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晴,一头乌黑的秀发自然披散着,还有一张总是粉粉嫩嫩的嘴巴,每天精致的妆容再配一身漂亮的衣裳,简直无可挑剔,但是这样的她却会七十二变,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卢老师。
卢老师上课时声音非常温柔,看同学们的眼神也非常和蔼可亲,所以我们都喜欢上语文课。但是这位温柔可亲的老师,有时也会像天气一样突然狂风暴雨。记得在一年级的一次语文课上,同学们都陶醉在生动的课堂中,津津有味地听课,突然,只见卢老师的表情在瞬间由晴转阴,那熊熊烈火般的眼神盯着一位同学,原来是那位同学在课堂上不认真听讲,在做小动作,只见卢老师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的,严厉地批评了那位同学,他立马放下手里的东西,坐端正,认真听讲。雨过天晴,卢老师又变回原来和蔼可亲的模样。从这件事后,同学们都不敢在语文课上随意说话,开小差了。
虽然卢老师会百变,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永远是有着一对大大的眼晴、一头披肩的长发的温柔美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