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让我尊敬的老师3
在我的眼里,有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她就是我们四(4)班大家庭的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瘦高的个子,戴着一副眼镜,平时很严肃,教学很认真,据说她带的班成绩都不错。
李老师管理很严格,以前我们班纪律很差,从她当班主任后,班上很多同学进步都很大。她刚调来教我们四年级的时候,我没怎么看好她,但是有两件事情却让我彻底地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李老师发现我有些胆小、性格内向,给我妈妈说过,但是效果不佳。前段时间,妈妈突然接到李老师的电话,说准备推荐我代表九小参加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故事会”演讲比赛。我开始胆怯不敢参加,但在李老师和父母的鼓励下,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认真准备去锻炼一次。李老师认真帮我修改了演讲稿,并指导我演讲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经过几天的背诵,在演讲中终于战胜了怯场,找到了自信,取得了优秀奖。这得感谢李老师。
记得爸爸说过:李老师当班主任后,我在学校门口很少买乱七八糟的东西,生病也少了,人也变得开朗了,懂事了。这些都是李老师来了后发生的变化。我很感谢她!要我说身边最美的老师是谁?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李红霞老师!不是她长得美,她是个很普通的人。妈妈说:李老师是个很有教育方法的人,值得让人尊敬,让人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