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长着一身柔软的毛,洁白无瑕,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雪”。
“白雪”十分淘气:这不,今天一只叫“小黑”的狗到我家做客,“白雪”一见,就向“小黑”发起了挑战。我连忙对“白雪”说:“别打了,‘小黑’是客人”“白雪”不听,我便上前阻止,并把“小黑”带进屋子里,和它玩耍。“小黑”十分高兴,于是跳到了我身子上,“白雪”见了,醋劲十足,急忙冲到我面前,把“小黑”的尾巴咬住并往下拽,又趁机跳到我身子上,用头蹭我的身子,鼻子发出了轻轻的哼声。我被“白雪”逗得哈哈直笑。
到了中午开饭的时间了,“白雪”和“小黑”都饿了,围着我转悠,我便分给“白雪”和“小黑”各自一只火腿肠。“白雪”不大一会就吃完了,然后连忙跑上去抢“小黑”的食物。“小黑”不干,于是,“白雪”又向“小黑”发起了新一轮挑战……
我家的“白雪”就是这么调皮,也十分讨人喜欢,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