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身上的毛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非常酷,我给它取名叫“阿酷”。
阿酷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它高兴的时候,特别的温柔,就连它的死敌——猫,也跟它合得来;它要是不高兴的时候,无论你怎么叫它,它都不理你。阿酷吃饭时非常慎重,和别的狗不一样,它总是先用爪子碰一碰那个东西,感觉没问题了,再狼吞虎咽地开吃。
阿酷有时非常勇敢,有时也很胆小。它生气的时候,胆大到连大狼狗也敢斗一斗;它胆小的时候,见了老鼠都怕得赶忙逃窜。它休息的时候,可爱极了,身子侧着,四肢抱在一起,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儿。
阿酷有一个朋友,你们一定想不到,是我们邻居家的小猫——咪咪,它们两个是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把阿酷放到邻居家玩儿。都已经到晚上了,阿酷还不回来。我担心阿酷从邻居家玩儿过头了。正想去找它,“吱扭”一声,门开了,原来是阿酷回来了。就见它昂着头,笑咪咪的,见到我还摇了摇尾巴,那样子好像在说:“今天好开心啊!”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阿酷!它不仅长得酷,做事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