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师,是担任我们思品课的老师——梁岚老师。
梁老师是一位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一位老教师。
现在梁老师已经40多岁了,梁老师告诉我们,她进入景行小学的时候,还是一位身材苗条的姑娘,而现在却变成了“腰如水桶”“老太婆”了。在一次三八妇女节时,梁老师与其他几位老师一同种下了如今校门口的那棵茂盛而又参天的大榕树。可想而知,原来那幼小的树苗要长成参天的大树。,需要多长的时间呀?正是梁老师,与这棵参天的大树一同走过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一毕业的师哥、师姐们哪!
梁老师讲课非常生动、认真,我们都很喜欢听她讲课。
梁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上课情况,每上一节思品课,梁老师都能让我们将今天的上课内容理解到位,如果有哪位同学不明白,梁老师就会换一个角度、换一种思考方式,让那位同学理解。
梁老师教的思品课就相当于教我们如何做人,梁老师并不是“死板”的讲课,而是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知识,梁老师的话语是活跃的,梁老师的课堂也是活跃的,在梁老师的课堂里我们异常兴奋。
梁老师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永远是至高无上的!梁老师那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关心同学们成长的精神无时无刻都在鞭策和激励着我不断的进步!
梁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