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从前,我家养过一只小狗,它叫小黑。小黑是我从外婆家抱来的,地地道道的农村草狗。别看它个子小小的,但是浑身肉嘟嘟的。小脑袋上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水汪汪的,炯炯有神,还不停地咕噜噜地上下转动。乌黑的小鼻子总是湿润润的,身后的小尾巴毛茸茸的扫在手上,舒服极了。
小黑吃东西的时候很是可爱,每次吃饭后我都给他盛一碗饭,饭里面总是不忘会放两块肉,浇一些汤。我一唤它,它就敏捷地跑过来,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小黑是一条看家护院的好狗。每次有生客来到我们家,它就会汪汪大叫。每次我去上学的时候,它都会送我到村口。我叫它快回家,它就乖乖地回家了。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在离村子很远的地方,我都能看到小黑的身影,在门口等着我了。当我走近时,小黑就迎出来,跟在我后面,拼命地摇着尾巴,还不时地舔舔我的手和腿。
慢慢的,小黑长大了,变成了一只大狗。它的毛乌黑光亮,可英俊了。但是有一次妈妈上早班,天还是黑的。估计它是担心妈妈的安全才一直跟在妈妈的后面,可是妈妈的车开的太快了,小黑根本就来不及做记号。他追的太远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就这样我的小黑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好想念我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