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十分喜欢小狗,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小狗,它的毛事黑白相间的,我给它取名叫小花。
它的毛十分柔软,摸上去像棉花一样。它的眼睛像宝石一样,一闪一闪的,它睡觉的时候,眼睛也是眯着的,一看到有陌生人靠近,它就站起来朝陌生人“汪汪”直叫。他能认主人,要是主人回来了,它会朝主人摇摇尾巴,我还结了个美丽的蝴蝶结给它扎上。
小花很淘气,有一次,不知是小鸡惹急了小花什么,小花赶着小鸡到处跑,小鸡飞到墙上去,小花飞不上去,在墙下“汪汪”叫,急得直跺脚。
小花吃什么呢?我冥思苦想,想不出来,去问爸爸,爸爸说:“遇到问题要自己多想,别老是问。”我给小花多样的食物,如米,花生,肉骨头等,小花选择了肉骨头,原来小花喜欢吃肉骨头,它慢慢吃,细细咬,慢慢吞,真像在品尝着一道美味佳肴。
原来观察动物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我家的小花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