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每天放学,我最喜欢往家里楼下的草原去。在草原里的深处,有一只小小的、毛发黑黑、脚底下像穿上白色袜子的流浪狗。每次放学,我总不定时的去看它,每回看它,我手上都会带着好吃的见面礼。某天,天色渐渐的暗沉下来,正是我从草原要回家的时候,流浪狗一直在我身后不停地汪汪、 汪汪叫着,我回头一看,它的眼中泛着少许泪光。这时我下定决心,我要收养它,并给它取名叫“波波”。
回到家,我一直拜托妈妈让我养波波,费了多少的唇舌,妈妈终于心软,让我养它,我每个月的零用钱全部都花在波波的生活用品上。波波这只狗就好像三岁小孩子一样,看不到妈妈就会哇哇、哇哇的哭闹。波波每次看到我要去上课,都会汪汪汪汪的叫,心里好像说着:“不要走!留下来陪我玩!”有一次我头也不回 的就去上课了,谁知道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它了。
那天放学回家,妹妹很着急的跑来跟我说波波不见了!听到了那个消息,我的心快急死了,赶快到事发地点去找找看,找了又找,连一个狗影也找不到!到了晚上,我躲在房间一直哭一直哭,最后我心灰意冷的睡着了。从那天晚上我一直祈祷,心里说:“主啊!请庇佑我的小狗波波,希望它能好好的生活下去,能找到好的 归宿。”我的心不停不停的祷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