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狗,她的毛蓬蓬松松的,很柔软,我给她取名叫“小白。”
可爱的小狗[精华15篇]
小白全身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像一团小毛球,摸起来可舒服了。她有着黑宝石般的眼睛,两只浅咖啡色的小耳朵,一个黑乎乎的鼻子,像纽扣一样,小嘴巴一张一合,长长的尾巴甩来甩去,总感觉她在跟我要吃的,很可爱。
每次我们回家,还没下车,小白就欢天喜地地从家里跑出来迎接我们,难道她有千里眼,顺风耳?前两天,小白生出了五只只有我手掌般大小的小狗,其中,有两只黑的,两只白的,一只花的。我把一只雪白的小狗捧在手心,轻轻地摸了摸她那粉嫩的小嘴巴和又细又短的小尾巴,她的眼睛还没有睁开,嘴巴里不停地发出“呜呜”的哼声,我把手指放在她的嘴巴上,她伸出小舌头舔了舔我的手指,痒酥酥的。妈妈到厨房拿了几块肉递给我,让我喂喂小白,给她补充营养,我赶紧拿到小白跟前给小白吃。小白一边摇尾巴,一边“吧嗒吧嗒”地吃着肉。我轻轻地摸着小白的头说:“你要多吃点,吃完了,小狗们才有更多的奶吃。”小白抬起头看了看我,仿佛听懂了我的话,埋头吃得更起劲了。
等小白吃完了,回到垫子上,小狗们纷纷挤到小白肚子下面吃奶,没过多久,小狗们也吃饱了,他们都躺下来呼呼大睡,小白则在一旁看守着,一听到有动静,她就立即跑出小门看一看,直到没动静才回来。虽然她要照顾小宝宝,但是没有忘记看家的责任。
这就是小白,她是一只忠诚的,可爱的,有责任感的小狗。