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记作文
20xx年8月20日,我第一次出国旅游啦。我终于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去新加坡。
旅行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期盼着马上去机场。但我的每一秒就像一小时一样,时间非常的漫长。等着,盼着,终于到了下午3点半,我飞速地跑下楼上了车。这次的旅行不是自由行,而是团队行,这个团里有13个人,我们一家,还有我的好朋友小X和她妈妈……。
到了机场,我们过了海关和安检,离飞机起飞还有很多时间。我和小庄蹦蹦跳跳,玩得不亦乐乎!这些时间却快快地过了,我们要登机了。
第二天,我们到了新加坡,晚上我们去了夜间动物园,我们排着像长龙一样的队伍乘上了小火车。我们乘着小火车进了夜间动物园,我本来想像中的动物园,那些动物都是关在铁笼子里的。可是这次进的的动物园,动物们都在外面逛,而且动物们都离我们还很近。在夜间动物园里看到那些动物离我们这么近,大家都很激动。因为天已经很黑了,动物们都很难发现,找到一个动物就兴奋地叫道“快看,这里有…。”。我看见了野牛、河马、大象…。,可是开着开着车突然停下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梅花鹿在过马路,它们还走在斑马线上,这个斑马线特别好玩,就像斑马的纹路一样,而不是一条一条的。又开了一会,我们看见了两只狮子,一只趴在地上休息,另一只大大的眼睛睁着,像盯着我们,时刻都要扑过来。由于没有护栏,没有防护措施,所以很多人都胆战心惊的,奶奶也是唠叨不停:“会不会扑过来?都没有护栏”,可我很放心,因为如果真的会扑过来的话,夜间动物园就没法开了,而且还有些游客大胆地走路冒险呢。四十分钟后,我们绕着夜间动物园开了一圈,看到好多小动物,后来我们还看了一场精彩的动物表演。
第三天我们去了鱼尾狮公园,这里有鱼尾狮妈妈和宝宝,而环球影城旁边的是鱼尾狮爸爸。因为鱼尾狮公园坐落在新加坡的金融中心,所以人家都称鱼尾狮妈妈嘴里喷出来的水都是财水,接到这水就会发财。我站在旁边拍了张双手接财水的照片,就像财水接到我手里,马上就会发财一样。这四面的建筑也很有特色,这里有家五星级酒店,它由三幢成川字形的房子组成,上面有一艘像船一样的露天花园,代表了一帆风顺,酒店前面是著名的场。还有五幢大厦,合起来就像左手的手掌,但是前面有一座外形像榴莲一样的房子,原来这是造榴莲房子的人为了不让造手掌一样大厦的人独自一个人拿到那么多财富,所以就做了个榴莲,榴莲扎在手上会疼的,说明要公平分享这些财富。我们开心地走出了鱼尾狮公园,乘旅游大巴去马来西亚。下午我们去了水果园,那里有各种各样平时看不到的水果,里面还有个小型动物园,我在里面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第四天我们去了乐高乐园,那里有很多好玩的。我体验了控制乐高机器人,编辑程序,让机器人拿球,切断管子,弹射和把球放入盘子里。我试了又试,计算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完成了四样任务,得到了一张证书,真开心。那里还有一个小小乐园,里面都是用乐高搭出来的著名建筑,比如:双子塔、太和殿、太空元素战、等等。我乘小火车远看的时候,还真不敢相信这是乐高搭出来的,但近看,真的是一块一块的乐高叠在一起,真是太漂亮了。当中还发生了件有惊无险的事,本来我们想玩乐高水上乐园的,可是后来一问,是要另外买票的,我们的马币不够,所以只好出来,但是出来的时候,一张门票找不到了,奶奶还没出来,我们着急了,奶奶不要关在里面呀,然后我们一直找,妈妈还去问别人借,后来我在粉色的包里看到一张地图,里面夹了一张纸,正是奶奶的票,我连忙拿出来给了工作人员,奶奶这才出来。我们在乐高乐园里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天,就要回去了,我在乐高商店里买了两个玩具作为纪念,就心满意足地回宾馆了。
第五天我们去了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是一个著名的商场,里面有很多品牌的衣服、鞋子、包等名牌用品。从奥特莱斯出来,我看见妈妈又是提着一大堆东西出来。后来我们乘大巴去了机场,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回到了上海,这次旅行可真快乐呀,我下次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