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作文
一天,爷爷生病了,住在医院里。花花知道爷爷生病了,吃完饭就去医院里看爷爷,瞧,花花又来了。她看见妈妈在给爷爷喂药,就连忙走了过去,换下敷在爷爷头上的冷毛巾。还好,爷爷的高烧退了,体温慢慢恢复了正常,花花高兴极了。因为又可以听爷爷讲故事啦。
看着花花和妈妈忙里忙外的身影,爷爷呀开心地笑了!
爷爷生病了
爷爷生病了,住在医院里,小花知道了这件事,她可着急了,一放学就去医院看他。爷爷看见小花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他的脸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小花看见妈妈正在给爷爷喂药,连忙放下书包,换下敷在头上的冷毛巾。还好,爷爷的高烧退了许多,小花高兴极了,因为呀又可以听爷爷讲故事啦!
看着小花和妈妈忙里忙外的声影,爷爷开心的笑了!
照顾爷爷
一天,爷爷生病了躺在病床上。小兰放学回家,就去帮妈妈照顾爷爷。小兰一进病房就说:“爷爷我来看您啦,您的病好点了吗?”爷爷点点头说:“好多了。”妈妈一边给爷爷喂着药,一边笑着说:“是啊,好多啦!好孩子你不用担心。”小兰想让爷爷的病早点好,就去拿了一块凉毛巾说:“爷爷我帮您把毛巾换一下吧!”妈妈和爷爷都高兴地笑了。
放小鸟
一天,小冬在他们小区的公园里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鸟,小东连忙伸出友爱之手,把它捧回了家。敷完了药,包扎好了伤口,小冬把它放在鸟笼里,让它安了家。几天以后,在小冬的细心照顾下,小鸟渐渐康复了。可是,小冬发现,小鸟一点儿也不开心。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找什么!小冬明白了!连忙打开鸟笼。小鸟扑扑翅膀,飞向空中,又“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跟小冬告别呢!
放小鸟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明在院子里抓到一只小鸟,他急忙把小鸟带回家。养在鸟笼里,把鸟笼挂在阳台上。妈妈下班回来看见了,就对小明说:“小鸟是捉害虫的能手,我们大家都要保护它。”小明听了惭愧地低着头,他连忙取下鸟笼把鸟门打开。让小鸟飞向高高的蓝天。
救小鸭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鸭和它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在公园里玩捉迷藏。玩着玩着,小鸭一不小心掉到泥洞里去了。大象想用它的长鼻子,把小鸭勾上来,可是小鸭怎么爬也爬不上去。小猴想用它的长尾巴,把小鸭拉上来,可惜尾巴太短了。正当大家苦恼时,聪明的小熊看到远处有一个水桶,它急忙跑过去,提起水桶到小溪边装水,再把水倒进泥洞里,就这样提了几个来回,小鸭子慢慢地浮上来了。
洗红领巾
今天是星期六,我发现我的红领巾脏兮兮的,我想自己洗干净,于是,我拿起红领巾,放进水里,再把红领巾弄湿,放一些洗衣粉,用刷子刷一刷,再放一些干净的水去洗。因为我放得太多,洗了几遍就干净了,找来了衣架,把红领巾挂上去。
救小鸭
一天,小鸭和小猴、小熊、大象来到小树林里玩。正当大家玩得很高兴的时候,却不见小鸭了。大家赶忙去找,这找找,那找找,大家在一棵树旁的一个小土坑里发现了小鸭。小猴伸出长长的尾巴想让小鸭抓住,可是它的尾巴不够长。小象说:“我来吧。”可是它的鼻子也不够长。这下大家可着急了,要怎么办呢?忽然小熊的脑子里有了一个好主意,它用一个水桶提水,倒入小土坑。不一会儿,小鸭子慢慢地浮上来了。原来小熊是用浮力的办法把小鸭救上来了。它们一块儿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救小鸭
一天,小鸭和朋友们一起到树林里玩。它们玩着玩着,小鸭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小鸭扑扑翅膀,拼命地往上爬。可怎么也爬不上来。朋友们围着大坑走来走去。心想: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大象把长长的鼻子伸进了大坑里,可太滑了。猴子的尾巴又不够长。急的小鸟在大坑上面飞来飞去。小熊看见不远处有一个大水桶,就连忙到小河边去提水,大象也赶来帮忙,一起把水灌入大坑,小呀慢慢地浮了起来。大家又开心地玩了起来。
救小鸭
阳光灿烂,小鸭、小鸟、大象……在小河边玩。突然,小鸭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小鸭不断地爬,可是,爬到一半就摔下来。朋友们正在着急地想办法。小猴把尾巴伸下去,可是尾巴不够长。大象把鼻子伸下去,可大象鼻子太滑,小鸭爬不上来。小鸟在一边叽叽叽乱叫,没啥用处。机灵的小熊看见了一条小河,又看见一个水桶,想出了办法。他把水桶拿起来,到小河边盛水,然后,把水倒进坑里。就这样做了两次,小鸭得救了。它们又开开心心地玩了起来,沉醉在这快乐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