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四年级老师,她又高又瘦,留着一头帅气的短发。她美丽的身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让我永生难忘。我的老师教了我两年,我的心里充满了对山高海深的感谢。让我把它们倒在这里!
老师!是你教会了我们生活的道理,也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所以,我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记住你说的每一句话,不要做恶心的事,做一个好人。也许我现在做得不够好,但我会继续努力。平时,我会多读一些课外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像你常说的那样,做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好学生。
回顾过去,你一直对我们的字体要求很高,所以一开始我的作业经常被你退回重写。虽然心里有一些小抱怨,但正是因为你的严格要求,我的字才能写得越来越漂亮,才能得到别人的称赞!
老师,您的好学精神一直是我的学习榜样。我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你读研究生的时候,要在学校教我们。真的很难!现在升到五年级了,课业越来越难。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我会告诉自己向你学习,因为你自己做了最好的示范,这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觉得你是我心目中教得最认真,对学生最用心的老师,因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户外,你总是非常耐心,孜孜不倦的教我们。非常感谢!
虽然你因为家庭原因不得不离开我们去外地教书,但我会永远记得你和我们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