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值得让我尊敬的老师
王老师留着一头长发,鼻梁上永远带着一副眼镜,嘴角边有两个浅浅的酒窝。
我写的字歪歪扭扭,非常难看。王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新写。一直让我把字写工整、规范为止,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恨老师,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写好写坏不都是一样吗?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的写呢?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王老师严格要求是对的,是对你负责,你写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谁也盗不去。”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王老师的用意,是我更加佩服王老师了。
从那以后,我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文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规范了,还多次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呀!
王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更是关心我们。
王老师,谢谢你,是您的教导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