式非常特殊,那就是让我们能在快乐的气氛下学习。我们上课时常说说笑笑,不过如果大家太过于兴奋,老师就会翻脸比翻书还快,马上喝止大家继 续吵闹。例如:“有时候上语文课时,老师会说些关于课文的笑话。还有我们在朗读时,老师就故意念出令人作呕的音调,让班上有些人假装呕吐,有些人捧腹大 笑。”
老师特别照顾我,虽然学习的快理解也快,但却常常为了些芝麻小事和同学吵架,我非常惭愧每次都在老师上课时间吵架,不但烦到了老师,也影响到了想认真听课的同学,老师不但不骂我,反而耐心的劝导我改正。
老师他认真的照顾我、鼓励我,我实在是非常的感动。我做错时,他耐心的教导我,我生气时,他耐心的劝勉我。他虽然只是小学里的小老师,但他在我心中,却是全世界最好、最伟大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