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是我过生日时,奶奶送给我的一份礼物。
小狗的毛呈棕色的,如果你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棕色的球在地上滚。小狗的眼睛炯炯有神,犹如黑珍珠一般。小狗的鼻子也特别的灵敏,它能闻到很远的味道。别看它的嘴巴小,但牙齿却很锋利。
每当你拿着盘子,它就会冲着你汪汪大叫,让人不得安宁。
我们家的小狗很调皮。有一次,我去上个厕所回来,发现小狗不见了,我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都没有找到它。我累得气喘吁吁的时候,到阳台上去休息时,才发现它正在阳台上悠闲地晒太阳呢,这真令我哭笑不得。
我们家的小狗可贪吃了。一天,我给它拿来两个肉骨头给它吃,它立刻狼吞虎咽起来。我回屋看了会儿电视,回来一看,小狗又把嘴巴张得大大的,等我再过去给它拿吃的。
小狗还很聪明,有一次,我给它出了一道数学题1+2等于几,小狗立刻“汪,汪,汪”叫了三声,你说它从不聪明?
就在前年小狗没有了,奶奶说把它送给别人啦。因此,我还哭了好几天呢,小狗在我家的这段时间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