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作文
20xx年12月31日,这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是20xx年。同学们也在为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准备着。 俗话说的好:“新年新气象。”第二天,当我迎着新鲜的空气走进校园时,眼前便浮现一片繁忙的情景。有的同学在打扫校园,有的同学在修补这本班的雪雕,总觉得还差那么一点点。有的同学在往树上挂自己手工制作的干枝梅。那一枝枝都那么美丽,那么富有迎接新年的情感。 走进班里就更让我感到惊喜了,两排桌子整齐的围成一个正方形,前面的桌是留给家长的。窗户上、门上都贴满了气球和拉花,让我有一次的感到了新年来临的感觉。 等家长都到齐了之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虽然节目有很多但让我记忆深刻的只有几个。比如有严婉青、马静、文莹、赵思怡一起表演的小品《竞赛》。他们刚刚上场的时候,光是样子就让人觉得可笑。严婉青身穿大衣,还画着两个红红的脸蛋。马静身穿这一件粉大衣,戴着一副没有镜片的眼镜。小品开始了,马静先土里土气的对这评委进行了一番赞美,让后又把自己吹到了天上。这时严婉青上场了,他装作没看见马静似的把自己也吹到了天上。结果严婉青收的话被马静听到了,她们俩就吵了起来。最后严婉青说要不我们俩合奏一首?“好”马静说她们俩的表演开始了,前面还觉得挺好的。可是后来就不对了马静开始乱指挥,严婉青唱着唱着竟然跑调了。最后,小品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联欢会就结束了,但大家仍然在回味刚才的快乐,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