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
元旦,这是我们班最后一个元旦联欢会,不过这次元旦联欢会我们狠快乐,也可能我们感觉很伤感,本来我以为这次元旦联欢会给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但是恰恰相反,在同学们表演节目的时候,我只是看着听着你们的欢笑,和天真的微笑,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就是笑不起来,我只是在哪里看一本书名字叫《莫言》我很认真的看着,在看着那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还有班主任,然后继续埋头看我的书。
三年的我们共同走过,留下的是无尽的回忆。记得军训的时候,我们在烈日下留下记忆;记得每一次的校运动会,我们都用热情和欢笑迎接,赛场上留下我们矫健的身姿。记得每一年的元旦联欢会,我们从教室到舞台上,一路奏响了华丽的乐声,用汗水灌溉希望;还记得很多很多。这些构成了我们初中三年的回忆,由这些脚印铺就。
班主任,让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说两句话,语文老师没有推辞,带着灿烂的微笑走到我们面前,班里顿时安静了下来,我们的目光都注视着老师,语文老师说了一些很哲理的话,也给我们这次期末考试带来了信心,我们一共鼓掌了三次,第一次是老师说的这段话,第二次是给我们最尊敬的语文老师,第三次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我沉醉在掌声中,看着同学们,老师、班主任、我很卖力的鼓掌然后傻傻的笑了起来。
在过几个月中考就要到来了,我们面对着不仅仅是考试的压力,还有与我相处了三年的同学离别的伤感,想起刚进学校的时候,学校没有一个认识的人,陌生的面孔,陌生的地方,一切都让我不习惯,但是,不到一个月,我很快就跟班上的人打成一片。
每一次比赛,不管是元旦联欢会,校运会,我都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不服输的精神,即使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从没有为每一次的付出感到后悔,更多的是满足和感动,三年转眼过去了,我们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一个大男孩,我们都在成长,在这三年,我们都变了很多,无论是样貌还是思想。
十五班这个响亮的名字,我很高兴能成为十五班的一员,在这里我学到的不仅仅有知识,还有与人相处的道理,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和我一起拼搏,为每一次我困难而努力,我很高兴,也很感谢班主任老师们和十五班的每一位同学。
三年来,感谢你们一直的并肩齐行,让我拥有了毕业难忘的回忆,虽然三年里,我们有过误会,有过伤心,但更多的是欢笑,不是吗?
我没有想到三年的岁月竟是如此匆忙的一瞬。想想看,从我们初一开始的陌生,到初二的疯狂玩耍,再到初三万众相处的岁月,就要成为尘封的回忆了。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这么多有趣的人。虽然有些人的智力仍然停留在3岁阶段,可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凸显这段经历的特别。
-初三转眼间过去一半了,我只能说时间过的可真快,到20xx年的夏天你们是否会感到遗憾?到我们离别的那一刻你们会不会有点舍不得?我们都想,迈进一中的大门或许还有一些人会走向社会,我只能说初中有你们我过的狠快乐,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