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我最喜爱的是教我们四年级数学的李老师,他很特别。
在他的课上,我们都不敢开小差,全神贯注地听讲。
有一次,李老师正在讲课,不知怎么地,李宇轩突然大叫一声:“啊!”。老师瞪着李宇轩,生气地说:“李宇轩,我刚才讲什么啊!”,李宇轩一句话也不说,我们也被吓得大气不敢出。
不过老师也有幽默的时候。有一次,我们正在自习时,朱梓源在下面偷偷地玩,他见老师没有发现他,便越来越疯狂,继续玩。这时,老师神不知鬼不觉地“飘”到他的面前。他没有发现老师,在那一边偷笑呢。老师“咳”了一声,他说“干嘛!”我们哈哈大笑。他一回头,发现老师正看他。老师一本正经地说:“朱梓源同学,我姓李,不姓‘干’”。我们听了,便都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样,我们的李老师特别吧!他既严厉又不失幽默,我们都很喜欢他,喜欢数学。在他的调教下,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在学校也一直是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