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作文
树上的树叶落在树林里,铺成了一片金地毯,片片落叶就是秋天发来的电报。秋天来了,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又要举行了。
彩排后的那天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这次运动会我可没像刘翔赛前受伤。我报了400米和800米跑步两个项目,号码是689。
早上,我从美梦中醒来,换了运动衣,带上照相机,迫切地走向学校。校门口架着一个充气的彩虹,挂着号码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到操场时,我们还是很早的,前几名,但愿我们的名次也能这样。我们像开在墙角的梅花坐着角落里,这样也好,又能看见起跑也能捡到发令枪的子弹。云好像和太阳抢座位,一会儿挡住太阳,一会儿又阳光明媚。我胸前的红领巾像火苗随风舞动,仿佛为我加油,鼓励我一定成功。
上午的男子100米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静静地等着上场,该他们了,他们像上了镗的子弹,随时等着冲出去,随着发令枪“砰”的响起,顿时打破了宁静,运动员像一匹匹战马,跃出了起跑线。最后,我们班的胡明举取得了第二名,“耶”,同学们欢呼起来,王宏基虽然名次不是特别好,但是他尽力拼搏了,我们为他骄傲。
女子100开始了,张严木轻松地坐在凳子上,看不出一丝紧张,别看王珂个头矮小,但跑起来丝毫不含糊,像小鹿疾驰。
下午,就是我的比赛项目了,哈哈,中午饭我可以宰一下妈妈了。
吃了一顿牛排,我满精神地到了操场,等着我的400米,谁知被告知400米排到明天了,我们班也被安排到了泥泞的草坪上,不过也好,能全程追踪运动员。
最激动人心的1500米到了,那些男同学脸上身上都是汗,喘着粗气,甚至有一个正跑的过程中呕吐了,但他还是坚持到底了。女子1500米,我们班赵语林上了,刚开始,她匀速前进,但到了后面几圈她就体力不支了,尽管我们使劲鼓励,她还是在走,有的同学急得跳了起来,眼睁睁地看着被别的选手超过,得了倒数。
第一天过去了,我的比赛还没有开始,我的心里也没底,我的成绩会怎么样,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这些问题一直缠绕着我,解不开,晚上,月亮圆圆的,仿佛祝我们圆满成功。
第二天,我从床上蹦起来,准备好东西,高高兴兴到了学校。操场上,人来来往往,像蚂蚁搬家一样热闹。
男子400米开始了,不过我的腿冻得像冰棍似的,怎么跑啊,到了检录处,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可不能初赛就被踢出去,那我就没有参与资格了。紧张地上了跑道,我的腿还是哆哆嗦嗦,竖起耳朵,等着发令枪响起,“砰”的一声,出了起跑线,可是我比别人慢了一步,我费了很大劲才追上那些选手,我拼到了第三名,此时场上气氛越来越紧张,欢呼声、呐喊声一阵盖过一阵,有的同学直跺脚,有的同学喊破了嗓子,有的大喊加油,有的使劲鼓掌······整个赛场就像一锅烧开的水。我好像有神仙推我一把似的,跑出全速,一下子冲到第一名!欢呼声响起,同学们提着的心也归了位。只听见杜林铎的妈妈说:“李泽霖,跑得不错。”音乐老师和王宏基也在夸我,我的体力基本上恢复了,看了看名次,小组第三,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进决赛了!
刚刚落座,广播开始:“男子800米开始检录。”什么?男子800米怎么飞到上午了?我的腿还软着呢,又该上了。
紧张激烈的800米开始了,其他运动员都是养足了精神等着比赛,状态当然都比我二次上战场好,我一直落在后面,到最后200的时候,别的运动员没劲了,我身体活动开了,卯足劲追了上去,闯到了第二名,同学们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使我非常温暖。
中午比赛结束,我要回去给爸爸妈妈报个喜喽!
下午的决赛时刻到了,我又到了熟悉的跑道上,做好准备,专心听发令枪响。枪声一落,我就冲出起跑线,只觉得耳边风声呼呼而过,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我更有了信心。冲到最后,我是第二名,往前一扑,就扑在了刘老师身上,她笑了,亲切地对我说:“祝贺你,泽霖。”
这次秋季运动会,我获得了年级组400米和800米两个第四,我的心里像含了蜜糖一样,甭提多高兴了。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体质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在紧张激烈的红色跑道上,要勇往直前,奋力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