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长得萌萌的。有着一张像小孩子一样贪吃的嘴巴,总是吐着舌头;圆溜溜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两颗玻璃球;一对耷拉着的耳朵好像两条小香焦一样,全身黄灿灿的,就好像穿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一天到晚,活蹦乱跳。
可可很贪吃。我把带来的饼干给它一片,两秒钟就被他吃得一干二净了。干脆,一袋子饼干都放在地上等它吃,它可不客气,没多大一会,就都吃光了。
可可会看家。对认识的人,它会翘起尾巴乖乖地坐在地上,和你玩耍,对不认识的人它就会瞪起圆溜溜的眼睛,冲着你“汪汪”地叫个不停,直到把你吓跑为止。如果坚持不走,它就会像是不讲理的疯子一样,追着你跑,哈哈,接下来就看你们俩谁跑得更快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黄狗,又可爱又会看家的小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