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小团子,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你刚进我们家时才五个月大,远远看上去就像一个雪白的毛球。你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宝石一样镶嵌在小脸上,还有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一个圆圆的脸蛋。在我们一家的照料下,转眼间,你已经长成一个小大人了,四肢还是小小的,尾巴一摇一摆,走起路来稳稳的,别提有多可爱了。
我喜欢将你放进茶杯里,轻轻抚摸你那圆圆的脸颊。别看你长得小,其实,你是一只有脾气的小狗呢。
有一次,邻居家的小猫来了,我开心极了,轻轻地将这只可爱的小猫抱在怀里。这时,你也来到了我身边。你看见我怀里的小猫,先是一愣,接着你将前爪搭在我的大腿上,甚至去拍打小猫,嘴不断汪汪叫,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仿佛在说:“你走开,主人是我的!”看你这副生气的样子,我差点笑出了眼泪。
你为我们家带来了欢乐,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喜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