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贝贝。它今年三岁了。它是三年前从我姑姑家带回来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非常可爱。当我从姑妈家把它带回来的时候,那只是一个满月,有着水汪汪的眼睛和白发。当我无事可做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用爪子抓我的身体。整天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但有一阵子没看见,你以为他跑出去了。
几个月后,他开始熟悉这个地方。每次他在他家门口等我放学回来,当我到家时,他摇摇尾巴,在我脚边转来转去。他也跳起来,躺在我身上和我亲热。有时它会吠叫,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了”。当我看到他快乐的样子,我会喂他一些食物,他会更快乐。
贝贝慢慢长大了。有一次,一只不比他大的狗来到我家,我试图把它赶走,因为我害怕它会伤害贝贝。贝贝不顾我的阻拦冲上去。贝贝表现出极大的勇气,咬了大狗的脖子。当贝贝没看见的时候,那只大狗吠叫着匆忙跑开了。
虽然贝贝很小,但她很勇敢。她和大狗打架时并不胆小。我非常钦佩她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