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800字 跑步比赛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这次运动会对于我来说并非与以前的运动会相同,这届运动会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运动会。
我在运动场门口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终于看到学校的队伍,许许多多的学生向运动场走来,那气势威风极了。我东张西望,才看见我们班的队伍,便插了进去。到了体育场里面,映入眼帘的是体育场跑道中心那片绿油油的草坪……
过了一会儿,就开始比赛了。先比赛的是60米跑,我们班得黄于珊有参加,我就和郑芩跟着黄于珊下去,等她开始跑的时候给她加油助威。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只听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围起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一会儿功夫,场上便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只见我们班的黄于珊犹如一把离弦的剑一样向前飞奔。“黄于珊,加油!黄于珊,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哑了,还好,她没有让我失望,得了个第2名,还有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为我们班添加光彩。
下午,轮我去比赛了,我参加得是200米跑,很快就轮我们组跑了,我不禁紧张起来,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全神贯注,双眼凝视前方,屏住了呼吸,就像严阵以待的士兵。只听见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跑!”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似离弦的飞箭,快速向前冲去。听见了旁边有人喊着:“曾智琳,加油!曾智琳,加油!”我听了,便更费力得在前冲去。本来,我是领先的,可是,由于我快到终点,放慢了速度,旁边一个穿黄衣服的女孩冲了过去,她得了第一名,我只得了第2名。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惋惜。不过,我还是有进入决赛的。就有到了200米的起点的草坪边,等待决赛。我们在草坪上可开心了。雅静、益琦、琳莉、黎敏都来陪我,给我助威,让我对这次决赛充满信心。结果,我只跑了倒数第3名,也就是第5名。并不让她们感到惊喜,我也对自己有些失望。也许是我平时没有经常锻炼,所以才赶不上人家。但是,她们还是鼓励我继续努力,她们告诉我比赛结果是没有关系得,重要得是从比赛中得到经验。我为我有这样一些朋友而感到骄傲、自豪!
虽然我感到有些遗憾,当这小学中最后一次运动会却想树根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脑海里,使我怎么也忘不了。
正值四月,阳光明媚,花红柳绿,草长莺飞,迎面扑来的是和煦春风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文海学校的春季运动会,在一阵阵的喧闹声中、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整齐的步伐中,在喧天的口号中,拉开了序幕。
开始进行的入场式,像是变换的魔方!
一个班级就是一个经典的童话,你看那:罗密欧和朱丽叶款款走来,黑色的燕尾服、洁白拖地的连衣裙!优雅地牵手,深情的对视,周围环绕着黑衣神父,红衣骑士和绿衣仆人,整个就是一幕鲜活的话剧!哎,你看,那位人见人爱的小红帽挎着小竹筐,蹦蹦跳跳过来了!不好,一只雄壮的大灰狼,就跟在她后面,亦步亦随!在移动的森林中,时而闪出铮亮的枪口,几个猎人时隐时现。毫无觉察的小红帽欢快的走着,大灰狼馋着口水,盯着……
忽而,一阵马蹄声骤起,场上响起那熟悉的旋律: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又出发……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这时,场上走来经典的画面:唐僧师徒四人,不畏艰难,几番春秋冬夏,坚定不移西去取经的画面!前面走着抓耳挠腮,头戴紫金冠,手提金箍棒的悟空,火眼金睛四处查探;身后,沉思不语的唐僧,目视前方;左边,扛着耙子的二师兄,边走边擦汗;右边是辛苦的沙僧,挑着行李,目光坚定。善良美丽的嫦娥仙子,面带微笑,一路相佑;紧随的是一群天真烂漫活泼乱跳的猴子,他们是快乐的平凡的!走到操场中间,熟悉的旋律嘎然而止,我们发出深沉、响亮的吼声:加油雅安、挺住芦山!加油雅安、挺住芦山!这就是三四班孩子们的心声,我们的愿望,我们的祈福!
是的,房子倒了,路断了,但是家没有倒,人没有倒!尝尝酸甜、苦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难也遇过,苦也吃过,走出个通天大道宽又阔!“多难兴邦”,有你有我!
从孩子们坚定的脚步声中,庄严的宣誓声中,我们看到未来,看到了希望!中国的崛起,民族的复兴,最终在于我们每个孩子,“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织苦寒来”,我们要坚持锻炼,“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为中华崛起而快乐的学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一阵庄严的肃穆中,我们结束了开幕式!我们精神抖擞,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竞赛!四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