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得好好地写一下我家的小狗。它叫“雪碧”,是我们小区里最白的一只狗。它喜欢唱歌,不过只会唱两个字。
我教过“雪碧”说“你好”,可它连半个字也不会说,不过它倒挺爱上课的。我教它念“碧”,它叫得最欢。它可能在想,这是在说它自己的名字啊!“雪碧”还喜欢数数,不过只能数到二。“雪碧”喜欢哼哼叫和汪汪叫,叫的声音也非常宏亮。早上它一叫,我们一家子就起床了。我们一家子都觉得它比公鸡还好!
一天,我和“雪碧”在院子里散步,妈妈就喊我们回家吃饭,我们上了楼后,妈妈做了糖醋排骨,我二话不说就吃了起来,“啊!真香啊!”我不禁感叹到,妈妈听了后,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不,不,不,简直比吃了蜜还甜。妈妈笑的合不上嘴巴,洁白的牙齿漏了出来。“雪碧”却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给我吃一个吗?就一个,一个嘛!”我把糖醋排骨给它,它吃了后,我也正好吃完了。我坐在沙发上,拍着吃饭的大肚子,“雪碧”快速地跳到我的肚子上,“汪汪,汪,汪汪汪汪……”好像在说:“谢谢你,主人,我喜欢你!”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