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尤其是小狗。小狗非常聪明,它对主人很忠诚,也很乖巧。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家里养了一只小狗,我们给它起名叫当当。它长着一对机敏的眼睛,全身长满了毛茸茸的黄色的毛。
它刚来的时候很小很小,全身很脏很脏的,非常可怜,大概是被人抛弃了。妈妈觉得它可怜,所以收养了它。当妈妈给它洗完澡后,我们发现原来它长得非常漂亮。因为它太小了,还总爱跟在我后面,所以我经常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它,每当这时它会发出痛苦的叫声。
在我们的精心照顾下它一点一点的长大了。我吃东西的时候它看着我,目光中充满了祈求,当我给它东西吃时它总会边吃边摇着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后来奶奶来我家,说我们家地方太小了不能养小狗,对我的身体不好,就把它带回了农村。再后来听说它得病了没有治好就死了,爷爷因为心疼它一天没吃饭。
我也心疼,本来以为每次回奶奶家都能见到它,可是现在我永远也见不着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